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通州區到北京站怎麼走,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2023-02-25 08:30:07 字數 4466 閱讀 6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通州區**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乘坐804路,經過5站, 到達北京站前街站3、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從通州去北京站怎麼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通州北苑乘坐八通線,經過7站, 到達四惠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建國門站3、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京站。

3樓:戴馨榮路煙

在北京通州區東關大橋乘坐通19路公交車,6站路程到城鐵通州北苑站下車,步行171米到通州北苑(b口進)換乘地鐵八通線,7站路程到四惠站下車,換乘地鐵1號線,4站路程到建國門站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1站路程到北京站下車就到了。

4樓:萬光譽丁名

公交線路:8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通州區**步行約38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乘坐804路,經過5站,到達北京站前街站。

3、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四慧,到2號線,在倒一號線就到了。

北京站到通州區怎麼走

6樓:生活有遠方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2、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1站, 到達通州北關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通州區。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京站街2.沿北京站街行駛190米,過右側的恆基中心辦公樓三座約180米後,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660米,朝東便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4.沿建國門橋行駛10米,過建國門橋約260米後,直行上匝道5.

沿匝道行駛公里,過匯誠金橋約250米後,直行進入通惠河北路6.沿通惠河北路行駛2.

8公里,過左側的大望寫字樓b座,直行進入四惠橋。

7.沿四惠橋行駛720米,過四惠橋約530米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8.沿京通快速路行駛12.

1公里,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9.沿京通快速路行駛30米,直行進入京通快速路10.沿京通快速路行駛20米,稍向左轉進入新華西街11.

沿新華西街行駛公里,進入新華北路12.沿新華北路行駛220米,左轉。

13.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通州區。

8樓:匿名使用者

804路 5站,約 1小時20分鐘 | 公里 | 步行610米。

9樓:月不復

生命線餃椿電視廣播蛻喝。

從北京通州區宋莊到北京火車站。怎麼坐車

10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bai:813路 → 地鐵。

du6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zhi約公里1、從宋莊村dao步行約550米,到達內宋莊站2、乘坐容813路,經過9站, 到達北京物資學院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物資學院路站。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 到達朝陽門站5、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站。

通州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11樓:地址當密碼

就近選擇地鐵站,乘坐八通線到四惠東下車,轉乘地鐵1號線到建國門下車,再轉乘地鐵2號線到北京站下車,西南或東南口出站即到北京火車站。

從北京站到通州區車站路怎麼走?最好是公交車。

12樓:旅人

北京站到通州區車站 路線公交線路:8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170米,到達北京站前街站2、乘坐804路,經過5站, 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通州區。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八通線 → 通1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建國門站2、步行約12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四惠站4、乘坐八通線,經過7站, 到達通州北苑站5、步行約170米,到達城鐵通州北苑站。

6、乘坐通19路,經過3站, 到達通州西大街站7、步行約290米,到達通州區。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 → 34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朝陽門站2、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6號線。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9站, 到達草房站4、步行約180米,到達地鐵草房站。

5、乘坐342路,經過7站, 到達西大街路口東站6、步行約390米,到達通州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東做666到新華大街,步行10分鐘看見新華書店右轉就是車站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出發~我告訴你~我就在這附近~很熟悉。

地鐵通州站到北京站怎麼走

15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804路,全程約公里。

1、從通州區步行約370米,到達西大街路口西站2、乘坐804路,經過5站, 到達北京站東站3、步行約450米,到達北京站。

從通州北苑到北京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6樓:合肥華夏專業

公交線路:805路,復全程制約公里1、從通州北苑步行約50米,到達通州北苑路口南站2、乘坐805路,經過2站, 到達北京站東站(也可乘坐938路、北京938路[西段])

3、步行約430米,到達北京站。

北京站到通州怎麼走?座什麼公交車?

17樓:天使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

線路1: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四惠東換乘312路(大北窯東-喬莊),抵達復興裡。 約公里。

線路2: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四惠換乘地鐵8通線(四惠-土橋),在四惠東換乘312路(大北窯東-喬莊),抵達復興裡。 約公里。

線路3: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728路區間(北京站東-京東運喬建材城),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公里。

線路4: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3路(團結湖-五間樓),在永安裡換乘728路(劉)(古城南街-通州劉莊),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公里。

線路5: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668路(京東運喬建材城-北京站東),在八里橋換乘312路(大北窯東-喬莊),抵達復興裡。 約公里。

線路6: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457路(北京站東-富力又一城),在北京站口東換乘728路(劉)(古城南街-通州劉莊),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公里。

線路7: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639路(原908)(黎各莊-北京站東),在周家井換乘342路(武夷花園-小莊路東口),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公里。

線路8: 從建國門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在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東單換乘728路(劉)(古城南街-通州劉莊),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28.

91公里。線路9: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9路(金臺路-北京西站),在永安裡換乘728路(古城南街-武夷花園),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公里。

線路10: 從北京站出發,乘坐420路(望京北路東口-北京站東),在北京站口東換乘728路(劉)(古城南街-通州劉莊),抵達通州西門路口東。 約公里。

18樓:李家思

「通州梨園寵物市場」

1·北京站坐地鐵2號線,到建國門換1號線,在四惠換八通線,梨園站下車。

2·梨園站打的或5元錢打輛三輪摩托,說到狗市。公交372路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倒地鐵,出火車站進地鐵,2號線地鐵坐到建國門換乘1號線,四惠東方向的,坐到終點,再倒八通線,直達通州。通州大了,你也沒說具體去哪。

20樓:謀男孓ai謀籹孓

北京站坐車到八王墳 轉 728 或 930 注9字頭的 都是快速公交, 收費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住通縣 你要去通縣哪啊 別坐公共汽車 最好坐地鐵 你就出了火車站坐地鐵然後到建國門換乘1號線(是開往四惠東方向的) 坐到四惠東 然後再倒八通線 八通線就是通縣的沿途城鐵 比較方便 基本上通縣的每個地方都有站 你要是再去更遠的地方 就坐八通線坐到頭(土橋站)然後下了車就有公車站 就是再往前的站都可以坐公交車。

從南苑到北京站開車怎麼走,南苑機場到北京站怎麼走

因前門大街單行線不能由南向北行駛。因此由南苑一路向北至永定門後,可右轉向東上南二環。沿二環一路至東便門橋,向西沿崇文門東大街至崇文門右轉沿站前街至北京站。或者南苑一路向北至天橋路口後右轉繞行祈年大街 崇文門外大街至崇文門或者長安街。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馬甸橋西出發,乘坐954路 黃...

北京站是哪個站?坐地鐵怎麼走,從北京站去協和醫院地鐵怎麼走?

北京站就是北京火車站,坐地鐵的話,不管你在哪個地鐵線上,只要不出地鐵,不斷換乘到一號地鐵線。即可到北京地鐵站,然後出來,就是北京火車站。望能幫到您!如對您有用,請 採納一下下啦 給個 贊同 表示鼓勵啦 麼麼噠.謝謝 地鐵2號先就有北京站,上了地鐵就知道 就叫2號線北京站地鐵站 從北京站去 地鐵怎麼走...

從恭王府到西單怎麼走,從恭王府到北京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6號線 地鐵2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9.3公里 1 從恭王府步行約640米,到達北海北站 2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到達車公莊站3 步行約18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門站5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到達西單站 從恭王府到北京站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