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舍需要準備什麼東西,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2023-02-14 03:45:08 字數 3181 閱讀 1397

1樓:網友

被子,枕頭,洗漱用品例如洗面奶,香皂,牙膏,毛巾,盆子等,拖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品,洗漱用品,睡衣,拖鞋等,零食也是必不可少的。

3樓:金十千

錢。貴重物品,隱私保管好。

買,床單,被子,枕頭,拖鞋,毛巾,杯子,牙膏,牙刷。

其他再增加。

插線板,電風扇,蚊香,電吹風,刮鬍刀,香皂,沐浴露,洗髮露。

4樓:丟了時間的兔子

你所說的宿舍是大學裡的還是高中的呢,大學裡的宿舍都是有被子被單,洗臉盆洗腳盆的,還有毛巾啊水瓶啊之類的日常用品,一般不需要準備。

住宿舍要帶一些什麼東西?

5樓:江老師那些事

新生開學必帶行李,新生開學需要帶哪些行李?

6樓:張

除了上面大神們說的,我覺得還有幾樣東西也是宿舍必備:

1、窗簾(遮光,如果需要早睡的話就不會受燈光影響)2、充電臺燈(宿舍熄燈後的必備用品)

3、小功率吹風機(大功率一用宿舍容易 斷電)4、床邊置物籃(這個東西可以掛在床邊,平時裝手機眼鏡都很方便)這些東西某寶上搜尋 a216宿舍 這個店鋪都可以買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些平常在家最長用的生活用品。

8樓:愛信仰的楊家將

看情況別人帶什麼就去買吧。

住宿舍,都需要帶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品被:床單,枕頭,枕套,鬧鐘,杯子(喝水的一個,刷牙的一個別),筆筒,筆,牙刷,牙膏,香皂,肥皂,皂盒 沐浴露,毛巾,搓澡巾。

住寢室大概自己要買些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不要學校的被子床單啊,不要的話自己買。還有平時的洗漱用品,要學習檯燈要個,滅蚊子的藥···

住宿舍要帶什麼

11樓:戀幽花

枕頭床單被子,寢室裡的床都是木板的所以最好再帶一床棉絮睡覺時墊在最下面,現在熱被子帶薄一點的。

牙膏牙刷兩個杯子(一個刷牙用一個喝水用)

如果你們學校有熱水的話就再帶一個熱水瓶早上灌好晚上喝,當然你也可以批發一箱礦泉水一天一瓶。

還有毛巾什麼的(←洗臉用的東西)

一雙拖鞋,一雙換洗的鞋子(你也可以不帶換洗的鞋子,如果你能忍受一星期不換鞋的話)

還有換洗的衣服,如果你的學校不要求每天穿校服的話,換洗的衣服帶多點(衣服多衣架也要帶多一點)

還有洗澡用的東西。

鏡子,梳子,集裝箱。

洗衣液或洗衣粉(如果你會洗衣服的話就帶,不會的話就不用帶把髒衣服帶回家就好,我建議你最好自己洗。一是因為你家離學校比較遠帶回去不方便,二是因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力更生嘛~)

零食(這個你得看自己情況,我的學校住宿生除週末不準出去的雖然裡面有小超市但排隊買東西很麻煩而且小超市沒有自己最喜歡吃的,所以我一般都是週末在外面買好帶到學校的)

ps:如果還能帶一些東西的話最好再帶感冒藥和退燒藥還有消炎藥,雖然可能一學期都用不到但是有備無患嘛~(我是屬於那種三天一小病的那種,所以每次小感冒或有點胃痛都是自己解決的。)另外如果感覺真的很嚴重就要看校醫哦。

另外我是初中生。如果你是高中或大學的話學校情況可能有所不同,別介意。

12樓:

生活用品,例如水桶、毛巾、牙膏牙刷、拖鞋、衣架、沐浴露、洗髮水等等。

讀技校住宿舍需要注意什麼,帶什麼東西,請教各位

13樓:小妹美了

一般帶上個人的生活用品就可以的了,學校一般都有提供被子**涼蓆之類的。

14樓:劉萬允

帶一般的生活用品。

其實我們都是到了學校。

再出去買的,如果帶過去,是很麻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麼就帶衣服還有日常用品…其他生活用品一套基本都是學校買的…比自己帶貴個幾十塊…望採納。

住宿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16樓:小三的媚

枕套、被單、**、涼蓆、睡衣、衣服、鞋、拖鞋、 洗髮露、沐浴露、護髮素、洗面奶肥皂、臉盆、毛巾、牙刷、牙膏、杯子、草紙、紙巾、碗、筷子、勺子、洗潔精、洗衣粉、洗潔精、衣架、小衣夾、大衣夾、梳子、手機充電器和備用電池、藥品、指甲鉗、扇子、傘、剪刀、隨身聽、充電燈、小電風扇、檯燈、接線板、蚊香、花露水、鏡子、針線盒、雙面膠、訂書釘、手電筒、護膚品,防曬霜、叉子、帽子、抹布(洗碗,擦桌子)、眼藥水,**卡等。

1.常用工具:體溫計,鎖,雨傘,多功能工具,衣架等。

2.清潔用具:剃鬚刀,挖耳勺,指甲鉗,剪刀等。

3.個人衛生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桶以及臉盆,沐浴露,洗面奶,洗髮露,衛生巾(女或男)等。

4.美容用品:化妝品,潤唇膏,防曬霜等。

5.衛生用具自然要帶,這是個人衛生問題必須注意。餐具:杯子,筷子,勺子。

6.運動用品:拍子,球,球鞋之類的。

第一次住宿舍需要帶什麼?

17樓:娛想

生活用品準備齊全、保管好貴重物品、遵守學校宿舍的規章制度、與人相處友好。

上了大學,離家生活就是一件必須掌握的生活技能,因為意味著要離開溫暖的港灣了,再也不能像在家裡面什麼東西都有人幫你準備好了,所以去學校的第一件是準備好個人的生活用品,當然不也不要準備太多,因為學校都會有賣一些比如洗髮水之類的用品,要準備的東西例如被子、電腦等物品。

宿舍就像是一個小小的社會,不要要求每個人都能和自己的性格相同,所以與人友好的相處,是一個必備的宿舍生活技能,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善良和隨和的對舍友,是你也需要做,但是善良和隨和不意味就要被人欺負不敢吱聲,而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佛系狀態。

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是一個選修課,雖然不是一定要完全遵守,但是也需要遵守特別是關於安全的制度,不要觸犯這些規章制度,畢竟安全才是一個人生活的第一重要的原則,所以按時休息這種制度可以不遵守,但是用電和用火安全,是需要時刻銘記在心的。

保管好個人貴重物品,不是說每個宿舍都會有這種人,但是你也不能不防備,畢竟誰也不敢保證,不會有人挺而走險,所以貴重物品收起來,不在宿舍的時候就不要放在特別顯眼的位置了。

住宿舍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我第一次住宿舍

帶好必備的生活用品,把被褥之類的鋪好,把帶來的東西放進櫃子裡,老師會給你鑰匙,然後和同宿舍的同學認識交流好,一般來說沒什麼的了,因為除了學習以外的時間才會到宿舍,也就是睡覺洗澡之類的,不會有太多時間在宿舍的,所以沒有必要特意的注意。哦,也許還會安排一些值日工作,記住別選掃地 很累人 宿舍會有扣分,晚...

住宿要帶什麼東西,去住宿要帶什麼東西!!!

一.生活用品 1,個人衛生用品,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 如沐浴露 洗頭水 洗面奶 臉盆 牙刷 牙膏 漱口杯 洗臉毛巾 擦身毛巾,拖鞋。這些物品學校的超市都可以買到。2,洗衣用品 請做成旁邊可以打勾的,以便學生檢查是否帶齊 水桶 洗衣粉 衣架 衣夾 晾衣叉 很多學校都有洗衣服務,需...

去學校住宿舍要帶什麼?我沒有住過宿舍,

今日頭條的連結。舉手舉腳表示它就是個連結。您好,去學校宿舍,需要帶上日常的生活用品,比如被子,床墊,枕頭,牙刷,毛巾,水杯,衣架,刷子,沐浴露,拖把,掃把,畚斗,水桶,臉盆,洗衣粉 液等。我馬上就要成為一名初中生了,要去學校住宿,要帶什麼去?如果你要是不在學校買被子,就要帶好被子,床單床套,洗簌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