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boost和亞瑟士比起來有什麼區別

2023-02-14 01:25:05 字數 1270 閱讀 4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亞瑟士的高階鞋好!而且要好很多的。

雖然ultraboost是阿迪的高階鞋,鞋底夠軟,但減震持續性並不好,而且boost壽命不會很長的。

亞瑟士的高階款都帶gel,這個減震凝膠非常舒服非常軟,並且持續性很高!

ultra boost,和亞瑟士到底哪個更適合我

2樓:冷侃娛文

kayano: 最舒服,軟硬合適,大概500km報銷。

ultraboost: 優點在於鞋面的材質,是一塊布直接下來的,如果你比較容易頂腳什麼的,會非常非常舒服。至於其他用途,感覺還是不如kayano

希望能幫到你。

ultra boost和亞瑟士的高階鞋比起來,誰更好

3樓:網友

跑鞋方面亞瑟士應該更好一點。

亞瑟士asics gel-fuze x lyte和ultra boost哪個更軟?是鞋底軟還是氣墊

4樓:鬧太套o一

肯定是ultra boost~boost腳感可是爆棚 比lunar還吊 代表著緩震得最高水準 還有這兩款鞋子都沒有氣墊……

一週跑三到4次,每次10km左右,亞瑟士k25和阿迪達斯ultra boost 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的,不會異口同聲的說哪個好,因為都有各自的銷售業績,根據自己的愛好就ok了。

adidas ultra boost和亞瑟士 kayano21哪個更好?感覺亞瑟士科技什麼的更好。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說哪個好,室內健身愛好者一般穿ua,跑步愛好者一般穿耐克軟鞋。

預言4 還有亞瑟士和adidas ultra boost跑鞋 哪款好

7樓:網友

adidas ultra boost跑鞋好啊。

這底子很軟的呢。

夠舒服,很不錯的啊。

穿亞瑟士40.5,阿迪ultra boostst40.5可以嗎?

8樓:網友

不行的,亞瑟士偏大一些的。

朋友阿迪穿40就得了。

碼就大了一些呢。

朋友要知道亞瑟士鞋子都是偏大一點點,所以不能只按照那尺碼去選擇啊。

亞瑟士怎麼辨別真偽 京東上的亞瑟士是真的麼

通過鞋標 走線 logo等,京東只是一個平臺,東西的真假還要具體看。京東買的亞瑟士,這太假了吧!都破口子了,怎麼看是不是 亞瑟士呢 建議到專賣店專業人士詢問。破口子可以退貨啊!我買鞋子一般看鞋墊的,鞋墊好鞋子就好!個人選擇標準!買 就去專賣店,或者網上的 點!這樣假的會少。怎麼辨別亞瑟士鞋子真假 假...

王者榮耀中亞瑟和項羽哪個厲害,亞瑟和項羽哪個好王者榮耀

亞瑟和項羽哪個厲害 項羽在遊戲中的定位是一個坦克外加團控 先手這麼一個英雄 關於坦克型別的英雄戰鬥地圖中走上單 野區路線的人會比較多,有的也有走輔助路線的 而對於坦克來說生存是關鍵。項羽是一個坦克英雄,他這個坦克不僅生存能力很高,攻擊傷害也很高 他技能方面的效果基本就是圍繞這兩個而設定的,擁有持續恢...

莎士比亞和曹雪芹誰出生的早,曹雪芹和莎士比亞誰更偉大?(要自己的想法)

莎士比亞 w.william shakespeare 1564 1616 曹雪芹生於康熙五十四年已未 1715年 另說是生於雍正二年 1724年 肯定是莎士比亞生的早 莎士比亞出生早。威廉 莎士比亞 william shakespeare,1564 1616年 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英國最重要的作家,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