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軟體設計三維人體模型最真實的是那個軟體?

2023-02-14 03:50:04 字數 2507 閱讀 462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做3d模型的軟體都有那些 ?那些擅長做人物模型?

2樓:匿名使用者

3dmax,應用最廣泛的3d軟體。

maya,主要做影視特效、動畫,草圖大師,主要做3d線形展示圖的軟體,功能快捷、簡單,但是後期渲染效果不好。

比較適合做人物模型的是maya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poser7,建模比3dmax,maya都簡單。

手機軟體3d人體模型比較好的軟體

最好的畫3d圖的軟體是哪一個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ug就很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creo,ug等它能生產出來的,其它三維軟體很隨意的做出來有點假。

角色建模用什麼軟體好,,,比如做怪物生物.做人體,做動物.而且要達到材質渲染都比較真實的軟體

mac上三維人體建模用哪個軟體?

6樓:miami風雲

你好 我也用mac電腦,如果是三維人體建模 ,建議你用瑪雅maya建模軟體,這個軟體對人體建模比較實用,剛好有釋出mac版本!

3d人物建模用什麼主流軟體好?

7樓:沃泐個蛆

國內遊戲公司基本都用3dmax,3d遊戲場景建模在專案中需求量比較高,入門上手比較快速,因此非常適合新手,並且根據我的近幾年工作能明顯感覺到,手繪類建模專案逐漸在減少,而次時代建模在快速增長,如果是沒有美術基礎的朋友,想學習遊戲建模,可以先從次時代建模的小場景小部件學起,再一步步循序漸進。

二、遊戲建模的那些常用軟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用在建模上一樣通用。事實上,隨著次世代遊戲的發展,遊戲美術製作也迎來了全新的製作理念,像zbrush、mudbox等軟體就解放了我們的雙手和大腦,讓我們可以不用再依靠滑鼠和引數來建模。而我平時日常工作也主要是用下面的一些軟體!

常用軟體。建模:maya、3dmax、zbrush、

展uv:maya、3dmax、zbrush、uvlayout、rizomuv

拓撲:topogun、maya、3dmax、

烘焙:maya、zbrush、3dmax、xnormal、3do、grazybump、marmoset

繪製貼圖:photoshop、substance painter 、quixel suite、mari、bodypaint、mudbox

匯入引擎:ue4、unity、cryengine等。

看到這裡,朋友們可能要方,竟然要學這麼多東西?!其實這裡我只是列得比較全而已,事實上,一般只要精通其中幾種,另外的軟體帶著瞭解一下,進入遊戲建模崗位工作還是綽綽有餘的。我一般工作第一步:

建模:3dmax/maya/zbrush -第二步 uv:rizomuv-第三步 拓撲:

topogun-第四步 烘焙:sp/marmoset/xnormal-第五步 貼圖: substance painter

我工作中使用的軟體你可以都學習一下,學成後找工作肯定沒問題的。另外這些軟體給朋友你一個地方,這些軟體都有,這個地方位於南極企俄的群體中,座標前三為1043後面為667最後是243.希望你能找到你需要的東西。

祝好運!

三維設計軟體那個最好?

8樓:莊子濯仙爵

做建築、遊戲,max最好,而且也稍微簡單點如果做建築的話,順便再學一下cad。配合maxmaya一般是做動漫,廣告,包裝的。

rhinoceros和,maya差不多,不過應該沒這兩個好還有個軟體叫softimage3d當年很流行,我老師就是學這個的。

三維軟體推薦max,最主要的是,三維軟體會一個了以後剩下的很好學,我當年做遊戲的時候用的max,現在在做三維廣告,用的maya。一學就會的。我老師當年用softimage,後來轉用max,現在用的maya

pro/e,和solidworks我記得好像是做機械用的吧,我自己沒用過。

catia應該是後期?我也沒用過。

草圖大師沒聽說過,caxa也沒聽說過。

9樓:蒲佳夔岑

效果圖的話上面的軟體都可以匯出模型進行渲染。

生成三檢視話:草圖大師、3dmax、maya都要被刷掉!

至於機加工的話就只能剩下pro/e、catia、ug了!

solidworks的加工模組好像還不成熟。

而catia和proe是引數建模軟體,並並不適合做傢俱。最後只剩下ug了!而且ug現在在市面上有系統的傢俱設計教程。

creo和catia還沒開發出來!

三維設計軟體ug solidworks pro

ug proe 模具行業通用源 居多,用於設計 程式設計 分模 solidworks 用於裝置產品非標行業零件行業,設計 裝配ug unigraphics nx 是siemens plm software公司出品的一個產品工程解決方案,它為使用者的產品設計及加工過程提供了數字化造型和驗證手段 這是一...

3D印表機前途在哪?三維印表機的特色功能

3d印表機又叫三維立體印表機,而印表機最早出現的是針式的,隨後是噴墨印表機 黑白和彩色鐳射印表機 這些東西都經歷了一個從推廣到普及的過程,才逐漸被大規模應用。但無論何種印表機,都只能列印平面檔案,即輸出資訊只能是2d的形式。所謂3d印表機就是可以 列印 出真實物體的一種裝置。之所以稱為 印表機 是因...

你好!我想轉行學三維設計(如3DMAX等軟體),聽說這個需要美術基礎,但我沒有美術功底呢,請問行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