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精靈攻略,口袋精靈新手怎麼玩 新手攻略全解析

2023-02-14 04:55:06 字數 704 閱讀 7255

1樓:

那你玩的應該是黃版吧。

口袋精靈寵物如何進化 寵物進化攻略

2樓:木木木

寵物升級。

每隻小精靈都有屬於自己的資質,資質的高低也決定了小精靈的可成長性。等級是小精靈提升實力最重要的一點,提升小精靈的等級一共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通過戰鬥可以獲得少量經驗,第二種是餵養經驗藥水,只需要輕輕一點便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值,而經驗藥水可以通過通關後的獎勵,研究所的研發還有在扭蛋池中獲得。

寵物升星。升星能夠大幅度提升寵物的生命、攻擊、防禦!所有小精靈都有六次升星的機會,可升星的條件就略微有一些困難了,甚至越往上升星就變得更加艱難。

在獲得某個小精靈後,隨後在扭蛋池中再次抽到他,就會自動轉化為這個小精靈的碎片,集齊這些碎片到一定的數量,便能夠進行升星。獲得小精靈碎片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在扭蛋池中抽出,還有一種則比較親民,能夠在劇情的精英關卡中獲得。升星後的小精靈會獲得極大的增幅,在每日簽到中有時也能獲得,千萬不要忘記簽到哦!

升星後的小精靈真的是非常強力呢,連皮卡丘的十萬伏特都威力驚人!大家也快一起拿上手機,把最愛的寵物培養成最強小精靈吧!

口袋精靈火紅版攻略 20

3樓:笪周陳鵬海

這裡有所有的神奇寶貝的遊戲攻略。

口袋精靈銀版攻略

口袋妖怪vs培養什麼精靈好精靈培養攻略

小火龍 妙蛙種子 傑尼龜 凱西 鬼斯 呆呆獸 大巖蛇 海星星 大甲 鯉魚王 木守宮 冰精靈 小卡比獸 7選6 口袋妖怪vs培養什麼精靈好 口袋妖怪vs什麼精靈好 什麼精靈值得培養 在口袋妖怪vs中能上陣的精靈有12只,主力6只,替補6只 精靈推薦 小火龍 妙蛙種子 傑尼龜專 凱西 鬼斯 呆呆屬獸大巖...

口袋白金 抓精靈,口袋妖怪黑白精靈捕捉

鋼鐵螃蟹 血翼 班吉拉這三隻要通關後才能抓到。快龍 殿元山可以釣到迷你龍,55級進化。沙地龍 在被自行車道下完全覆蓋的地龍洞窟中,48級進化。另外3只通關後用捕捉器獲得 鋼鐵螃蟹 228號道路,需要真砂鎮的小女孩通知,50級進化。血翼 214號道路北用捕捉器 有霧的那一片 50級進化。班吉拉 207...

約戰精靈再臨新手攻略大全新手怎麼玩

一 狗男 獲得條件 次日登入。完全沒有任何條件限制,只要次日登入就能拿到。但是作為一個三星t,它的好用程度和它的獲取難易度差別巨大,簡直是良心英雄。技能在t裡算是十分給力。大招群體控制,3技能可以有效降低傷害,在遊戲的初期十分的好用。在暫時沒有其他強力t的情況下,狗男可以一直用到換出其他高星英雄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