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用什麼系統Ubuntu還是什麼

2023-02-14 04:30:07 字數 1492 閱讀 1909

1樓:網友

黑客用自己編譯核心的linux系統。

當黑客,用ubuntu那個版本?是伺服器版還是桌面版?起步黑客用什麼系統好?

2樓:梵蒂岡的驢小毛

unix --freebsd openbsd darwin

linux---ubuntu debian guntoo ..還有2000的伺服器版專業做核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ub的話上會桌面的吧。

ubuntu 一般都是什麼人在用?黑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當然也可以用,但是ubuntu是一種基於linux的免費系統,桌面相對於其它linux產品簡單,華麗,可以很輕鬆地實現3d桌面,目前在國內使用者也非常多,如果對於遊戲沒什麼要求,可以考慮安裝一下,最好有一點linux基礎,沒有也沒關係,操作很簡單。值得一試!

專業人士一般用哪種版本的linux作業系統

5樓:吉祥二進位制

是因為能熟練掌握linux系統的使用才稱之為專業人士,而不是專業人士要使用哪種linux系統,另外和linux相關的專業人士也有很多種,比如linux系統管理員、linux嵌入式開發程式設計師等等。因此, 使用哪種linux系統要看用途、硬體配置以及個人的喜好,與專業不專業基本沒有關係,對於linux系統的選擇,使用者可以參考如下幾點:

1、個人使用,可以使用fedroa、ubuntu、深度技術、redflag等版本,國內使用者推薦深度技術、redflag,因為這是國內的linux版本,更符合國人使用。

1)、debian系(伺服器主要用debian的stable分支,ubuntu server雖然可以了,但是穩定性不放心)

2)、redhat系(如果不想購買服務,那麼就是centos這個分支了,fedora社群版本,不適合)

3)、bsd系(freebsd,openbsd,netbsd)

4)、其中,嚴格的說,第三個和linux同屬unix-like的軟體,但是不是的stable或者centos(付費就redhat)選擇一個,兩者都很問題。如果傾向於企業,則是centos或者redhat,如果是社群,則debian好些。

freebsd也很不錯,但是要看是什麼伺服器。如果單純做普通應用伺服器,就很好用,但是如果有集中計算的,還是選擇前兩種linux版本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gentoo,需要自己手動搭建系統,可以全部按自己的需求定製,很麻煩,但是對了解架構很有幫助。 初學者請用redhat,它有商業公司支援,桌面就ubuntu,很炫,想跟自己過不去可以玩玩gentoo。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高階黑客,據說他們都用自己的linux版本。自己用源**編譯出自己想要的一些功能。

8樓:匿名很囧

debian 吧 這個用得應該是最多的。

用ubuntu做日常開發電腦的系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ubuntu只是一個系統而已,只要你將要開發的專案與linux有關,或者要求必須執行在linux環境裡面,那麼ubuntu還是能提供足夠的支援和方便的開發工具的。這種支援與方便跟其他系統沒什麼區別。與你在其他系統下的開發體驗是一樣的。但如果你只是為了嘗試一下用ubuntu系統,只想著淺嘗即止的話,那...

ubuntu環境下編寫c 用什麼整合環境比較好

linux上沒有像windows那樣有個權威的ide vs 因為都差不多,所以ide神碼的無所謂了,通用的做法設計 編碼 編譯 除錯 版本控制都是分開的,然後你就會發現vs assistant外掛確實nb,vs就沒啥亮點了。ubuntu環境下編寫c 用什麼整合環境比較不錯 用eclipse就行了。但...

重灌系統用原版系統好還是ghost版本好啊

原版和 ghost 版同時存在,存在自有其存在的道理。也就是說它們必各有其優點 長處。對正版使用者,自不必說使用的只能是原版 正版不存在 ghost 版。對許多的 d 版使用者,其中有一定使用電腦的資歷者,他們也多使用原版 破解後的原版,或安裝原版後執行破解 因為原版乾淨 穩定,相容性好。但他們在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