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的高票房會帶來什麼影響

2022-09-25 05:35:07 字數 3297 閱讀 7256

1樓:達

戰狼2從目前票房走勢,連續破掉多個票房記錄,30億票房在望,甚至有希望衝擊《美人魚》的34億票房歷史記錄,吳京自己作為主投資人、自編自導自演,自己創造了一個商業系列片大,毫不誇張地說,也和《泰囧》時的徐崢一樣,一戰封神,躋身超一線準巨星了,內地影視明星中,能達到這個s

2樓:沉夜孤星

《戰狼2》的票房高會給吳京帶來很多的影響,會讓他的知名度提高,提高他的身價,同時也會讓中國的電影事業有所提升,會影響後來的電影。

3樓:影子

我覺得這樣的高票房可能會帶來大家的愛國情緒吧。因為《戰狼2》是一部比較愛國的電影,之後肯定會出來相同題材的電影,會讓愛國的氛圍,在國內擴大,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4樓:影子

這會帶來一些好的影響,就是會有更多的人來拍類似於這種軍事風題材而不會繼續去拍那些科幻片題材,使人們也就不用總是消費一些魔幻的事物。

5樓:回憶

它的高票房給那些以商業價值,或者說純屬是為了吸引票房的一些電影一個狠狠的打臉,讓他們清晰地意識到現在中國電影市場並不是一味的以票房決定,還是要有很多良心的作品去出現,並且這將成為一個趨勢。

6樓:

我覺得《戰狼2》的高票房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比較好的影響,因為這個電影能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愛國情緒,當時我看完以後都感覺我們國家在強大。

7樓:離90776詮斡

一方面說明中國影視產業發展的很迅速,間接的可以提高中國的經濟水平,通過戰狼二的推廣,讓別人看到了我們是一個強大的國家,不是別人想欺負就欺負的國家。

8樓:帳號已登出

積極影響!個個方面!

曾經的《戰狼2》能取得那麼高的票房,究竟是何其原因

55億票房的《戰狼2》將對電影業帶來什麼影響

9樓:一顆大楊樹

影響如下:

1、中國觀眾,因為戰狼2享受到了一次視覺盛宴!

2、吳京戰狼2其他演員和其製作團隊,因為有這麼一個大作戰狼2,使他們一舉成名。

3、中國電影業。以前中國電影不重視質量,只靠營銷。典型就是《天機·富春山居圖》,豆瓣評價才2.9,靠著出色營銷,票房收入不菲!

以後這樣的例子也不會有了!以後中國電影必然重視質量,重視後期製作,而小 鮮 肉 們的生存空間必然在電影界被大大壓縮!

《戰狼2》給中國電影票房新高帶來哪些啟示?

10樓:

1、啟示很多電影,走愛國路線是可以獲得高票房的,特別是走大愛國主義,後來很多電影都在像戰狼2學習,如著名的紅海行動,等等,未來勢必也會有更多模仿

11樓:木永

電影《戰狼2》成為中國電影史上首部突破40億元票房的影片,上映20天后,票房仍在節節攀升,在海外也獲廣泛關注。

愛國情懷、民族大義

7月27日,作為建軍90週年獻禮片,《戰狼2》登陸國內各大院線。影片以中國海外撤僑真實事件為背景,講述中國退伍軍人冷鋒在非洲戰亂地區不顧個人安危營救同胞和異國難民的英雄故事。

上映以來,幾乎場場爆滿,憑藉良好口碑產生的「自來水效應」,《戰狼2》接連打破國內多項電影票房紀錄。

影片導演兼主演吳京介紹,在美國上映時,無論是在東部的華盛頓、紐約,還是西部的洛杉磯、舊金山等華人較多的地區,上座率都很高。「很多華人觀眾熱淚盈眶,有的還拿出手機拍攝影片結尾出現的中國護照和字幕。」

工匠精神鍛造「中國大片」

巨集大場面、逼真特效的背後,是創作者、製作者的巨大心血。首次挑戰軍事動作戲的「達康書記」吳剛,已年過50。為了讓自己更像一個軍人,他主動要求參加軍訓,光據槍就練了20多天。

40攝氏度高溫中,他穿著厚重的工服,揹著裝備,還在槍口掛上水壺,肩膀都腫了。

吳京認為,當下中國電影人,應該延續中國電影的「工匠精神」。

12樓:亦不忘往年

如果說票房只是衡量產業發展的一個數字指標,還不足以說明整個產業的健康良性發展,那麼,由中國電影資料館提供的中國電影觀眾滿意度調查資料則可以看出,2023年春節檔期滿意度得分為83.4分,是迄今為止春節檔調查中的最高分。不僅觀眾對國產影片的認同感和喜愛度越來越高,更重要的是,中國電影的科學綜合評價體系已經建立,並且日益豐滿,進而為新的電影創作提供指引。?

13樓:曉偉心理諮詢

虛假的希望,《戰狼2》的高票房其實是中國國家問題的一種衝突,高票房不是一件好事!

為什麼《戰狼2》能有這麼高的票房

為什麼戰狼2 票房要高於紅海行動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票房超過50億

《戰狼2》票房到底有多高?

14樓:喬大萌萌的海角

《戰狼ⅱ》海外票房100多萬美元,全球票房已超過《蜘蛛俠:英雄歸來》全球票房成功躋身全球top100票房影片榜,也是亞洲電影首次入榜,打破了好萊塢電影對該榜的壟斷[9]。

截止2023年9月17日,《戰狼2》票房破了內地電影在港新紀錄,拿到551萬港元。[10]

4小時破億,單日票房4.26億創華語電影新紀錄,最終票房56.8億人民幣,位列全球票房榜第55名,這也是首部躋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國電影。累計1.59億的觀影人次

吳京導演加主演的《戰狼2》,為什麼票房會這麼高?

15樓:瓜籽仔

因為吳京的演技真的特別好,他的電影都很火

16樓:威常莊1孫文美

因為現在觀眾都支援國產電影,再說這部電影確實很值得一看。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首先吳京的演技很好,其次主要體材質愛國主義

1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兩個字:好看,也確實反應了一種愛國精神

19樓:淡定的神棍

主要是大家的愛國情結吧,看著很過癮

20樓:我是阿七啊

我沒看過,不過個人感覺票房高是因為吳京的人氣高還有題材反應的是愛國主題吧。

21樓:earth亮

好看呀,精神也好,拍的真,肯定看過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 拍的都喜歡看吧 不喜歡看就不看了

戰狼2票房多少億,戰狼二現在票房多少億了

戰狼 票房 億人民幣。戰狼2的票房位列全球票房榜第55名 僅算國內票房,其他地區票房未算 同時 戰狼2 也成為了首部躋身全球票房top100的中國電影。戰狼 是吳京執導的動作軍事電影,由吳京 弗蘭克 格里羅 吳剛 張翰 盧靖姍 淳于珊珊 丁海峰等主演。該片於2017年7月27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如何評價電影《戰狼2》票房超過50億

燃爆了!這段時間,軍事動作片 戰狼2 點燃了很多人的激情與夢想 戰狼 與諸如 敢死隊 第一滴血4 甚至 血戰鋼鋸嶺 這類內好萊塢電影性質很相近容,最大的亮點都是將愛國主義與動作戲完美結合,吳京的打戲拳拳到肉,而且各種先進 裝備輪番亮相,再加上在異國拯救同胞和難民的情節,各種大規模戰爭場面再現,完全擊...

戰狼2為什麼這麼火 6天票房15億

吳京寫給龍小云的情書。十五億?不可能的!現在二十五億了還在往 因為演得好吳京賣力氣。如何看待上映五天 戰狼2 票房達到15億 戰狼2 是部虛構的電影,但它尋找到了2011年被稱為 北非大撤退 的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海外撤僑行動作為故事背景,虛實結合帶來的效果,使得這部電影具備了參照價值。一方面,它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