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山裡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4 04:15:10 字數 3265 閱讀 5965

1樓:愛企查

江西省山裡貨科技****是2011-07-13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樂化鎮江橋村。

江西省山裡貨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25787568400,企業法人裘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省山裡貨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畜牧業養殖、銷售;農業種植及銷售;農產品技術研發;國內**(以上專案涉及憑許可證或資質證或其他批准檔案的憑有效的許可證或資質證或其他批准檔案經營)**在江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0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職場導師佳寧

您好,經查詢,註冊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樂化鎮江橋村經營範圍畜牧業養殖、銷售;農業種植及銷售;農產品技術研發;國內**(以上專案涉及憑許可證或資質證或其他批准檔案的憑有效的許可證或資質證或其他批准檔案經營)

提問。喔,謝謝了,養殖也沒問題嗎?不會是騙人的吧?

目前查詢到的,該公司是合法手續註冊的。但是,也需要您謹慎對待,看清楚合約簽訂。來保護您的合法權益。

提問。好的謝謝,現在公司還沒有出現其他養殖祈求問題對嗎?

目前查詢沒有發現相關投訴。

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提問。喔,好多人說是騙人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打算過兩天過去買苗去了。

如果有這種傳言,您還是需要謹慎。一定注意合約的簽訂。

提問。嗯好的謝謝了。

給了。謝謝您。

3樓:丙彥芝

這個公司的**是多少。

江西有哪些比較知名的「商業大佬」?

4樓:楊進min是小衫

滴滴出行程維,從網友網路的王文京,康泰生物的杜偉民,濟民可信的李義海,煌上煌集團的徐桂芬是江西南昌人,仁和集團的楊文龍,他獲得的殊榮最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比較知名的「商業大佬」有王文京、杜偉民、姚良松、林印孫、李義海父子、王華君夫婦、程維、李良彬、黃紹武。

6樓:貓仙敏敏子

江西知名的商業大佬有:林偉民、姚良松、林印孫、王文京等。前十名贛商平均財富億元,平均年齡是53歲。

古代江西商業發達,為何近代沒落了?

7樓:科幻老怪

因為過去人類離不開陶瓷,而江西過去陶瓷全國數第一,就這第一使江西吸引了大量的外資,致使把江西商業抬了起來,所以過去江西商業發達。而隨著科技和生產力的發展,陶瓷的地位雖然談不上一落千丈,也是越來越受到衝擊。比如金屬陶器、塑料陶器、--大有取代陶瓷之勢,致使江西商業受到傷筋動骨的衝擊,所以江西商業近代沒落了。

8樓:陌上人如玉啊

你好,什麼東西都要一個週期,是他的領導人昏庸了吧。

9樓:僨秀美焦

3.鄭藏本僅存兩回(23、24回),原由鄭振鐸藏,後捐國家圖書館。4.甲辰本。

江西有哪些專業的商業招商團隊? 5

10樓:微微

不是很多,專業招商人員到挺多!南昌泰坤致鼎商業還可以,團隊裡有幾個資深的商業地產、百貨賣場的職業經理人,關鍵看你要做的專案型別?可以到江南地產網去逛逛。

江西省商業保理****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江西省商業保理****是2014-11-2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萬達廣場b3棟。

江西省商業保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000314727210x,企業法人潘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省商業保理****的經營範圍是:**融資,**鏈融資,銷售分賬管理,應收賬款管理與催收,信用風險擔保,客戶資信調查與評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西省商業養老保險

12樓:abc保險網

根據江西省的規定,養老保險是不可以一次性買完的。而且未繳納滿15年者是需要退回個人繳納部分的。

依據《江西省統一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實施辦法細則》

年9月30日以前參加工作,《實施辦法》實施後到達法定正常退休年齡時,連續工齡加繳費年限不滿15年的職工,按本人全部繳費月平均工資的標準,連續工齡加繳費年限每滿1年,一次性發給兩個半月的生活補助費或將基本養老保險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同時終止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在計發生活補助費標準時,連續工齡加繳費年限尾數滿1個月不滿6個月的,按半年計算,滿6個月不滿12個月的,按1年計算。

年10月1日以後參加工作,到達法定正常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滿15年的職工,退休後不享受基礎養老金,其個人帳戶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同時終止基本養老保險關係。

江西省人民**關於印發江西省完善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制度實施意見的通知。

3、本意見實施後到達法定退休年齡但繳費年限累計不滿15年的人員,不發給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終止基本養老保險關係。對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7月1日之間到達法定正常退休年齡,但繳費年限不足15年的城鎮企業職工、城鎮個體工商戶和靈活就業參保人員,可延續繳費滿15年辦理按月領取養老金手續,其中男性延續繳費至65週歲,女性延續繳費至60週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怎麼樣?

13樓:愛企查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是2018-05-30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鳳凰中大道1869號東華苑綜合樓1406室(第14層)。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60125ma37xrbu8w,企業法人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西多方商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不含社會調查);物業管理;室內外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會議會展服務;財務諮詢;服裝設計;食品、服裝、服飾及輔料、針紡織品、日用百貨、珠寶首飾、化妝品、絲綢製品、金銀飾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家用電器、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眼鏡、工藝美術品、傢俱、家居用品、字畫、花卉銷售;其他國內**(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江西冠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省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冠禹環保科技 是2014 04 09在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區青山湖大道929號中大湖景5 一單元301室 第3層 江西冠禹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11098081506u,企業法人周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江西省天強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bai省天強數碼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08 07 24在江西省南昌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dao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容於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民德路4號。江西省天強數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7795683x7,企業法人胡譽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省...

江西誠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省倍好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誠貢電子商務 是2016 09 09在江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注 權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興國路65號總部經濟大樓東座2層208室。江西誠貢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702ma35kf7b1r,企業法人吳金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誠貢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