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就這樣,點一下就黑屏了,怎麼回事?

2023-02-14 05:05:05 字數 2412 閱讀 7140

1樓:土豚推廣

有檔案不可用,而且這個檔案是系統檔案,所以點選的時候就會出錯,造成系統無法使用,重新安裝下系統就沒事了。

2樓:網友

xp系統,就重灌吧,缺少檔案了。

3樓:來自紫金山白白嫩嫩的荷草

點取消就可以了。系統出現不相容。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黑屏 只有一個點怎麼?

4樓:網友

硬碟上沒有正確的引導資訊,也就是說你的作業系統沒有安裝好或是壞掉了。

5樓:ps大肥貓

我是計算機專業,開機後按f8,連續按。

電腦一開機就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6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7樓:冀秀英永裳

電腦開機黑屏還要留意有無其他現象,比如蜂鳴器有沒有報警,報警聲音長短之類,開機黑屏一般與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電源,cpu都有關係的,至於問題所在就只能從報警判斷,或者如果手上有其他硬體可以更換嘗試,一般從記憶體試起。

8樓:昌新月戎泉

是灰屏吧,bios設定有問題,如果不會設的話,可以恢復到出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沒有采用正確的解決方法。

英文提示的意思是,bios設定丟失,需要重新設定。

正確的處理方法是,出現此提示時,按f1鍵,進入bios設定頁面後,按f10,也就是儲存設定,會出來對話方塊,直接按下回車鍵進行確認,電腦會自動重啟,就可以正常啟動進入系統,以後也不會再出現此提示。

10樓:曉超是我qq名

按f1是你自己設定值,但你不會設定,所以你應該按f2,f2意思是幫你自動載入預設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f1進去設定下1.直接修改biaos 方法如下:

開機按"del"鍵便進入cmos設定。

然後選擇main設定介面。

把legacy diskette a項的值由選擇更改為none。

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即可。

注意:不知道你的bios版本是什麼,有的時候要改為disable。

2.主機板電池壞掉,可以拆除進行放電6小時然後再安裝上。再不行就中鞥更換電池了。(當然如果上一步可以解決就沒必要這樣做了)

電腦開機就這樣了黑屏 就一點橫線一直閃 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選一下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如不行重灌系統。

13樓:柴華彩

系統壞了,重做系統吧。

電腦開機成這樣黑屏怎麼回事 5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開機在bios自檢時宕機,硬碟可能存在災難性問題,關機拔掉硬碟電源或資料線,再開機看看螢幕顯示咋樣。

15樓:山水阿銳

把顯示器的開關開啟,看看螢幕上是否有圖示顯示,說明顯示器沒有問題。

檢查線路:顯示器線路接觸不好會黑屏。把顯示器接主機箱後面的介面拆下來並清理乾淨,然後將其接上,注意不要把介面接反了。

檢查風扇:進一步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可以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檢查配件:電腦配件質量不佳或損壞,也常常引起顯示器黑屏故障。例如主機板(及主機板的cmos),記憶體,顯示卡等等。其故障表現為顯示器燈呈橘黃色,這時需要替換下顯示卡,記憶體,甚至主機板。

電腦一開機就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16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電腦好久沒開機了一開機就這樣怎麼回事

17樓:其味無窮啊啊的

可能是螢幕壞了,你嘗試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是否還會這樣,如果還是這樣,就是螢幕還了,如果正常,就是顯示卡驅動問題。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一、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三、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可以通過電腦管家修復下藍屏。

1、點選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

2、在電腦診所中搜尋「電腦藍屏」。

搜尋後就會出現解決方法。

四、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先試試把滑鼠鍵盤等外設全部拔掉,然後重啟試試,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清空bios試試望採納 摳一下主機板電池試一下。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是怎麼回事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怎麼回事啊 operating system not found 是找不到系統。一般有以下幾個原因 出現這種報錯版 可能有權以下幾種常...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怎麼回事呢怎麼解決

去掉硬碟看下能正常進入下一步的操作吧 如果可以的話就更好下硬碟資料線電源線試試看 解決不了大多是主機板或者硬碟問題,調換下看看 上圖是技嘉主機板logo畫面,一般稍後就會進入系統啟動介面。如果在此介面長時間停滯,可按tab鍵檢視硬體自檢狀態,或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或按f12鍵呼叫boot ...

電腦開機就這樣,重啟沒用,哪位大神解決一下

選擇第來二項後重 啟電源腦能否進入系統呢?若是進不去,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沒電了,換個型號為cr2032的新鈕釦電池,然後進入bios中重新設定一下引數,或者選擇load defaults項,按f10儲存,再重啟電腦即可。cmos硬體損壞 建議換新電腦 電腦一開機就這樣了,按f幾都不好使!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