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頁面怎麼給div加一個顯示的滾動條

2023-02-14 05:20:05 字數 5746 閱讀 1479

1樓:悟初涵

方法:div 設定滾動條顯示:overflow :

yesdiv 設定滾動條自適應顯示:overflow :auto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顯示:

overflow-y :yes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自適應顯示:overflow-y :

auto如果該div被包含在其他物件例如td中,則位置可設為相對:position:relative

div新增滾動條 5

2樓:超級淺笑

給div增加寬度或者高度。

直接為div指定overflow屬性為auto即可,但是必須指定div的高度,如下:

如果要出現水平滾動條,則: overflow-x:auto同理,垂直滾動條為:

overflow-y:auto如果該div被包含在其他物件例如td中,則位置可設為相對:position:

relative

3樓:匿名使用者

div 加滾動條的方法:

div 設定滾動條顯示:overflow :yesdiv 設定滾動條自適應顯示:

overflow :auto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顯示:overflow-y :

yes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自適應顯示:overflow-y :auto如果該div被包含在其他物件例如td中,則位置可設為相對:

position:relative

4樓:誒特頓

在div想讓有滾動條直接的樣式就是overflow:scroll.或者overflow-x:scroll,overflow-y:scroll

5樓:自定結局

去查一下 就知道了。

怎麼給div加滾動條

6樓:愛生活的淇哥

1、(height和width根據需求設定)

注意:如果只寫height就只有垂直滾動條,只寫width就只有水平滾動條,都不寫沒有效果。還有這裡overflow設定為auto,也就說是如果你的頁面高度大於300px就會出現滾動條,小於300px就沒有滾動條。

同理,如果寬度大於100px出現滾動條,小於就沒有。

2、你也可以將overflow設定為scroll,即:。這樣設定的效果為。

不管你的頁面高度大於還是小於300px,都會出現滾動條,寬度同理。

3、也可以這樣設定。

水平滾動條:

垂直滾動條:

水平加垂直:

7樓:走近植物世界

div加滾動條的操作步驟如下:

1.新建html文件,如下圖紅框所示為一個空白新建的文件;

2.書寫hmtl**:在這裡面鍵入你想要鍵入的內容即可,如下圖紅框所示;

3.書寫外層軌道css**,這裡主要是設定外層軌道的形狀和顏色,根據想要設定的樣式進行調節即可,示例**如下:

body::-webkit-scrollbar4.書寫內層軌道css**,這裡主要是設定內層軌道的形狀和顏色,根據想要設定的樣式進行調節即可,示例**如下:

body::-webkit-scrollbar-thumb;

5.在瀏覽器中預覽效果如下,滾動條的樣式是可以通過上方**調整的,根據個人需求調整即可。

8樓:彤珍暴丹南

要想使用滾動條,必須規定高度。

9樓:匿名使用者

overflow-x:scroll;overflow-y:scroll

自己好好看下別的地方有沒設定!~ 反正我的 div都是這麼加 難道你的特殊?

10樓:

要想使用滾動條,必須規定高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div把高度定義了就行了。

怎麼樣在div+css中設定一個div的框並出現滾動條

12樓:網友

1、開啟dw,新建一個html頁面,進入html頁面。

2、在**的body中間編寫一個div層。

3、將這個新建好的html頁面跟編寫好的div利用快捷鍵「ctrl+s」另儲存到知道的目錄下。

4、點選dw的檔案按鈕,在彈出的下拉框中,選擇「新建」。

5、在新建的視窗中,找到「css」這一欄,點選「css」新建一個css樣式。

6、寫樣式用".pingmu{}"開始寫,給它固定寬高,再新增背景色,讓div自適應寬高,超過部分顯示滾動條。

7、將這個css樣式儲存到同級目錄下,如在c盤,css樣式也儲存在c盤。

8、儲存好樣式後,雙擊這個頁面,用瀏覽器開啟後看到100畫素寬高的黑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入下。

**如下。在抓捕了巫支祁以後,李子玉和高重九當天就登上了去往臨高的船。李子玉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船。雖然元老院已經進入廣州多日,但是由於平時任務的繁忙,偶有時間也被好學的李子玉用來學習澳洲知識,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見識一下澳洲大船。

因為李子玉和高重九是先進工作者,他們被允許在船的部分地方自由活動。李子玉和高重九一邊感嘆船的雄壯巨集偉,一邊轉悠。他們走到前邊甲板上的時候,迎面走來一隊人,這隊人全部都是短髮短衣,中間為首的人的氣質明顯與其他人不同。

這一行人就是元青團第一書記何青辰帶領的前往臨高參觀學習的廣州優秀青年代表。在抓捕了巫支祁以後,李子玉和高重九當天就登上了去往臨高的船。李子玉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船。

雖然元老院已經進入廣州多日,但是由於平時任務的繁忙,偶有時間也被好學的李子玉用來學習澳洲知識,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見識一下澳洲大船。因為李子玉和高重九是先進工作者,他們被允許在船的部分地方自由活動。李子玉和高重九一邊感嘆船的雄壯巨集偉,一邊轉悠。

他們走到前邊甲板上的時候,迎面走來一隊人,這隊人全部都是短髮短衣,中間為首的人的氣質明顯與其他人不同。這一行人就是元青團第一書記何青辰帶領的前往臨高參觀學習的廣州優秀青年代表。在抓捕了巫支祁以後,李子玉和高重九當天就登上了去往臨高的船。

李子玉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船。雖然元老院已經進入廣州多日,但是由於平時任務的繁忙,偶有時間也被好學的李子玉用來學習澳洲知識,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見識一下澳洲大船。因為李子玉和高重九是先進工作者,他們被允許在船的部分地方自由活動。

李子玉和高重九一邊感嘆船的雄壯巨集偉,一邊轉悠。他們走到前邊甲板上的時候,迎面走來一隊人,這隊人全部都是短髮短衣,中間為首的人的氣質明顯與其他人不同。這一行人就是元青團第一書記何青辰帶領的前往臨高參觀學習的廣州優秀青年代表。

14樓:壞大叔網路

overflow-y:scroll; 總是顯示縱向滾動條overflow-y:visible; 不剪下內容也不新增縱向滾動條overflow-x:

scroll; 總是顯示橫向滾動條overflow-x:visible : 不剪下內容也不新增橫向滾動條例如:

15樓:wangwang碎冰冰

.div

/*相容ie*/

.::webkit-scrollbar-track/* 滾動條的滑軌背景顏色 */

.::webkit-scrollbar-thumb/* 滑塊顏色 */

當div內的內容超過200px時才會顯示滾動條,下邊的**是對滾動條的優化,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div 加滾動條的方法:

div 設定滾動條顯示:overflow :yesdiv 設定滾動條自適應顯示:

overflow :auto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顯示:overflow-y :

yes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自適應顯示:overflow-y :auto如果該div被包含在其他物件例如td中,則位置可設為相對:

position:relative

17樓:網友

給你2種方法: 1、在文字或者滾動條所在層加入marging-bottom:20px; 2、在文字或者滾動條所在層的外一層加入padding-bottom:

20px; padding-bottom:

18樓:腳踏祥雲

border:1px solid gray;//給div設定邊框。

overflow:auto;//內容超出出現滾動條。

19樓:亦舞

首先給你的div設定寬高,然後設定。

overflow-y: auto;

overflow-x: hidden;

屬性,這樣的話超出你設定的高度,就會出現流動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你要顯示的內容。

用css+div怎麼顯示手機端滾動條 我用電腦可以顯示,用手機訪問就沒有活動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容器裡面在寫一個標籤然後給這個標籤設定 position: fixed;我用的是span標籤。

大概就是這樣123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般都是觸控或者按鍵上下滾動,沒有滾動條的。是瀏覽器決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element

目前只能用在ios系統。

24樓:歐葉蕾

親,請問你實現了嗎?

我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請指教。

給div下的div增加滾動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必須要給div3設定一個寬高。然後再設定#div3 當內容溢位時顯示滾動條。

#div3 不管是否溢位都顯示滾動條。

單獨設定橫向或豎向的滾動條。那屬性就是 overflow-x 或者 overflow-y

26樓:匿名使用者

div 加滾動條的方法:

div 設定滾動條顯示:overflow :yesdiv 設定滾動條自適應顯示:

overflow :auto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顯示:overflow-y :

yesdiv 設定上下滾動條自適應顯示:overflow-y :auto如果該div被包含在其他物件例如td中,則位置可設為相對:

position:relative

一個div 在頁面的中間顯示,當滑動滾動條的時候,div向上移動,移動到瀏覽器的最上方,一直顯示,怎麼做

27樓:裡裡昂可

載入jquery外掛。

ebooking_fs這個換成要浮動的div的id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 fix display 就可以。 大概思路是,先 建一個 紅框條的那個的div ,然後隱藏它。

一滑動的時候,呼叫 js 確認滑動,一滑動 就顯示紅框條。不難的。

網頁設計中怎麼在頁面中設定一個滾動條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個div,定製成圖中的寬度和高度,然後再把div的樣式設成overflow-y:scroll,當div裡的文字超出那個高度的時候,滾動條就出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css屬性 overflow-y:auto; div裡面的內容超過div的高度,右邊就會自動出現滾動條。

31樓:網友

給div加,給一個簡單額例子給你。

32樓:s8的鑽石

螢幕大部分空白,只有上邊一點滾動條。

手機上顯示VIP是什麼意思,手機上顯示一個VIP是什麼意思?

從未見過,是不是你手機的特殊模式,比如說小米的訪客模式就是一個柵欄 在設定vip模式裡的鉤取消就沒有了。只要不影響正常使用就行了。如果不放心去營業廳檢視。手機vip,手機裡有個vip功能,是什麼意思啊?七喜m868 vip功能是針對某個人設定的通話記錄簡訊是要輸入個人設定的祕密才可以看到的,想對誰的...

驗孕棒顯示加是什麼意思,驗孕棒顯示一個加是什麼意思

你好,一般可在月經週期推遲7天以後或 10天至14天用早早孕試紙檢查出來的,測試紙上顯示兩條紅線 表示陽性,即是懷孕 另外在性生活7天以後可到醫院進行血hcg檢查,這是檢查懷孕 最準確的方法。一個加沒懷孕,不到一個月,基本上驗不出來,兩個加是懷孕,沒有加號是使用錯誤 給圖我給你解釋 自己看說明書也知...

給短文加題目,寫在文前的橫線,給短文加一個題目,寫在文前的橫線。

李白的故事 鐵棒磨成針 一雙鞋子bai2 珍妮被冰激凌店的du侍者攔在門口。zhi一位高個子先生dao脫下自己的鞋內讓珍妮穿上容。3 為什麼說珍妮一輩子都會記得那位始終不願告訴她名字的叔叔呢?根據你自己的體會寫一寫。4 由於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讓世界顯得這樣美好。文中的珍妮感受到了人間真情,你一定也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