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興安路社群在哪兒

2023-02-14 04:15:11 字數 2728 閱讀 8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坐5路車 到終點的前一站 叫做興安小區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地方。

聯絡我哈 o(∩_o~

興安路8號閩南食屋**號碼謝謝

2樓:訴義

你提交的資訊量太少興的話魔法攻擊有效解答你要是想知道對方號碼系你直接去當地兇巴巴。

從光明路到興安路坐幾路公交車

3樓:數學老師牛掰

公交線路:971路 → 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光明路步行約280米,到達北新園路高東二路站2、乘坐971路,經過5站, 到達航津路地鐵站3、步行約70米,到達航津路站。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6、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7、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黃陂南路站8、步行約290米,到達興安路。

公交線路:971路 → 上川專線,全程約公里1、從光明路步行約280米,到達北新園路高東二路站2、乘坐971路,經過29站, 到達浦東大道德平路站3、乘坐上川專線,經過9站, 到達淡水路金陵西路站4、步行約270米,到達興安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11路 → 地鐵6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光明路乘坐611路,經過4站, 到達航津路地鐵站(也可乘坐高川專線)

2、步行約90米,到達航津路站。

3、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4站, 到達世紀大道站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5、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6、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黃陂南路站7、步行約280米,到達興安路。

從鎖金村到興安路8號公交車怎麼坐

5樓:網友

公交線路:190路 → y10路夜間,全程約公里1、從鎖金村乘坐190路,經過1站, 到達龍蟠路·南京站東站(也可乘坐44路、59路、17路)

2、步行約30米,到達龍蟠路·南京站東站。

3、乘坐y10路夜間,經過11站, 到達南京西站。

天津站去和平區興安路166號恆隆廣場怎麼坐地鐵

6樓:繆妄

公交線路:96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津站海河廣場站乘坐96路,經過1站, 到達口腔醫院站(也可乘坐185路、828路)

2、步行約590米,到達恆隆廣場(和平區興安路166號)或者1、從天津站海河廣場站乘坐845路,經過1站, 到達渤海大樓站2、步行約590米,到達恆隆廣場(和平區興安路166號)

廣元市利州區雪峰街道辦事處興安路三段北側城東加油站對面在不在拆遷範圍內?

7樓:匿名使用者

批覆同意廣元市利州區從東壩、河西2個街道辦事處析出部分行政區域,設定南河、雪峰、上西、回龍河、楊家巖5個街道辦事處。所需機構設定、人員編制等由廣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西起帕米爾高原,東止太平洋西岸;

北連蒙古大戈壁,南海之南赤道邊;

面積九百六十萬,世界列位居第三。

9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帕米爾高原,東太平洋西岸止;

北部和蒙古的戈壁沙漠,中國南海的南部赤道方;

區?960萬,是世界列第三。

自駕車從黃島市**到市北區興安路11號需多長時間

10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青島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2.行駛10米,右轉。

3.行駛70米,右轉進入香港中路。

4.沿香港中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山東路5.沿山東路行駛2.

0公里,過澳柯瑪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澳柯瑪橋6.沿澳柯瑪橋行駛120米,過澳柯瑪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寧夏路7.沿寧夏路行駛1.

3公里,過海信立交橋,直行進入延安路8.沿延安路行駛公里,朝大學路/登州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陽路9.

沿長陽路行駛170米,稍向左轉進入登州路10.沿登州路行駛370米,左轉進入興安路11.沿興安路行駛50米,過右側的黃臺路街道約30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順水園浴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公里 不到半小時吧。

請問 四川廣元興安路318號具體在哪個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天瑞大酒店那。 在利東鑫苑市場旁邊。

13樓:是詩意啊啊

就在天瑞大酒店,你到那裡問一下嘛 。

請問,我的行車證地址是:天津市和平區興安路,去那裡驗車?08年9月買的車。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落戶了吧 你可以去南開驗 那邊便宜 我車就在那驗的 咸陽路雅安道那有個辦保險的 那可以 幫你辦 挺合適的 也不用你自己跑 都幫你辦了 你就把車開去驗完手續人家都幫你辦了 我在那辦了好幾年了 我們單位同事看我驗車這麼省事 問我 我給介紹過去了 都說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是和平的就去西青開發區那驗車,認識韓建豐吧,你們那拆了呀。

昌吉在哪兒,昌吉在哪兒

昌吉位於天山北麓 準噶爾盆地東南緣。位於北緯43 20 45 00 東經85 17 91 32 東臨哈密地區,西接石河子市,南與吐魯番地區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毗鄰,北與塔城 阿勒泰地區接壤,東北與蒙古國交界。從東 西 北三面環抱烏魯木齊市。2007年8月1日,原屬該州的米泉市正式劃歸烏魯木齊市管轄,...

酇縣在哪兒,賀縣在哪兒?

酇縣是中國古代縣名,在歷史上有三個酇縣。一個是沛郡酇 音cuo 縣 在今河南省永城市酇城鎮 一個是南陽郡酇 音zan 縣 在今湖北省老河口市 一個是安徽酇縣 位今安徽省官渡鄉 秦漢置縣 酇縣 秦置,屬碭郡,漢屬沛郡,地處今永城酇城鎮一帶。李吉甫的 元和郡縣圖志 記載 屬碭郡,漢屬沛郡。漢高祖五年 前...

XX在哪兒安家作文比如小鳥在哪兒

一個春光明媚的星期天上午,十歲的男孩馮澤坤已經換下棉衣,穿上了漂亮的單衣。他做完作業來到郊外,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啊!可旁邊一片工地上的陣陣馬達聲非常刺耳,令人討厭。馮澤坤走在青青的草地上。他一會兒撫摸一下小草葉子,一會兒追逐草叢中的蝴蝶,一會兒又在草地上打幾個滾兒,好像一匹撒著歡兒的小馬駒。忽然,馮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