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懸賞 不思進取的人和積極奮鬥的人能做朋友嗎?

2023-02-14 00:20:05 字數 2434 閱讀 6375

1樓:醉殿芙

有些人自己不思進取好逸惡勞,偏偏還希望身邊的其他人和他保持一致,看到別人積極向上他就會感到孤單,甚至會出言譏諷打擊別人的積極性。

我覺得這樣的人心裡自卑,他嫉妒你優秀幸福,說尖酸刻薄的話。如果他本質不壞適合善良的人,只不過嘴硬,你可以嘗試改變他。

一個人是否優秀,在於他選擇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只是影響問題,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近朱者黑,近墨者赤!跟什麼人交朋友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不是你所說的每天上課,從不逃課,不抄作業,早睡早起就是積極奮鬥了,大學學習其實最主要的也就十幾門課,其他科無所謂,大學不能只學課本上的東西,還要多接觸社會,多從網路和社會了解一些自己感興趣的,和專業有關的東西,多和老師接觸,這才是大學該做的。也許你的朋友總是很晚睡,總是逃課,但並不代表他們在浪費時光,現在是什麼時代了,學習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大學首先要做的是認識自己,然後完善自己,你有沒有自己的想法,有沒有很強的執行力?

如果有,做你自己,如果沒有,先認識自己。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3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4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剩男的煩惱,情感困惑,交友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愛情專一是沒問題的,更是很難得的品質。但一定要專一對人,你的專一也要對方珍惜和欣賞才行。不愛你不欣賞你的人你再專一也不會有結果。

6樓:_菩提公主

這麼說吧,我一針見血的告訴你,你並不是專一的問題,你是識人不明。

好女子都說自己遇不到好男人,而你這種好男人跑去對其他女人噓寒問暖。你沒有用心觀察嗎,她是否真心喜歡你,不是嘴巴上說在乎你就真的在乎你。而且發現了那女人的本質,你不迅速轉身,還繼續付出,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怪不得其他人。

7樓:寧朝夕

要對人好 但是也要看清對方是否值得 愛裡的付出說不圖回報是假的 愛自己也要多一點 沒有所謂誰付出多少 愛裡平等最好 如果他愛你 不會讓你一人付出。

8樓:湛藍小賊

去黑木耳吧學學吧,**有各種老師針對你所追求的不同型別女生給出最適合你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多情空餘恨,此恨綿綿無絕期。

閨蜜給我妙屋 這個備註是什麼意思?

10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閨蜜給你備註妙屋,那麼我個人感覺你閨蜜應該是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跟你聊天很美妙,感覺就像進了一間特別好玩的屋子吧。

男朋友在開車,我在宿舍,他給我發資訊說豬頭起來吃飯了,我該怎麼回他?

11樓:黃峰

你可以這樣幽默回覆他:敢說我豬頭,我把你揍成豬頭。

12樓:我愛笑的一天

你應該回他:你才是豬頭,你們全家都是豬頭~=͟

陌陌交友有那些技巧

13樓:永遠吉祥如意

交友技巧,要真誠、會聊天。還要學會傾聽。當你的朋友遇到挫折、碰上煩惱,他便要找一個發洩情感的物件,而你作為朋友,能夠真誠、耐心地傾聽對方的訴說,就是為朋友開了一個情感的發洩口。

朋友在向你訴說的過程中,你不僅耐心地傾聽,而且時不時地抵上一兩句富有情感的安慰話,抑或為朋友出出點子想想法子,朋友的情感就會因衡而步出沼澤,他會覺得有你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依靠。這樣,朋友的情感公加深,友誼更會與日俱增。

14樓:惡夜狂襲

1、要有真實的**,**要體現你比較有品位2、個人資料要詳細,體現你比較有故事。

3、上述其實都沒啥大用,主要得有錢。

4、如果沒去就淘友匯交友,裡面的姑娘很open

通過人際關係找到跳板是什麼意思?

15樓:網友

人際關係是你成功的途徑,很多時候可能不知道怎樣通往成功的道路,但是通過人際關係就可以找到這條道路,所以人際關係對於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16樓:老朽姓何

就是託人找關係,非腳踏實地爬上去的,而是直接越上高位,俗稱走後門~~

17樓:親愛的陳哥啊

就是通過與一些又來路的人交往 ,從中尋找可以藉助的力量,從而達到前進的門路。

形容不思進取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不思進取的成語

形容不思進取的成語有 樂不思蜀,安於現狀,踏故習常,怠惰因循不思進取專的意思為 不想努力上進,無屬所作為。出處 希望也故進取。清 梁啟超 飲冰室合集 文集 出處 希望也故進取。清 梁啟超 飲冰室合集 文集 造句 我們在學習上要努力爭取好成績,不能不思進取。反義詞 勇猛精進 近義詞 安於現狀 意境分析...

男朋友不思進取,我該怎麼辦,男朋友不思進取,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你們是因為彼此相愛在一起的話,那麼你實在不聽你的話你也不必為此煩惱,你可以試著去改變,無能為力的話那你將來也不後悔 而且人都有自知的,我想他即使現在逃避,但不能一輩子逃避,總有一天他會自己意識到問題所在,那時不用你說他也會努力 再就是如果 希望將來你們有好的日子,你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

推送完,如何提高懸賞,推送完,如何提高懸賞

提高懸賞可以,或者你有提問置頂卡的話,可以使用提問置頂卡把問題相當於重新發一遍。是的!提高懸賞後會繼續推送的!為什麼有的問題可以提高懸賞,有的不能 已經推送完了 10 只要不是違規的推送完了沒有人回答或者沒我滿意答案且沒我懸賞過就可以懸賞 意味 拜拜 懸賞提問,問題推送完畢後,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