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一會就斷網,只有重啟才能在連上。

2023-02-13 23:50:07 字數 3257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嗎?

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 - 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 - 點選有「wifi」字樣的網絡卡(雙擊) -選「電源管理」選項卡 - 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前面的勾去掉。

試試看能不能解決。

win7系統的功能。網絡卡一段時間不用就會被自動關閉省電。

2樓:網友

重做一下系統試試,可能是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你檢測一下硬體看看。

3樓:網友

你用的是無線麼?無線本來就不穩定,而且連無線最好不要用網上銀行,不安全。

4樓:憑如風

你的網路環境是什麼樣的?是你一個人用還是多臺電腦使用,,如果有區域網的話很有可能是中了arp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網絡卡接觸不良,我的電腦也出現這種問題,在網上找了很多答案也試很多方法都無法解決,最後拆開後蓋重新插入後就能連線無線網路了。

電腦玩一會就斷網,只有重啟才能在連上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嗎?

右鍵我的電腦 - 管理 - 裝置管理器 - 網路介面卡 - 點選有「wifi」字樣的網絡卡(雙擊) -選「電源管理」選項卡 - 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前面的勾去掉。

試試看能不能解決。

win7系統的功能。網絡卡一段時間不用就會被自動關閉省電。

為什麼電腦總是斷網,重啟後又能連線上。

7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總是斷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處理: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描。

8樓:鹽山小夥啊

1、網路不穩定會造成頻繁斷網,包括使用路由器的情況下,路由器分配ip策略不合理造成。需要找寬頻**商修理或者換路由器。

2、系統問題,可以通過打補丁、清理系統垃圾進行解決。

3、網絡卡驅動或者網絡卡有問題,需要更新網絡卡驅動或者更換網絡卡。注意:網絡卡插槽髒了可以通過清理灰塵解決。

4、電源電壓不穩定,需要使用穩壓器等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二個可能,一個是主機板的上網模組有問題(與網絡卡無關),一個是系統問題,你可以先換個新系統打完補丁試試,如不行,就再換個獨立網絡卡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以前有用過一個c61的晶片的板,出現過這種問題,最後證實是系統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通過什麼方式上網的?如果是自動獲取ip 建議你手動填好ip 執行--cmd回車 --然後輸入ipconfig/all 就能看到你的ip以及dns,然後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看到本地連線以後 右鍵本地連線---狀態---屬性---雙擊internet (ip協議) 然後彈出一個框 你把剛通過執行看到的ip 依次手動填入 修復之後就不會出現此類情況了!如果是通過其他方式上網,每次你上不了網的時候你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本地連線---修復,就不用重啟了。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由器上網的話請檢查路由器是否有問題,再就是檢查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匹配,儘量裝相匹配的網絡卡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通的話那就正常,電信那就問題了,你是用的那個阿。

13樓:戴舟漆雕銀柳

1.檢查。

網線,用測線器檢查你的網線是不是通的!

不通的話,重新做個水晶頭。

2.檢查網絡卡和網線的插口是否鬆動,一定要插緊,還有路由器的一端的插口3.病毒影響,建議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對全盤進行掃描,在確認是病毒影響的,但是還不能解決,你重新安裝系統試一下。

4.電磁輻射影響水晶頭和網線,使網線和電源線遠離處理方法:關機,拔掉電源,按主機電源4-5次或者更多,把靜電去處掉,就可以了!

5.還有一點就是isp**商網路不穩定,不能怪你!網咖為了網路穩定一般還申請兩個網路服務商呢!

為什麼我的電腦斷網後就再也連不上了,必須重啟才能連上。

為什麼電腦會突然斷網,要重啟才能再連上

14樓:中國聯通

如果電腦被雷擊,是會可能導致網絡卡等硬體裝置損壞,影響上網,建議您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如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全盤掃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症狀和你一樣,但是有魔鬼波的所有特徵,不知道怎麼辦好,鬱悶!

16樓:

斷網後你能ping通別的電腦ip嗎?如果能ping通就說明是你主機的問題,你可以把自己電腦的ip換一下,就好了!如不能ping通就說明你電腦上的網絡卡或是接你網絡卡的線出了問題,多半是你網絡卡問題,重插一下就好了。

17樓:呀藍市

網速慢,被擠了,再上就可以了。

電腦老斷網,玩一會又斷玩一會又斷。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1.排除網線的問題或者是水晶頭與連線接觸的問題。

2.有可能是電壓的問題導致寬頻貓重啟而引起掉線,找一個萬用表來測試電壓看看是否正常;

3.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計算機網絡卡速度配置與上聯裝置的乙太網口不適配造成的,可以試著更改如下: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配置-高階-連線速度和雙工模式,將原來的「自適應」更改為「10m全雙工」一般就可以解決。

電腦老是斷網,斷了之後就連不上了``必須重新啟動才能連上! 煩死我了!

19樓:池奕聲戎嬋

有個朋友早些時間也經歷類似情況,他打10000號反映老斷線,連不上,叫人檢查網速或上門檢查網路線路的。現在正常了。

XP系統上網上一會就斷網了,應該怎麼解決

可能是你用的這個版本的xp本身的問題,以前我用過一個版本的xp也是老出現這個問題,我是在玩遊戲時出現的。後來換了個版本就好了,現在用的是番茄花園 是一個後臺軟體的執行,估計是惡意軟體。建議用惡意軟體清理或者橙色八月清理。ok後在看看程序裡有沒異常程式,沒有就ok啦 windows xp系統這麼老是斷...

新裝電腦玩3D遊戲,玩一會就花屏

顯示卡問題 被js忽悠了吧 他說是啥就是啥?把電腦帶到專門的電腦門市給人家看下 看裡面有沒有水貨 是不是呈現彩條狀和幾何狀的花屏啊,我以前那臺電腦一玩3d遊戲也是花屏,而且只有在玩3d的時候才會時不時的花屏。我抱到電腦城去了一半天硬沒查出原因,查主機板主機板完好,查顯示卡顯示卡ok,又換了幾張顯示卡...

電腦開機玩一會就宕機怎麼回事

要判斷可能有3個方面 1.顯示卡問題。重新插,清潔金手指,風扇是否正常。再不行的話保修期間要求敏拍免費換 2.連線線問題 重新插,檢查vga或者dvi介面 3.顯衡芹示器問題 檢查電插座是否通電。方便的話,接在其他電腦上看是不是正常 還不咐拿畢行一鍵還原。如果沒有準備系統光碟,光碟機可以使用。啟動電腦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