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還有什麼遊戲是像忍者之刃這類的?

2023-02-14 02:50:04 字數 3335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怎麼能拿忍者利刃來比遊戲啊 那遊戲很一般的 要比也要用忍龍不啊。

2樓:ai哀rh愛

說實話,當年忍者之刃就是仿忍龍的,lz還是玩忍龍2吧(應該玩過了吧)3代的評價雖然不好,那只是因為2代以是act巔峰了。單獨來看3代,依然是動作遊戲的典範。鬼泣4(lz也應該玩了吧)暗黑血統還可以,當年的一匹黑馬,獵天使魔女遊戲素質不用在多說了吧。

不錯大作真的是非常多,大概說下,像神作光環系列,cod系列,戰爭機器系列,神鬼預言系列,生化5,火影風暴2,征服,極限競速4…

3樓:匿名使用者

忍龍2啊,忍者之刃其實就是忍龍2的山寨。還有獵天使魔女也是不錯的動作遊戲。戰爭機器、光環這些是必玩遊戲,遊戲素質自然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血統不錯的3d遊戲滑鼠加鍵盤操作。

5樓:z戰神之龍

建議把忍龍全買了,包括xbox上的,很好的遊戲,初代畫面做的就不錯。

關於pc上能玩的xbox360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360是沒有模擬器的,但是本人知道的360遊戲有使命召喚,nba,足球,最終幻想這個真的不知道,**類基本沒有,忍龍沒有但是有一款差不多的叫《忍者之刃》,還有神鬼寓言,惡魔城暗影之王,自己知道的就這些了,望採納。

7樓:七月的天啊

如果360的遊戲能在pc上執行了,那麼360基本沒有銷量可言了,模擬器就不用想了根本沒有。要是雙平臺的遊戲倒是有不少,比如你說的合金裝備倒是有但是其它2款只能在主機上玩了。

xbox360有什麼恐怖遊戲,或者第三人稱的遊戲

8樓:普京控

《忍者之刃》!必玩經典!!!做的比電腦上的虐殺原形都好!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刺客信條2 使命召喚10:幽靈/使命召喚10:現代戰爭4 古墓麗影9 鬼泣4 虐殺原形2 上古卷軸5:

天際 孤島危機2 質量效應2 都是大型的單機 最好你的電腦配置好 否則玩不起。

10樓:蓋蘭柳茶

|孤島危機|

孤島驚魂2|

使命召喚4|

使命召喚5|

使命召喚6|

生存之旅|生存之旅2

|戰爭機器|

虛幻競技場3|

終結者4|德軍總部無主之地|

黑暗虛無|起源計劃|

閃點行動2|

阿凡達|生化奇兵2|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戰地:叛逆連隊2|

正當防衛2|

地鐵2033|

狙擊手幽靈戰士。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一類的遊戲。

網遊系列:絕地求生、 lol 、穿越火線、dota等等單機系列:射擊動。

12樓:仉韻寧聲遠

第3款x戰警前傳:金剛狼。

地址。第4款忍者之刃。地址。跟。

以上幾款皆是自己親身玩過才推薦。

你可以去看看。

13樓:樹定第嘉

我玩過的可以玩的可以在迅雷上**的無毒的好玩的遊戲有《哥特王朝3》,《使命召喚4》,《生化危機4》,《模擬人生2》,《模擬人生3》,《鬼武者3》,《三國志11》,《騎馬與**》。

我說的這些遊戲基本上是當下基本的配置能夠玩的,如果你的網速實在是下不了得話,我建議你去買個大一點的記憶體卡或者u盤,直接去網咖拷貝回去,拷貝時要壓縮包,不然可能質量不能保證還有可能有病毒。

14樓:鐵卉禰慶

不知道樓主喜歡那類的遊戲如果是動作類遊戲,並且你機器配置夠的話推薦你玩一下《忍者之刃》和《最後的遺蹟》這兩個遊戲都是xbox360上完全移植的遊戲,畫面、音效。

都不錯!只是忍者之刃這個遊戲操作比較繁瑣!如果rpg的話近幾年沒有出什麼太好的遊戲,只能推薦樓主玩玩《幻想三國志4》和《天下無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形,暗黑血統,鬼泣,獵天使魔女(3幻神)古墓麗影,孤島危機,孤島驚魂,德軍總部,死亡細胞,喜只狼,殭屍世界大戰z,最終幻想,求生之路,消逝的光芒(強推),黑暗2,合金裝備:崛起,狙擊手:幽靈戰士,日落過載,子彈風暴,死亡島,喪屍圍城,電腦條件好的情況還可以玩這些:

塞爾達:曠野之息(模擬器),極限競速:地平線3,耐玩的能想到的差不多這麼多了,,,因為故事線挑的基本都是線性的,所以也不存在膩味什麼,可以一口氣打通,)

16樓:晉芬毋語

我覺得還是大型的單機遊戲好槍戰類:《戰地2》(這個非常好,回合制各種兵種搭配,身臨其境啊~~~無主之地》(這個有種水墨漫畫的風格,不過相當好),《求生之路2》(打喪屍的,支援4人區域網聯機--區域網的聯機構建方法可以再問我,很簡單~)。角色扮演:

首推《上古卷軸5》(實在是太好了,古典西歐風格,帶你走進魔法的世界,重點是這個不用下外掛,可以直接用**取得神器好魔法書,技能書)。和它同1個公司出的《輻射3》(核戰後的廢土世界,畫面好,也可用**)也相當好!還有它們的製作團隊參與過的《阿瑪拉王國:

懲罰》(沒有**,當他的**鑄造系統有bug,可以造出神器)也相當好。刺客信條不解釋了,刺客信條2是經典,刺客信條兄弟會到達巔峰,刺客信條4也湊合(不過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還有好多~~~

求xbox360 帶qte的act遊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面寫的我哭笑不得···qte的含義都不知道就別瞎說。 360上獵天使魔女 生化5 阿修羅之怒還有忍龍都有qte lz有ps3的話 暴雨也可以算是qte互動遊戲 還有戰神等 pc上的幻象殺手也是qte互動遊戲 qte主要是挑戰玩家個人反應力和提高人的注意力 還是挺不錯的。

18樓:mr方文

喜歡玩qte那麼一定去玩「qte之怒」吧。

xbox360的《忍者之刃》好玩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個性的一款遊戲 畫面那是沒的說 整個遊戲情節緊湊 玩起來很有緊張氣氛 幾乎每一關裡都要戰勝好幾個boss 全程操作基本都是qte 非常爽快 很流暢!本人已通關 極力推薦`!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我就是玩它呢挺有意思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lz你是不是核心act玩家了~~

如果只是普通的玩玩。這遊戲絕對可以玩玩~!

如果你是核心向的。對打擊感或者難度,技術等等要求很高。那可以放棄了~!

現在xbox360有些什麼好玩的遊戲

生化危機6 fifa13 女神異聞錄4 鐵拳tt2 死或生5 nba2k13等等。xx 忍龍 光環 戰爭機器 心靈殺手 xbox360的好遊戲推薦幾個 使命召喚7 gta,wwe2011,使命召喚系列,俠盜獵車手系列,生化危機系列,鬼泣系列,暗黑血統系列,忍龍系列,獵天使魔女,光環系列,戰爭機器系列...

xbox 360能玩xbox one的遊戲嗎?想買刺客信條大革命的正版,家裡沒有ps4,電腦又有

刺客信條 大革命沒有本世代版本。即用xbox360和ps3玩不了 xbox360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樓上不了解瞎說,刺客信條大革命是次時代主機獨佔,沒有xbox360及ps3版本,想玩的話可以考慮pc版或者入手xbox one ps4 不能 刺客信條大革命完全捨棄了本世代平臺 要玩只能用xboxo...

xbox360能玩目前的遊戲嗎?xbox360和xbox

不說引數的話,簡單的說最重要的一點,架構變了,從powerpc架構變成x86架構了,類比理解成柴油發動機換成汽油發動機了,所以xbox one完全不相容xbox 360的遊戲了 ps4相比ps3也換了架構,同樣不相容 作為次世代,效能的提升是肯定的就不廢話了,720p到1080p了,30幀到60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