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正版PC遊戲能去PS4上玩嗎

2023-02-14 00:05:09 字數 2406 閱讀 8550

1樓:網友

你好,ps4是無法讀取pc的遊戲光碟的,同樣的,ps4的光碟在pc上也是讀取不了的,這個是不同的遊戲開發技術的。不好意思。

望採納,謝謝。

2樓:大氣層的雲

除非有對應的ps4版,否則pc遊戲是不能在ps4上執行的。

ps4是正版遊戲和盜版遊戲都能玩的嗎?

3樓:一灘新約

ps4只能玩正版遊戲。

ps4上的遊戲均為正版遊戲,在ps4主機中,索尼也加入了處理器級別的加密技術,所以主機尚未正式破解。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on 4採用以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laystation3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ps4只能玩正版遊戲。

目前沒有盜版ps4遊戲,但是這不是ps4不能玩盜版遊戲的全部原因。

ps4沒有被破解也是主要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ps4上的遊戲均為正版遊戲,因為主機尚未正式破解(就算有人公開破解索尼也會告到傾家蕩產吧……)正版與盜版都能玩的請選擇pc平臺。

支援正版,人人有責,培育正版意識,人人有責。

遊戲廠商也是要吃飯的…如果中國玩家不重視正版遊戲,那國外哪個廠商願意出錢漢化推出中文版的遊戲(只因為港澳臺同胞推出中文而不是因為大陸玩家推出中文的,這是一種版權悲哀)?

請為國產主機市場,國產正版遊戲市場貢獻一份力。遊戲不是生來就免費給人玩的,免費的心存感激,要錢的理所應當。覺得好的遊戲請支援正版。

6樓:耦合

現在沒破解 而且應該出不了 老實玩正版吧。

7樓:牛奶咖啡加醬油

目前只能玩正版遊戲,並不能玩盜版和破解。

8樓:網友

不可以玩盜版遊戲,只能正版遊戲。

求助.問下購買了pc版的狗之後可以在ps4上玩嗎

9樓:網友

你好,不好意思,這個是不行的。pc版的狗和ps4版的是不通用的,連存檔都是不通用的。遊戲更是不能在ps4上使用的。要玩ps4版的,必須要購買ps4版的遊戲的。

ps4能玩的遊戲都可以用電腦玩嗎?能玩的配置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ps4和pc是兩碼事,ps上的遊戲pc上士玩不了的,它們的執行系統都不一樣。ps的執行配置顯然比pc好一點。不過pc的配置改裝一下的話也是可以更高的。

ps4有ps4的遊戲,很多遊戲都登陸了ps平臺,比如美國末日(獨佔ps4平臺,沒有pc版的),用電腦的話只能玩pc版的遊戲·還有什麼疑問嗎?

11樓:天殘腳

很多遊戲電腦都沒有,能玩的效果要一樣配置估計要上萬。

可以把ps4的遊戲在電腦上玩麼?

12樓:大氣層的雲

有pc版跨平臺的可以,獨佔的沒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你睡覺做夢的時候。

14樓:長的太臥槽

第一條沒毛病 如果不是ps4獨佔的 開放有pc和ps4平臺的遊戲 本來就可以是「在電腦上玩ps4可以玩的遊戲」

索尼ps4能玩pc端遊戲嗎

15樓:網友

你好,索尼的ps4上只能玩ps4的專用遊戲的,不能玩pc端的遊戲的。只是說一些遊戲是跨平臺的,在pc上有,也有ps4版的,這類遊戲就可以玩ps4版的。

ps4遊戲光碟可以在電腦玩嗎

16樓:網友

這個問題實在太可笑了,你告訴我歷史上哪個遊戲主機的碟可以放到電腦上執行了?只有那些被破解的老主機可以以其他形式在電腦上執行遊戲,但也不能直接在電腦上執行遊戲光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可以還要ps4幹嘛。

求助,ps4遊戲是否能在電腦上玩?

18樓:芊芊影決

不能,就算破解了也只能在ps4上玩啊,除非是模擬器,然而並沒有這種東西。

血源是ps4獨佔的,但黑魂不是,有pc版。

19樓:旗鈺

不能,血緣是ps4獨佔的。

是買pc版還是ps4版呢 新手求解

20樓:網友

pc和ps4完全是兩個畫質,建議買ps4

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望採納,謝謝。pc版能用ps4手柄直連電腦玩嗎 dualshock 4同時...

ps4花屏宕機故障求助,求助ps4突然花屏然後無法開機

可能是主機板工作電壓不穩定導致 按照下面排查 1,恢復機器預設出廠設定。2,若還是有故障,建議重新刷系統。3,若還是多數屬於硬體故障,建議送修檢測確認解決。求助ps4突然花屏然後無法開機 可能是顯示屏介面處鬆動了。或者,壞了機子。檢測下介面是否異常 換一個線試下 如果還是花屏,建議申請售後 花屏宕機...

為什麼我覺得PC遊戲和PS4遊戲同遊戲沒法比

pc機的效能肯定超過ps4主機這點毋庸置疑,但ps4上的遊戲是針對ps4主機配置做一對一優化的,而pc由於相容性的問題,很多遊戲廠家沒法做到專業的優化,反而都要靠顯示卡驅動來對遊戲做優化,簡單地說就是遊戲對pc機優化做的不好,僅此而已 ps4遊戲機2013年上市,遊戲機上市肯定可以秒殺大多數的個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