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中國留學生的就業情景如何?

2023-02-14 04:40:04 字數 1099 閱讀 1594

1樓:琴凝荷

在泰國留學粗襲遊的中國的留學生,如果想要留在泰國的話,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好巖銷的,因為泰國是一個沒有中國發達的城市,並且現在還處在一個發展中的狀態,有很多的基礎設施需要建設,還有非常大的商機可以發禪派掘。

2樓:影子

在泰國的中國留學生,他們的就業情況並不容樂觀,現在的海歸臘慶棗越來越多,而且他們的名聲在國內也並不是很好,雖然他們在泰國學會了一點技能,但是回到國內並不夠看的,泰國的經濟水輪拆平比較低,而國內的話城市比較好發展速度差粗也比較快。

3樓:許長髮

我覺得在泰國中國留學生,就業問題是很容易解手改決的,很多中國人在外留學,並且在那裡做生意,大學生畢業之後可以在大殲泰國就業,然後也還是比較落後的,我學生可以在那裡把中國的文化和商業帶到那裡畢仿判。

4樓:網友

泰國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現在正在慢慢的步入正肢正軌,並且態度我也擁有屬於他自己的文化,中國和泰國,兩國之間的關係是舉告世日益融洽,在泰國留學的大學生,我覺得就業前友團景是非常好的,因為泰國正在發展。

5樓:笪嘉惠

應該還是比較好的吧,因為畢竟是留學生嘛,國外的市場也比較缺,所以像這種敬衝高技術高專業人早團才呢,也亮睜殲是比較搶手吧,因為留學生過去的基本都是學習比較好的,主攻專業方面都是也不錯的,所以應該就業情景還是很好的。

6樓:尹朶月

這是中泰友好建交的表現,泰國缺少那種又懂中文又會英文的人才,然而我國的留學生就是這樣的人才,所伍肆以說在泰國的中國留學腔姿轎生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光明的,正因中泰建交我國產業也往東南亞發冊輪展。

7樓:小皓粉絲團

我認團激為在泰國中國留學生就業不怎麼好,因為由橡或弊於地方和文化習俗的不同,以至於中國留學生有很多的工作都被泰國樑族人所搶,我認為中國6月份畢業以後可以去回國找一些適合自己的工作,沒有必要留在當地。

8樓:焱嗜麟

泰國作為發展中國家,現在國純頌情還沒有中國好,所以做慎鄭如果你在泰國留學,那麼肯定是想要在一些特定的領域有所發展,泰國現在還在發展,很需要一些優秀孝顫的人才,所以在泰國留學的中國留學生非常的有前途。

中國留學生為什麼在美國跳海,中國留學生在美國撞車後為何跳海?

你好,這種現象只是個例。一個人在國外,會遇到很多問題,有的超出了留學生本身能夠面臨的極限,最後才會做出傻事。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留學生的問題很多,特別是心理問題,那些留學生在外國孤獨空虛,又受歪風影響大,那些海外高校很嚴格,讀研究生壓力很大的,有些人十年都畢業不了。中國留學生在美國撞車後為何跳海...

在澳中國留學生被圍毆怎麼樣了,在澳留學生為何被圍毆?

10月27日電 據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 訊息,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高度重視,發生在堪培拉woden區的中國留學生被圍攻毆打事件,已第一時間與當事學生取得聯絡,並提供領事協助。受傷學生經 已出院。駐澳大利亞大使館同時即向堪培拉 有關方面表達關切,並敦促其及時調查 公正處理,採取一切措施保護在澳中國留學...

在英國的留學生可以買房嗎,留學生家庭在英國買房划算嗎

當然可以買,現在很多家長為留學生在英國買房子,既可以改善學生的住房條件,又可以作為投資哦 留學生家庭在英國買房划算嗎 去英國留學,是租房划算還是買房划算,這個問題需要看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情況,並不是一概而論,我作為一個理財師,對於國外房地產也比較瞭解,所以我今天和大家說一下這方面的問題,個人的意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