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windows10應用商店打不開

2023-02-14 04:10:04 字數 6079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1

windows10系統應用商店打不開或閃退的解決方法方法一:

右鍵點選開始,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命令提示符(管理員)(a);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wsreset,按下鍵盤上的回車(enter)鍵;

我們按下鍵盤上的回車(enter)鍵以後,應用商店迅速開啟了。

方法二:點選應用商店圖示開啟應用商店;

同時迅速用滑鼠左鍵點選開始,開啟開始選單,此時應用商店就不會閃退了(也可以點選開啟其它應用程式或在桌面空白處用滑鼠點選幾次);

我們等待應用商店載入完成以後,再關閉開始選單。

方法三:無法開啟應用商店的解決方法。

點選應用商店圖示顯示:無法開啟應用商店 - 在關閉了使用者帳戶控制的情況下,無法開啟應用商店。我們點選:啟用使用者帳戶控制;

在開啟的使用者帳戶視窗,我們左鍵點選: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我們再點選應用商店圖示,這時就可以順利開啟應用商店了。

為什麼win10應用商店打不開

2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windowsupdate服務被關閉,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開始選單,單擊開啟控制面板,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介面中找到管理工具選項,然後單擊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windowsupdate,然後右鍵單擊以開啟屬性面板,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在屬性面板中找到啟動型別,並將其設定為自動即可,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首先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接著選擇「設定」選單項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圖示3,在開啟的網路狀態頁面中看一下電腦是否連線到了internet,如果沒有的話,需要檢查網路設定。

4,接著回到設定主介面,點選「帳戶」圖示。

5,在開啟的賬戶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電子郵件和應用賬戶」選單項6,如果不是微軟賬戶登入的話,可以點選右側的「新增賬戶」按鈕,輸入你的微軟賬戶,然後登入即可。

7,接下來再次回到設定主介面,點選上面的「時間和語言」圖示8,在開啟的視窗中設定正確的時區,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後再試一下應用商店,一般可以解決無法開啟的問題了。

以上資料取材於「小白系統官網」,專注重灌系統領域。

4樓:星月小木木

win10現在是測試階段,弊病非常多,修復方法網上流傳的太少了,用win8/修復命令試試:

按「win」+「x」,在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sfc /scannow 系統會自動檢查然後修復,根據提示操作重啟後,看應用商店是否能開啟,打不開過一段時間重試。

如果還是不行,在應用裡開啟【幫助和支援】:

到windows社群搜尋答案或提問,有windows專業人士解答,一定能得到滿意解決:如果微軟專業人士解決不了,你只能重灌系統。

5樓:漫步雨中

win10應用商店打不開,其實大多數是無法聯網。提示「重新整理頁面」或「檢查網路」,我們可以,開啟控制面板找到「internet選項」,在其開啟的視窗中,我們點選「高階」的選項卡,勾選「使用tls ",確定即可。

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垃圾或優化後,好出現應用商店打不開的情況。

6樓:zeus乳酪小可愛

右鍵執行,輸入 點選確定,找到高階選項,下拉,點選使用tls 與使用 點選確定,希望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試了幾種別的辦法都不行,這個打鉤既簡便又管用,太謝謝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win10系統精簡過度就會打不開應用商店。秋葉系統 挺好用的,不防試試。

9樓:萊斯瓊恩

可以開啟提示報錯的話,開啟internet 瀏覽器,選項,開啟高階,找到一個 打勾-,儲存,推出,再試試,應該可以了。

10樓:小年輕的知道

這個應該是你電腦的配置有一點點問題吧。不過那個東西也沒什麼用。

11樓:首擇教育

1、開啟「執行」輸入 (「windows」+「r」鍵,輸入 亦可)

2、點開高階往下拉,勾上"使用tls "選項,或者點還原高階設定。

12樓:山東文匯軟體

按「win」+「x」,在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sfc /scannow 系統會自動檢查然後修復,根據提示操作重啟後,看應用商店是否能開啟,打不開過一段時間重試。如果還是不行,在應用裡開啟【幫助和支援】

13樓:網友

進入windows應用商店以後,先點選「個人頭像」開啟下拉選單列表。

在下拉選單中,直接點選個人頭像部分,然後將開啟個人賬戶資料頁面。點選個人賬戶名稱之後,會彈出「登出」的按鈕,我們點選「登出」按鈕來登出當前登入的windows賬戶。

windows賬戶登出以後,我們再次點選應用商店的個人中心頭像位置,然後選擇「登入」按鈕,重新登入剛才的microsoft賬戶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重新登入應用商店:

方法二、1、在windows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15樓:鎏鳶繪

首先推薦去微軟社群檢視,這裡回覆錯誤**為。

ling_gao

獨立顧問。回覆日期 2019/02/10

您好,感謝提供反饋。

如果上述方法無法解決問題,您可以嘗試清理應用商店的快取,看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按 「windows 徽標鍵+r」,在執行視窗中,鍵入「 並點選 「執行」。

如果問題依舊,建議您開啟 設定》應用》應用和功能》在左邊的列表中找到應用商店選中》高階選項》重置。

如果重置無效,請開啟 ie 瀏覽器,點選設定,開啟 internet 選項,點選高階,並勾選 「使用ssl 使用 tls 使用 tls 1.

1「、」使用 tls ,應用後重啟電腦,檢視能否解決問題。

如果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案重新部署您的應用商店:

在開啟的 「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員)」 視窗中輸入以下命令(慎用):

再次安裝:如果以上的方法均無法解決問題,請按 「windows 徽標鍵+f」 啟動反饋中心,新增一條反饋來詳細說明您遇到的問題,以便 microsoft 工程師調查和處理。

windows10的應用商店裡的應用打不開怎麼辦?

16樓:首擇教育

1、開啟「執行」輸入 (「windows」+「r」鍵,輸入 亦可)

2、點開高階往下拉,勾上"使用tls "選項,或者點還原高階設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 win+r 鍵,輸入 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雙擊檢視是否被禁用,如果禁用了就點選啟用。

win10應用商店打不開,怎麼辦 50

18樓:華碩服務

1、在工作列搜尋框輸入【powershell】,在搜尋結果中右鍵單擊「powershell」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windows 更新,把所有已檢測到的更新全部安裝完成。

重置應用商店。

按 win+r 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 wsreset 後按回車鍵。

可能是 ie 中的**設定導致,可進入internet 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取消勾選「為lan使用**伺服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重新登入應用商店:

方法二、1、在windows10系統下按win+x 組合鍵,然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如果彈出使用者帳戶控制視窗,請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後輸入:wsreset 回車;

3、 應用商店會被開啟,並提示「已清除應用商店的快取。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中瀏覽應用」。

20樓:電子達人楊老師

親這種情況是由於系統自動更新被關閉所導致的您可以在鍵盤上按下「win+r」開啟執行,輸入: 點選確定開啟【服務】

2、在服務介面雙擊開啟「windows update」,首先將啟動項下拉選單修改為「自動」,然後點選【應用】,點選【啟動】,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1 開啟「設定」

2 找到「更新和安全」,單擊。

3 單擊「疑難解答」

4 找到「windows應用商店應用」,單擊5 單擊「執行疑難解答」

6 根據提示完成修復,就可以了。

22樓:驚耳瞎目

我是試了其他方法都不行,用電腦管家的網路修復工具修復一下就搞定了,我是dhcp服務和ie**服務都有異常。

23樓:瞎蹦躂的相機

點選 ie 瀏覽器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點選「internet 選項」。

選擇「高階」選項,在「設定」中勾選「使用, 使用, 使用然後點選確定,最後重新開啟微軟應用商店即可。

24樓:首擇教育

1、開啟「執行」輸入 (「windows」+「r」鍵,輸入 亦可)

2、點開高階往下拉,勾上"使用tls "選項,或者點還原高階設定。

為什麼我win10應用商店無法開啟

25樓:德味兒

很多使用windows 10系統的電腦,開啟microsoft store應用商店,會出現以0x80開頭錯誤**,並無法進入商店。後面的數字可能是各種其它數字,但開頭都是0x80。這說明你的windows 10電腦內有一項internet設定沒有勾選。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左鍵點選:啟用使用者帳戶控制;

2.也可以從控制面板 - 使用者帳戶 - 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路徑進入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視窗;

3.在開啟的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視窗,我們用滑鼠左鍵按住滑塊向上拖動;

4.把滑塊拖動到預設位置,鬆開滑鼠,再點選:確定;

5.重新啟動計算機(必須),進入系統桌面,再點選應用商店,應用商店可以開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應用商店錯誤0x80070422無法開啟的解決辦法1、在鍵盤上按下「win+r」開啟執行,輸入: 點選確定開啟【服務】;

2、在服務介面雙擊開啟「windows update」,首先將啟動項下拉選單修改為「自動」,然後點選【應用】,點選【啟動】,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windows7教程 windows8教程 windows10教程。

28樓:華碩服務

1、「開始」-「設定」-「個性化」

2、「鎖定工作列」選擇「開」

打不開windows10應用商店求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設定(小齒輪圖示),點選internet選項,點選高階選項卡,檢視以下設定是否有勾選,將其勾選,點選應用確定。

30樓:班紅糖

1、按下「win+r」組合鍵撥出執行,在框中輸入「wsreset」按下回車,檢查系統存在的問題;

2、按下「win+x」組合鍵撥出系統快捷選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3、在命令提示符框中首先輸入: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按下回車鍵,等待系統修復元件,接著輸入: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重新修復一遍;

4、修復完成後將「datastore」和「download」資料夾中所有檔案刪除。

windows10開始選單沒反應用什麼軟體

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工作管理員 項,或者直接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介面。從開啟的 工作管理員 視窗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選中 桌面視窗管理器 項,點選 結束程序 按鈕以結果此程序。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 工作管理員 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 放棄未儲存...

Windows10正式版應用商店怎麼安裝解除安裝軟體

在應用商店裡面之間點進去你想要安裝的軟體,進去之後有安裝的按鈕。解除安裝時,在開始選單中直接找到要解除安裝的應用右鍵有解除安裝的選項,直接點選即可解除安裝。windows10怎麼解除安裝在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和軟體 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方法一 直接解除安裝首先點選開始按鈕。顯示的 應用 中...

windows10為什麼不能開啟

win10 14393版本就是啟動不了的,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吧 你是windows10家庭版嗎?如果是的,那就不能開啟,起碼得是專業版 樓主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請問你解決了麼 一般來說安卓模擬器和hyper v是會衝突的,要用安卓模擬器建議不要開hyper v。然後你這個是win10專業版,肯定是有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