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端怎麼連線ps4手柄,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2021-05-20 09:17:12 字數 917 閱讀 5375

1樓:

你好來,pc是可以接配ps4手柄玩的,直接將源ps4手柄和pc連線,按提示安裝好ps4手柄的驅動就可以使用ps4手柄玩了。注意一些遊戲需要進行手柄鍵位的調整的。如果pc不能直接安裝該手柄驅動,則需要使用dstool進行安裝的。

望採納, 謝謝。

pc版能用ps4手柄直連電腦玩嗎

2樓:楊子電影

dualshock™4同時也裝載了可顯示各種顏色的光條。不同的顏色可用來代表不同的玩者,並可作為重要訊息的提示之用(例如遊戲人物的生命值降低等)。

此外光條也可與playstation®camera攝影機互動,讓攝影機能通過光條來判定控制器的動作和距離遠近。這項功能是以playstation®move技術為基礎,既有的playstation®move控制器亦可在playstation®4上使用。

3樓:裂魂獵心

有軟體可以使得ps4手柄模擬xbox360手柄,可以起到手柄作用。然而因為ps4手柄索尼設計的時候就支援pc,所以只要有遊戲支援,ps4手柄就能即插即用不必用軟體模擬,例如刺客信條大革命,直插可用,並且觸控板可以使用,按鍵也變成了ps的圖示。只是ps4手柄畢竟出的比較玩,老遊戲是不可能支援的了的。

只能通過軟體模擬,用軟體模擬的話,除了遊戲圖示是360的之外,其他沒什麼區別,也是有震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驅動就可以吧

求助ps4手柄如何連線到pc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ps4在pc上是必須插線的,所以不會是沒電,因此請先開啟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打控制器回車,左側有設定usb遊戲控制器選線,點進去。

如果看到有手柄,則點進去,如果看不到,請換一個usb介面,重新整理下驅動。

PS4手柄怎麼接PC電腦,怎麼把ps4手柄連線電腦

因為ps4在pc上是必須插線的,所以不會是沒電,因此請先開啟控制面板,在右上角打控制器回車,左側有設定usb遊戲控制器選線,點進去。如果看到有手柄,則點進去,如果看不到,請換一個usb介面,重新整理下驅動。怎麼把ps4手柄連線電腦 因為ps四在pc上是必須插線的,所以不會是沒電,因此請先開啟控制面板...

PS4手柄沒反應,求助PS4手柄沒反應

第一次用手柄連的話,用資料線連線手柄和主機,然後長按手柄上的ps鍵等它識別就可以了。把手柄連線其他帶藍芽的裝置使用,例如小米盒子或平板電腦,玩點遊戲試試是否有問題,在用資料線重新連線ps4在試試是否還出現異常。ps4手柄怎麼沒反應 你好,如果ps4手柄失靈,可以試試按下手柄背後小孔內的復位鍵,然後重...

ps4手柄連線電腦怎麼看電量,PS4手柄無線連線PC怎麼看電量,有請問DS

要ps,四手柄連線電腦,可以在電腦下盤,看到一個手柄的電量顯示,希望你能夠理解 ps,四手柄連線電腦是無法檢視電量的,是手柄是不會顯示電量的。他一般是用有線或者藍芽進行連線。在聯機的時候,只需要他的電腦連線完成之後,它的電量就可以自動顯示。ps4手柄連線電腦是可以看電量電量的,可以在電腦上直接看。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