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的光緒通寶值多少錢?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2023-02-14 02:45:05 字數 5051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日」、「往」 8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來」、「列」 8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宙」 8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下「村」 1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蘇」精品 18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白銅背上「福」 1500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桂」 25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星月 2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5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部頒各局樣錢 80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五背寶泉局「當十」雕母 65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蘇局「當五」 1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當十」 1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當十」 1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五部頒各局「當十」 1200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薊局機制 14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庫平廣一錢」 25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官板四分」 6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直局機制 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奉天紫銅機制幣 180元天子萬年楷書折五背江南局機制幣 5000元一統大清楷書折五背江南局機制幣 30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金」、「宇」 8元 德宗光緒年間鑄。通寶面文多為楷書,少數局亦有篆書,背滿文記局名,漢文年叫記年錢。計有:

泉源蘇直浙昌福武南晉陝川廣桂雲黔津沽漳河吉寧東奉新,伊犁,庫車,阿克蘇。另有背記值,星月紋及合背錢,一般徑釐米,重1.

8--3克。廣東,福建,天津,吉林有機制錢,山西寶晉局鑄大通寶錢徑釐米,重24.

2克,吉語錢等。重寶面文較通寶錢清秀工整,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名,漢文記值,傳世以雕母為珍品,貴州發現一枚通寶當百小錢,徑釐米,重2.

73克,試問此錢何以流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發錢寒吖~

銀幣光緒元寶2023年發行,成色為91%。正面鑄有銘文,頂部鑄楷體「造幣總廠」,底部鑄「庫平七錢二分」標識,中心直讀「光緒元寶」四字,幣中心還有四字直讀體滿文。銀幣背面外圈頂部「光緒年造」楷體銘文,餘部用小號英文標準字型銘「大清帝國銀幣」字樣,內圈鑄有正面騰雲五爪龍一隻,品相稍嫌粗糙,其審美風格獨持,錢幣正面鮮然可見滿漢文化的融合,而錢背卻明確標示了西方文化的介入。

錢幣雖小,也可管窺社會文化一斑。

自己拿去校對下~

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2月,一般的普通的寶泉局和寶雲局小平行用錢**在10到20左右,其它錢局的要稍高一點,**在幾十塊錢左右,直徑超過的被稱為大樣,一般**在一兩百,光緒通寶母錢的**在七八千左右,雕母的**在幾萬到幾十萬左右。

不同局造的**不一樣,存世的多少也有影響,品相的好壞**可能相差好幾倍,還有就是一般的傳世黃亮的要比出土帶鏽的要受歡迎一點,所以**也會稍高點。光緒通寶鑄量較大存世很多,其多為小型錢幣,光緒通寶面文多為楷書,少數局亦有篆書。

4樓:推書人湘雪

光緒通寶折十試樣幣:成交價rmb 1,180,300,成交日期:2018-06-27。

光緒通寶背:「寶泉」小平雕母,成交價rmb 1,500,000,成交日期:2017-09-17。

清代光緒通寶背廠機制幣:成交價rmb 1,200,000,成交日期:2017-05-28。

光緒通寶山東壹文黃銅圓穿樣幣:成交價rmb 2,880,000,成交日期:2017-05-28。

5樓:易溶昌嘉美

1、光緒通bai寶值多少錢啊?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金。

du」、zhi「宇」

8元德宗光緒年間鑄。通寶dao面文多為楷書,回少數局亦有篆書,背滿文記局。

2、這個光緒通寶。

值多少錢。造幣總廠不錯。

**3000+

3、這個光緒通寶值多少錢啊?

不怎麼值錢,我家有好多呢。

4、請問這個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您的這一個錢幣,光緒通寶,真品**一般在100元左右!

5、清朝的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有人發錢寒吖~

銀幣光緒元寶2023年發行,成色為91%。正面鑄有銘文,頂部鑄楷體「造幣總廠」,底部。

6、光答緒通寶值多少錢?

你的這兩個錢幣,光緒通寶,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屬於常見版式品種,有一定存世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2...

7、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你好,你的這枚銅錢是「光緒通寶」寶雲局造小平錢。雲局是延續同治的文字,形制繼續生產光緒的。這種銅錢很。

8、光緒通寶多少錢。

江南省造銀元。

錢幣名稱。面值特徵。

參考價江南省造光緒元寶。

錢。無600元。

江南省造光緒。

9、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光緒通寶在清代方孔銅錢中**算是價高的了10-600不等,珍稀的當另說,樓主的錢別應該是兩個滿文最好。

10、誰知道這枚光緒通寶值多少錢?

尺寸多少?

6樓:龘禹治水

你這枚錢是光緒通寶背福壽篆書,目前市場**是2000元。

7樓:墨墨無聞秦風民

光緒通寶如果是母錢就值錢,10萬~30萬不等。普通的也就幾十元不等。、

這些都是普通的。

8樓:遺忘曾經

這個品相不錯好好收藏吧。

9樓:赫覓晴旁凡

你好!樓主的這枚錢幣是清代光緒通寶錢幣,背面是滿文「寶廣」,這是廣東錢局製造的錢幣,屬於機制錢幣,現在的參考**在70--80元一枚,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10樓:遊萱斐水

光緒通寶。

楷書小平背「來」、「列」

8元光緒通寶內楷書小平背「宙」

8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下「村容」

100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蘇」精品。

18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白銅背上「福」

1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桂」

250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星月。

2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5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部頒各局樣錢。

80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五背寶泉局「當十」雕母。

65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蘇局「當五」

1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當十」

1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當十」

1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五部頒各局「當十」

12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薊局機制。

140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庫平廣一錢」

25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官板四分」

600元。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直局機制。

500元。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奉天紫銅機制幣。

180元。

11樓:藤晴虹奚翠

這種銅幣有四種版別,收藏價值最高的是背面(20)後面有一個小園點,大概一千元左右,還有一種背有珠圈的在3、4百元,其它的都在百元以內。

12樓:彤寄竹樸鵑

普通品3-10元一枚,較好的30-70元一枚,精品在300-500元之間,部分珍稀品種在幾千至數萬元。

13樓:噴射的食人花

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大清遺珍,光緒通寶背寶晉局折十大錢,現在市場價多少,

14樓:真成到永遠

光緒通寶。

寶晉局折十大錢。

真品**在幾千到萬不止。

但此枚可惜為仿品。

國家博物館**收藏的古錢幣都是稀有錢幣麼?如光緒通寶類的,大清銅幣。

15樓:創作者學習

國家博物館收藏的都是珍稀品種,好東西多。

16樓:真成到永遠

國家博物館**。

收藏的古錢幣。

品種版別。應該是應有盡有。

普通版稀罕版都有。

17樓:風的y響動

應該是,不過分很多種。

光緒通寶鑑定方法介紹

清朝光緒通寶值不值錢能賣多少錢

18樓:悲傷的回憶

清朝、光緒通寶,普品存世量很多,市場價在3-5元左右。大樣價在150元左右。不同品相、鑄局、錢幣紋飾價是不一樣的。

清朝雍正通寶到光緒通寶用什麼材料製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順治年間對制錢成分有明確規定,即銅七成,白鉛(鋅)三成,為合金,稱之為「黃銅」。

乾隆朝以前的制錢不加錫,以銅、鉛、鋅配製,稱之為「黃錢」,在乾隆五年規定在鑄錢銅料之中加百分之二的錫,稱為「青錢」。

而咸豐年間,咸豐重寶的鑄造材料主要是黃銅,也曾出現過鐵錢等其它材質的錢幣。

咸豐元寶,清咸豐年間(1851-2023年),太平天國農民起義發展迅猛,並在江蘇南京建都,此時清**賴以鑄錢之用的滇銅(雲南省出產的銅料),因道路阻斷而無法運進北京。一方面是鎮壓起義急需大量的軍餉開銷,一方面是鑄錢的原材料告缺,給清**造成了嚴重的財政困難,最終迫使清**自咸豐三年開始發行紙幣和改鑄大錢來彌補財政虧空。

清代末期同治光緒兩朝,****儘管明文規定鑄造銅圓的材質為「銅九五鉛四錫一」的紅銅,而且,大多省局鑄造的當十銅圓是合乎規定的紅銅圓,但是,仍有部分省局鑄造了含銅量僅佔七成的黃銅圓。

光緒通寶清 「光緒通寶寶泉局」小平雕母一枚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寶泉局光緒通寶普品,不是雕母,這種存世量較多,當前客觀的**20元左右。僅供參考!

21樓:親愛的

清朝用的銅錢,不算太值錢,也就一二百吧,建議收藏。

光緒通寶兩分七平值多少錢,光緒通寶七錢二分 北洋造價格是多少

北洋造光緒元寶29 th,庫平七錢二分,美品市場價1550 1650元左右 北洋造光緒元寶33 th,庫平七錢二分美品市場價2200 2500元左右 北洋造光緒元寶34 th,庫平七錢二分,美品市場價1500 1600元左右 1200 1200 光緒通寶庫平七錢二分一枚,求高手鑑定 鑑定 北洋光緒通...

光緒年制銀包瓷聚寶盆值多少錢,清朝光緒年制銀包瓷聚寶盆值多少錢

這東西現在市面上多的是,人家批量生產,不光是光緒款,乾隆宣德都有 龍不生動,人物不像老花法 清朝光緒年制銀包瓷聚寶盆值多少錢 30 找專家鑑定一下啊!1 能值一百多萬,假的就不值錢了 我有一個清朝光緒年制銀包瓷聚寶盆想請你看一下,你好,請你給予鑑定一下,高12.5cm,囗徑39cm,謝謝 包漿來看問...

有沒有人知道 光緒通寶中間有方孔的值多少錢?背面有蒙古族的文字

光緒通寶中間有方孔的錢幣有近百種版別,從幾元至幾萬元不等。光緒通寶背面的文字是滿文。光緒通寶,中間有個孔的,這種銅錢能值多少錢?30 你好,你的藏品光緒通寶,方孔圓錢,普通品相的一般在1元左右。特殊版除外。希望能幫上你。看朋友怎麼出手如 收購 私下 拍賣。價值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光緒通寶中間方孔背面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