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VS如何不能新增 mdf資料庫檔案

2023-02-14 04:05:06 字數 1607 閱讀 4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下sql server 2008 r2 的sp補丁包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vs裡新增mdf檔案?

mdf是資料庫檔案,不是**,連這個都不懂,不知道如何給你解釋。

在vs2010新增基於服務的資料庫,嵌入mdf檔案,新增不了怎麼回事,報錯如下圖 10

3樓:生命中的一點

在「伺服器資源管理器」上,點選連線到資料庫。再試試看。

vs2015 c#怎麼連結mdf檔案

4樓:末日高督

*.mdf 檔案一般是隻 mssql資料庫檔案,同時也肯能是ms office access2003的資料庫檔案;

從問題看,因為使用sqlconnection物件,基本上是mssql資料庫檔案;

因此,你需要安裝mssql資料庫,你需要確認mdf的版本;

然後將mdf附加到資料庫上。

最後,通過vs的伺服器資源管理器 的 資料連線 新增連結即可-在試圖選項上。

vs2013建立mdf檔案,程式執行插入成功,重新整理資料庫表彈窗:無法匯入此資料庫它的sqlserver版本不受支援 5

5樓:網友

原因可能是你的的vs2013沒有解禁!!

請將系統選項中的不允許提交修改的 核取方塊去掉!!

這個跟其他版本的sql一樣的,預設有一個修改限制的!!去掉了就可以儲存修改或重新整理了!!

vs2012如何將連線的資料庫轉換為mdf檔案附加在專案中 100

6樓:一顆程式猿

使用attach方式連線就行了。

不過要注意, 所謂的"單機環境"演示, 也需要你那個演示的機器上安裝對應版本的sqlserver, 如果沒裝的話是用不了的。

不想安裝sqlserver又不能聯網的情況下, 只能更換資料庫, 改用sqlce或者access

怎樣把資料庫檔案.mdf和.ldf檔案新增進入visual studio的「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 200

7樓:yooman別鬧

visual studio編譯器中,每當新建一個專案的時候,新專案總是會新增在解決方案下面。但是有時候不小心在vs2010編譯器中設定某些選項,會導致無法檢視解決方案的問題。

而且還會出現新增一個空的解決方案,然後在新增了新專案後,解決方案就會消失,只保留新建的專案名稱。這樣的後果是無法新增其他的新專案。

這種情況下要如何在visual studio中顯示解決方案呢?其實只要設定下vs2010相關配置就可以了,具體流程是開啟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專案和解決方案---最後勾選總是顯示解決方案。現在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就可以顯示解決方案了。

vs2010附加資料庫2008發現版本不合,mdf檔案沒法開啟,資料庫檔案版本是655,vs只能開啟版本在611以下的

8樓:星座好看

這個資料庫檔案要用 2012版的sql server才能開啟的。

如何不再去想她,如何不再讓自己心痛

這種女人遲早都會離開你的,因為她認為沒有吸引她的地方了。也許有很多主客觀因素,讓你我你我無奈。忘掉吧!說放手就放手。如果不的話,那就是犯賤。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你出去多認識認識其他人,擴大自己的圈子。也許,你會遇到你的真愛。當你遇到了,你就能夠把他忘記。忘記吧,也許你可以找到自己更愛你的人!一旦放手...

如何不再害羞

我不知道你的害羞指的哪方面,有的人是見陌生人就害羞,有人是見異性害羞有人是遇到需要他 她 出面的時候害羞,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我說一下我的經驗吧,以前的我,一著急 緊張 害怕 和異性說話甚至有的時候只看一眼和演講等情況臉就紅。有的時候自己知道可以儘量演示,但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臉就很紅了。常被室友笑...

中超大連人VS黃海,貝尼特斯為何不考察歡滕組合?

中超大連人vs黃海,貝尼特斯不考察歡滕組合,也是因為對該組合之前的表現非常滿意,因此並沒有過多考察,沒想到翻車了!根據我的瞭解,我認為中超大連人vs黃海,貝尼特斯不考察歡騰組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認為他們徒有虛名,掉以輕心了。原定於二月底的中超聯賽被一再推遲,而新的賽季定於7月25日。此前發生在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