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百度雲誰有?你的名字歌曲百度雲

2023-02-13 23:25:06 字數 758 閱讀 2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你那麼愛他。

【?view=album&uk=1937762592&你的名字】

李聖傑/林隆璇 知道愛上是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卻是它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知道愛上是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美好風景 卻是它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

你的名字歌曲雲

誰有你的名字的電影 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克服重重阻力,單是找拍攝地點就跑了無數地方,光是在島上就拍攝了四個多月,為了拍出美麗的奇幻的震撼的場景,風裡來雨裡去。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挑剔有些過分,於是我把上次加的一些內容刪了,因為不捨得。

我希望大家都不要把他當成一部簡單的喜劇去看去評價,它不是一部喜劇,從一開始就不是。

求你的名字全部歌曲雲

3樓:酒杯霓虹燈

你好,我有這個資源的哦,免費噠,可以瞭解一下哦。

誰有好看的電影資源要百度雲盤的,誰有百度雲盤上好看的電影?

你好你好,小夥子!自己收藏吧,m m 8 2 9 碘c v 黃一一色一一片哆啊!手動輸入下開啟!我知道你明白的!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一個幫幫忙 一速度能不能個好嗎趕緊你好麼...

誰有雄兵連的百度雲,誰有雄兵連最新的百度雲

你好資源如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有幫助請在提取後點贊採納 容易失效請儘快提取,備用 失效後我會補上,第一個失效看備用的,有幫助給我點贊採納 你好你要的資源如下滿意請點贊採納謝謝 容易失效,附上備用連結 失效我會補上 未失效勿擾 滿意請點贊採納謝謝喲嘻嘻!親愛的樓主,資源如下 請在提取後點贊採納...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完整百度雲資源,謝謝了

若失效微 博 還是那個大餅呀。如失效可以使用備用入口 www.jiangquanxing.xyz66連結2 https pan.757連結 如失效可以使用備用入口 www.jiangquanxing.xyz 66連結 77連結 22連結 如失效可以使用備用入口 www.jiangquanxing.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