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m是屬於入門級低端還是中高階。

2023-02-14 02:00:06 字數 2362 閱讀 5828

1樓:網友

中低端吧,顯示卡看第二位數字,第二位數字越大效能越好,第一位表示幾代的產品。

顯示卡晶片都gt930m為什麼還是入門級顯示卡?

2樓:微萌

顯示卡晶片是gt930m是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在筆記本里面是低端的獨立顯示卡,效能不是很強的,只適合看電影和玩小型的網遊,大型3d遊戲是根本帶不動。

下面是顯示卡的引數:

視訊記憶體容量:2048mb。

流處理量:256個。

核心頻率:1020mhz。

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視訊記憶體頻寬:。

顯示卡晶片都gt930m為什麼還是入門級顯示卡

3樓:夢國飛

顯示卡晶片是gt930m本來就是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在筆記本里面是低端的獨立顯示卡,效能不是很強的,這個顯示卡的效能呼是和核心顯示卡iris 6100的效能,只適合看電影和玩小型的網遊,大型3d遊戲是根本帶不動的,下面是顯示卡的引數和顯示卡天梯圖中的排名:

視訊記憶體容量:2048mb。

流處理量:256個。

核心頻率:1020mhz。

視訊記憶體位寬:64bit。

視訊記憶體頻寬:。

4樓:於

gt系列的顯示卡分類是 gt後面第一個數字是顯示卡的代數 第二個數字代表效能 也就是第二個數字越高顯示卡效能越好。

5樓:鍋鍋旺

gtx900才不是入門級顯示卡。

6樓:網友

位寬太小了,930配64位寬簡直坑。

顯示卡gt930m是什麼級別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多少?

7樓:

顯示卡gt930m是屬於入門級低端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有2gb和4gb gddr5。

筆記本gtx930m類似於那個型號的顯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於gt840m獨顯,相當於桌上型電腦gt730的水平!!

9樓:網友

gt930是低端,的gtx才是效能最強悍的一類,是高階簡化的,gt是屬於低端和的低中端的。不過930屬於最新的一代架構,在能耗方面做的非常好,效能就不怎麼好了,都比不上gt740,建議你可以買gt840或者gt850,這些在筆記本里面都是比較好的顯示卡。當然了,你資金要是足夠的話可以看看英偉達的gtx系列,筆記本最多的就是gtx860和gtx750、gtx850,amd的功耗太大了,筆記本本來散熱就是一大問題,所以不推薦用。

10樓:∈☆戰神

類似於哪個型號的顯示卡?你是對比a卡還是桌面平臺?另外只有gt930m沒有gtx930m,x代表高效能,只有十位數在5或以上時其字首才會由gt改為gtx

gt930m本身定位入門級獨顯,遊戲效能低,只能滿足日常辦公娛樂,950m是筆記本定位中端效能級獨顯,二者效能差距比較大。

n卡效能從名稱上就告訴你了,百位代表架構,十位代表效能gt930m對比桌面平臺只相當於gt720—gt730左右。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gt930m和gt930mx有什麼區別?它們能玩什麼遊戲?

11樓:李好

gt930m是入門效能級別的顯示卡,效能次之gtx920m。

gt930m通常用來玩中小型遊戲,比核顯效果好,但這樣的顯示卡不適合用在圖形設計工作上,因此使用cad、ug等作圖軟體會有明顯效能瓶頸,體現在卡頓、作圖反應慢、失真等問題上。

gt930mx是筆記本中的高階顯示卡, 效能可以和桌上型電腦的gtx750相比, 而gt930m只能算是筆記本中的中端顯示卡, 效能沒有gtx650好, 兩者效能相關20%以上。

gt930m本來就是入門級的獨立顯示卡,在筆記本里面是低端的獨立顯示卡,效能不是很強的,這個顯示卡的效能呼是和核心顯示卡iris 6100的效能,只適合看電影和玩小型的網遊,大型3d遊戲是根本帶不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發展到現在,視訊記憶體已經不是制約顯示卡的瓶頸了,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越大對越大的顯示器支援好,但是筆記本就這麼大的顯示器所以影響很少,影響顯示卡的是顯示卡的位數和流處理器,gt m的流處理器沒有gt m多。

nvidia 930m,的4g獨顯和2g獨顯推薦哪一個,前者貴200rmb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4g獨顯好了,雖然貴了200.

如果遊戲的話,越高越好。

14樓:逍遙_君子

930m是吧,這個顯示卡就是低端入門級的,就這個顯示卡的核心能用滿2g視訊記憶體都不容易,還4個g。顯示卡主要看核心,你要是980m4g都不夠用,930m給他100個g用不到他也白搭。

2023年農曆9 30是新曆什麼時候

沒有農曆9.30這一天啊!過了9.29就到農曆10月了 今年農曆沒有九月三十號吧 2018年農曆10年初一是新曆的什麼時候 2018年農曆10年初一是新曆的2018年11月8日。農曆是以華歷 陰曆 為基礎,融合陽曆成分而成的一種曆法。所以我國的農曆從嚴格意義上說不應該叫陰曆,而是陰陽合曆。農曆以陰曆...

假如930億光年是宇宙的大小,那麼請問「外邊」是什麼呢

宇宙直徑為930億光年,那麼宇宙之外稱為什麼?很抱歉這不是宇宙的大小,這僅僅是可觀測宇宙的大小,是從138.2億年根據宇宙暴漲計算出來的可觀測宇宙直徑,而我們真正觀測到的天體是134億光年外的gn z11 可見光波段 136.8億光年 射電波段 儘管我們從可見光波段看到了134億光年外的gn z11...

M0M1M2屬於貨幣存量嘛,m0m1m2是貨幣流量還是貨幣存量

屬於,抄三者都是貨幣 量,襲只是範圍有所bai不同 m0 流通中的現du金 m1 m0 企業zhi單位活期存款 機關團體部隊dao存款 農村存款 m2 m1 企業單位定期存款 自籌基本建設存款 個人儲蓄存款 其他存款。m1 是狹義貨幣 量,m2 是廣義貨幣 量 m1 與 m2 之差是準貨幣。m0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