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22:45:09 字數 2697 閱讀 578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是2013-11-0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現代之窗a座905(c)。

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57409h,企業法人黃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手機及配件的研發與銷售,國內**,及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8380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7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韋柏通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11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手機及配件的研發與銷售,國內**,及經營進出口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黃少華。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2418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賽邦特通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賽邦特通訊科技****是2002-06-2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嘉梅1號樓整棟320-322。

深圳市賽邦特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88445847,企業法人王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賽邦特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不含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軟體開發及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21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科酷通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科酷通訊科技****是2009-06-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皇崗路與深南中路交界東北田面城市大廈19c。

深圳市科酷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9416777w,企業法人王金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酷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行動通訊終端裝置及相關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及其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興辦實業;手機及配件、電腦及配件、電子產品的生產(生產由分公司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120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8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科酷通訊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騰捷通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騰捷通訊科技****是2014-01-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李松蓢社群炮臺路48號創新雲谷h棟六樓b面。

深圳市騰捷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75335x,企業法人黃永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宇訊通通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宇bai訊通通訊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7-07-11在廣東省深圳zhi

市龍崗區dao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年豐村新豐路23號。

深圳市宇訊通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6gh6h,企業法人吳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宇訊通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電子元器件、電子裝置、通訊裝置及周邊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航姿通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航姿通訊科技****是2015-12-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陽光社群陽光一路陽光工業區6棟501-d。

深圳市航姿通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3958543,企業法人王森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航姿通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慣性導航,電子產品、導航定位產品、通訊天線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來訊通訊技術****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來訊通訊技術****是2000-07-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藝園路133號馬家龍田廈ic產業園2007。

深圳市來訊通訊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3031804w,企業法人彭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是2017 02 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福前路瓏門名苑一棟1904號。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bym01,企業法人黃澤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維珀通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 是2016 10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社群光雅園村九區二巷七號601房。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mwpm4k,企業法人黃紅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捷訊通訊科技...

深圳市金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和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抄和科技 是2011 04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塘頭工業區啟業工業園a棟西。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1987216j,企業法人廖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