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金州二站到十九局快軌站那裡怎麼走?有公交車麼?

2023-02-14 01:10:07 字數 2389 閱讀 6962

1樓:網友

出發地: 二站(金州107路上行)

目的地: 十九局(快軌九里支線)

線路1: 從金州體育場出發,乘坐金州102路加車上行(金州火車站-青山村),抵達外語學院。約公里。

線路2: 從金州體育場出發,乘坐金州102路上行(金州火車站-金洗浪洗浴),抵達外語學院。約公里。

線路3: 從金州體育場出發,乘坐金州108路下行(金潤小區-三里橋市場),抵達三里橋市場。約公里。

線路4: 從金州體育場出發,乘坐金州108路加車下行(東風村-三里橋市場),抵達三里橋市場。約公里。

從金州火車站到十九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2樓:匿名使用者

少步行 金州102路加車/金州102路。

30分鐘 | 公里 | 步行90米。

時間短 金州107路工業區/金州107路加車 → 快軌3號線九里線/快軌3號線九里支線(九里方向)

24分鐘 | 公里 | 步行340米快軌3號線九里線/快軌3號線九里支線(九里方向)35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金州115路。

47分鐘 | 公里 | 步行980米金州202路區間/2005路區間 高峰。

43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打車費用: 14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有從金州的「十九局」到泉水的快軌嗎?最「早」的從大連泉水站到十九局的快軌是幾點的?

3樓:有記憶

有! 就一趟!所以不用問!

4樓:小刀

需要在開發區倒車~具體時間可以上大連公交網查詢。

從金州火車站到泉水快軌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5樓:忽聞水尚

公交線路:金州105路支線 → 地鐵3號線九里線,全程約公里。

1、從金州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金州火車站。

2、乘坐金州105路支線,經過2站, 到達盛濱橋東站(也可乘坐金州105路支線1、金州105路加車、金州116路)

3、步行約370米,到達東山路站。

4、乘坐地鐵3號線九里線,經過7站, 到達泉水站。

5、步行約360米,到達泉水快軌站。

大連到金州的輕軌全程都經過哪些站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2月28日起,快軌三號線續建線路開發區至金州九里將進行載客試運營。屆時乘客從金州九里直達大連火車站只需50分鐘。

站點有:大連火車站(大連)、香爐礁(大連)、金家街(大連)、泉水(大連)、後鹽(大連)、大連灣(大連)、金馬路、開發區、通世泰(開發區)、鴻偉瀾珊(金州)、東山路(金州)、和平路(金州)、十九局(金州)、九里站(金州)

7樓:粘攸閆寒夢

從大連火車站開始上車,途中經過香爐礁、金家街、泉水、後鹽、大連灣、金馬路、開發區,在開發區站,需要下車換乘至九里的車,而後經過的車站是通世泰、鴻偉瀾山、東山路、和平路、十九局、九里。

8樓:

你在金州上班,不知具體在什麼地方,金州---大連輕軌在金州有九里站(始發站)、十九局(中鐵十九局)、和平路(在匯金)、東山路(金紡)、鴻偉瀾珊(金州八里在往前走、大黑山路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連到金馬路站(西山)、開發區站(需換乘金州方向)、通世泰站(十里崗)、鴻偉瀾珊站(紡校)、東山路站(金紡)、和平路站(匯金市場)、十九局站(三里)、九里站(終點)

金州二站到金州火車站如何走

10樓:健身**很簡單

公交線路:昌赫802路加車,全程約公里1、從長途客運二站步行約170米,到達保稅區南門站2、乘坐昌赫802路加車,經過22站, 到達盛濱站(也可乘坐昌赫802路)

3、步行約520米,到達金州火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站 東門口: 102 103 104 105路公交和 一站至火車站公汽, 南門口:107

不要坐反方向了;要是走走去也不遠,2站地。

從東門口,向南過大十字路一直走就是,南門口,左轉,也是這個大十字路口,向南方向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直接朝南走,就是朝著大十字路口的方向,一直走到大廣場,在大廣場的另一端就是火車站了。

要坐車的話,102、104、105都能到,就2站地。103在道對面乘,也是2站地。還有火車站到一戰的大巴。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斯大林路直接往南走 步行五分鐘。

14樓:所英奕

二站門口坐102 104 105都能到。

也可以走著去 好像能看到 順著南北大道一直走。

從黃花崗劇院到市二宮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0公里 起點 黃花崗劇院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2.行駛70米,左轉進入銀翔路 3.沿銀翔路行駛80米,左轉進入先烈中路 4.沿先烈中路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先烈南路5.沿先烈南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東風東路6.沿東風東路行駛9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越秀北路...

從採育到房山客運站怎麼走,天橋到房山客運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興20路 黃向專線 839路,全程約公里。1 從採育乘坐興20路,經過31站,到達大興橋西站。2 步行約290米,到達大興橋南站。3 乘坐黃向專線,經過9站,到達大董村站。4 乘坐839路,經過8站,到達房山南關立交橋北站。5 步行約130米,到達房山客運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採...

從北京通州區到北京站怎麼走,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804路,全程約公里。1 從通州區 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 乘坐804路,經過5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 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八通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