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開始選單沒反應用什麼軟體

2022-06-13 06:15:12 字數 1123 閱讀 4138

1樓:浩翟伺燈

: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項,或者直接按「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介面。

從開啟的「工作管理員」視窗中,切換到「程序」選項卡,選中「桌面視窗管理器」項,點選「結束程序」按鈕以結果此程序。

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工作管理員」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放棄未儲存的資料並關閉」項,點選「關閉」按鈕。

此時「桌面視窗管理器」將自動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

方法二(終極方法):通過修改「組策略」來修復「開始」選單打不開的故障。

直接按「windows+r」開啟「執行」視窗,或者點選「開始」選單,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來開啟。

從開啟的「組策略」視窗中,依次「計算機管理」-「windows裝置」-「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項,在右側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項並右擊,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項。

此時將開啟「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勾選」已啟用「項,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7接下來只需要重啟一下計算機,就可以正常使用「開始」選單啦。

右擊「開始」選單,從其右側選單中選擇「關機或登出」-「重啟」項即可重啟計算機。

2樓:西部紅柳

我來給你們說說怎麼回事,這種情況一般是服務通知出了問題,別用那個什麼輸入一大堆的東西,不然就等重灌吧。當然,每個人的系統不一樣,出錯的服務也不一樣,我來給大家講講我關的哪個。同樣,你照我的方法把你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先重啟電腦,重啟後如果無效,那就好辦,先開啟工作管理員,往下拉到windows程序,看服務主機,最好截個圖,看清楚有多少個服務主機正在執行。然後按ctrl+alt+delete登出,這時候肯定能好,win鍵絕對能用,接著繼續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登出後沒有再執行的服務主機。例如我的就是這個服務,看圖:

注意一點就是有時候在windows服務裡有時候是無法設定啟動型別為禁止。那麼就要用360來關,當然,安全管家裡面也有同樣的設定,和這個差不多。

把這個禁止啟動後,重新啟動電腦,立即ok。安全管家和360的設定基本一樣的。

順便再說下,每個人的起衝突的不一樣,但絕對都是同樣問題,用這個方法找到起衝突的服務關了就行了。

win10開始選單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

1 在螢幕空白處右鍵,點選 個性化 2 在 開始 中,點選 使用全螢幕開始選單 無論現在是否是全螢幕開始選單,把這個按鈕點下去,變換一下開始選單的狀態 3 然後再修改回原來的狀態,就會發現問題解決了!桌面背景 是誰啊?win10開始選單的軟體圖示不能正常顯示,這樣了怎麼恢復?桌面圖示是正常的,用滑鼠...

如何解決win10開始選單無響應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工作管理員 項,或者直接按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介面。從開啟的 工作管理員 視窗中,切換到 程序 選項卡,選中 桌面視窗管理器 項,點選 結束程序 按鈕以結果此程序。此時將彈出如圖所示的 工作管理員 警告視窗,在此直接勾選 放...

win10開始選單欄經常無響應

qq pf to 很多時候這種現象是因為磁碟利用率100 造成的,越是容量大的磁碟時間越久,可以通過在右下角單擊右鍵,選擇工作管理員檢視。如下圖,磁碟利用率是100 這時自然按什麼選單都沒有響應,從主機硬碟燈上也能看到紅燈狂閃,根據硬碟的大小要持續數分鐘,之後系統就恢復了正常。第一個手段是取消磁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