FC重灌機兵問題

2023-02-13 22:50:05 字數 1065 閱讀 3292

1樓:網友

底盤可以,c裝置不行。

底盤可以加,但重量會增加,記得在羅克鎮可以改底盤,各車的最大防禦是。

1-240,2-220,3-175,4-270,5-320,6-360,7-450,8-500(記得是這樣)8號車防禦最大,重量也最大(30t ),但很強,沒裝甲防禦也很強。

ps:推薦用7、8號車,不用5號車。

2樓:網友

最強主炮 220炮 攻800 重10t 在見諾亞之前的房間和燒燬的大樓出來南2東5的位置找到,據說有第3枚。

205加農炮 攻780 重 地獄門左邊的小村子有售。

最強副炮 風暴 攻400 重3t 不能獲得,計程車專有。

火龍 攻355 重 卡拉,塔鎮有售。

波坦 攻340 重! 戰利品,打敗白色的狙擊車(兵工廠附近)後隨機得到的。

最強s-e託盧 攻760 重11t 紅色戰車專有。

截擊 攻720 重 地獄門左邊的小村子有售。

最好引擎 v100 載重58t 重1t 在見諾亞之前的洞穴找到,也可以從v66升級獲得。

v66 載重55t 重 由v48升級得到(據說可在遊戲後期到第一個通緝犯山洞門口出現的秘密商人基地買到,但觸發條件不明)

v48 載重52t 重 從乘船到達的碼頭出來,在南9東4的位置調查獲得。

最強c裝置。

solomon2 自重2t 防190 從地獄門左邊的房子出來,在南20西7位置調查得到;紅色戰車也裝備有。

艾米 自重3t 防100 伊爾有售。

其他隱藏的東西。

a.在地上調查有時會找到迴旋鏢、消防栓等道具。

b.從麥基鎮出來,在北14西8的位置至少可以找到1900g

c.從波布村左邊山中的那戶人家出來,東10北7的位置(面對著樹)可以找到長槍。

d.從羅克鎮出來,在南25東22的位置至少可以找到4000g

e.在去找第5輛坦克的山洞途中有一間商店,在商店背後的洞穴裡可以找到105加農炮。

f.從伊甸鎮出來,在南21東12的位置(面對著山)至少可以找到5000g

g.從卡拉鎮出來,面對著左下方的欄杆調查,可以找副炮閃電。

fc重灌機兵220炮在哪,fc重灌機兵220炮在哪

一共有兩門220火炮 1 在諾亞大樓的寶箱裡,好像在地下一層 2 卡拉鎮東邊發生山火後,被燒出來的空地裡 在大地圖上用探測器,不要進打波布的大樓 又是樓主啊。那個,諾亞基地有一杆,波特所在地旁也有一杆,據說有第三杆,但沒被證實 重灌機兵,220火炮和v100發動機的位置,最好有圖!卡拉往東 出來,南...

FC重灌機兵紅狼如何救

攜帶再生抄丸。mm1沒有襲 傳統意義上的結局,任何時候想要結束遊戲的話回家和爸爸說自己想退隱即可,如果你成功獵殺了所有被通緝的boss 似乎神祕人不在此列 會發生特殊對話,爸爸在酒吧招待鄉親們慶祝自己的兒子衣錦還鄉,還會說自己為你而感到驕傲。所有參加過對抗諾亞並阻止其毀滅人類文明的戰車均會在 強度 ...

重灌機兵一共有幾部,重灌機兵有幾部

5部的說 ms系列屬於是同人 只不過特邀了宮岡寬做顧問 要如果要吧ms系列也算上的話那刻就是9部了。械叔擼過 有mm1.mm2.mm3.重灌機兵之紅狼傳說,重灌機兵之鋼之季節,望採納,謝了 有8部fc上的重灌機兵 很多都翻譯為機甲戰士 是第一部,估計很多人都是從這一代開始接觸的,很經典的一部 s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