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推薦一下butterfly的乒乓球拍

2023-02-14 05:10:07 字數 4177 閱讀 9938

1樓:紅眼睛不紅

買蝴蝶不如買國產的,如果非買蝴蝶,向你推薦butterfly 蝴蝶 23090 korbel speed科貝爾-速度。國產的銀河黑檀5、黑檀7都不錯。紅雙喜普通狂飆王、狂飆皓都不錯。

在買之前,看準要直板還是橫板。

2樓:匿名使用者

科貝爾,但是**300以下全是假的,建議到專賣店去買。起碼300以上。望採納。

誰能告訴我這兩款 butterfly乒乓球拍的型號是哪款,我想買給朋友做禮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黃色拼花的是timo boll zlf, 下面藍色拼花的是timo boll alc。第二款是timo boll本人現在手上用的球拍。這兩款都是纖維底板, 價錢的話zlf會高於alc。

zlf擊球手感軟彈, 容易發力打出質量, alc手感脆硬, 需要好的發力才能打出高質量的回球。這個要看個人打球習慣去選擇。

想買蝴蝶的乒乓球拍 請大家推薦一下

4樓:網友

紅黑碳王,cl,老波爾,大小鳥,正手可用39或40度狂三或g666,反手直板用天翼橫板用g666.

具體情況就要看你的具體打法:如果你正手控制手感很好還可用藍鯨2(很暴)

1.butterfly那種成品乒乓球拍好 2.butterfly哪種底板好 3.butterfly哪種膠套好 每項說幾個 好的高分

5樓:法律郎中劉

這個我來幫您,全靠個人經驗、絕非複製黏貼、成品拍的話,蝴蝶出了一款孔令輝的成品拍,這個拍子要1000左右,當然是最好的。

當然普通愛好者用不著。

底板有種說法。

純木斯蒂卡,纖維蝴蝶。

纖維的話張怡寧和波爾的簽名板應該屬於上流。

當然蝴蝶的單檜也非常不錯。(昨天剛見人用過,內能噴射、、、套膠的話我建議是大巴。

這款膠皮7年研製。

我用過後覺得。

手感真的很不錯。

反手有個silver

是個很經典的款。

也推薦一下。

全是個人經驗,希望得到錄用、

過生日班上一土豪送我一乒乓球拍,型號是butterfly的a.mazunov-cs off+。這個

6樓:搞撒麼事啊

網路**300元上下。

具體配什麼膠皮,一是要看你的經濟能力能承受多少**的膠皮,一是看你什麼打法。

7樓:網友

是日本產的蝴蝶牌的馬祖諾夫a-mazunov-cs型底板,採用硬質木材膠合而成5層板,較適合於進攻型快攻結合弧圈的打法 正手配的狂飆3,反面是友誼755的話,全新的一套拍子也就300元人民幣。

別人送的乒乓球拍。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也太那個了吧!butterfly是蝴蝶,是日本國隊的御用品牌,市場價絕對在1000元以上!若朋友送來時已是成品拍,那自然不好,建議請人重新為你貼膠皮就行了(這拍很好打的!

你賣100元,那絕對被人佔便宜了,建議不要賣掉。不信的話可以自己上**搜尋一下butterfly innerforce,結果絕對會令你大吃一驚。還有啊,你這個朋友很好的,要好好珍惜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貨後款的話我收了,先款後貨免談,最近網上**很多,要小心。

乒乓球拍拍柄上的butterfly jttaa 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utterfly 是日本體育器材的球品牌,全稱日本蝴蝶乒乓球用品公司(tamasu co., ltd.),由日本人tamasu生於2023年12月19日在日本創立,現已成為世界高階乒乓球用品的生產廠商之一。

同時還生產其他運動的器材。

其次,jttaa是日本乒協的英文縮寫,就像中國乒協的英文縮寫是cttaa一樣。日本乒協規定所有進入日本市場的底板必須帶有jttaa字樣才可以銷售,因此,我們看到日本的底板都有jttaa字樣。另外,由於普遍認為日本乒協的底板選擇質量標準比較嚴格,因此有的品牌也會打上jttaa字樣,以說明自身的質量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jtta 表示:japanese table tennis association 日本乒乓球協會(日語成桌球)的縮寫。

不知道蝴蝶上還有jttaa.

ctta:chinese table tennis association中國乒乓球協會的縮寫。

12樓:

butterfly:日本乒乓球品牌, jttaa:日本乒乓球協會。

13樓:葉楓子衿

就是日本乒乓球協會的意思。

14樓:_破壞神

蝴蝶牌 日本乒乓球協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個a是authentication(認證)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乒乓球拍拍柄上的意思都是可以。

認識你買的到底是什麼牌子的乒乓球拍!

幫我推薦一款蝴蝶乒乓球拍

17樓:御純塞良朋

200多元買不到蝴蝶的正宗底板!建議你購買國產器材,底板可以選擇阿塔克的新思維(90元)或者銀河n8(50元),正手使用729天驕郝帥專供(50元),反手可以使用42度新729-2(50元)或者42度729天翼(35元)用來橫打非常好,這樣在200以內就可以了。

18樓:一村民兵

不要買成品的,初學者買個100多元的板子,再粘上兩塊729或拍里奧套膠,250元完全可以粘一幅不錯的拍子,當然是對初學者而言,如果是成品拍子,一是不實用,二是不實惠。

19樓:小松最帥

成品拍不好用打不出自己的手感。200到250的拍子有很多配置呢。如果是初學者的話建議用銀河mc-2,膠皮可以配備狂飆3。

20樓:王高唱

建議這個價位的不買成品拍子,銀河底板正手配狂3+反手729-2.

21樓:網友

蝴蝶的底板都比較貴,一般都在500以上,200左右的蝴蝶成品拍太爛了,我見過有人買過,也是網購的,他買的還是假貨,膠皮沒用多久就變形了。

建議你這些錢可以配一副價效比很高的拍子,比如:底板 銀河mc-2 ;正手膠皮 狂3;反手 cj8000(全面型)

22樓:陽光風度

蝴蝶的底板質量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成品拍質量很差,不建議購買,還是單獨選購底板,再選購套膠組合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其他人意見,成品拍不好,建議你先買一塊純木的板子再加正面一塊好膠片(狂飆三)、反面一塊薄些的便宜貨(主要是增加重量),先練手,基本功紮實了再換碳和纖維的。

24樓:紅眼睛不紅

蝴蝶是日貨,價效比低,建議不要買。

用多尼克黑色力量吧,膠皮用中軟的72啟源。

25樓:情義乒乓

建議不要買成品拍,再說了蝴蝶300元以下的沒有,不用考慮了。

建議底板買銀河u2,膠皮用42度的729-2,比成品拍好用多了。

26樓:泰原

首先,成品拍是不能買的。因為成品拍都是各廠家底板和套膠中的次品所制,效能很差。特別那種五六星的成品拍,更是質次價高的典型。可以說是星數越多,上當的程度越大。

其次。蝴蝶的成品拍更不能買。蝴蝶雖然產品系列豐富,做工較好,效能大都不錯。但它走的是**路線,六七百元以下的拍子基本不用考慮。而它的成品拍更是連看都不要看。

以你200-250元的預算,完全可以配一個效能相當不錯的拍子。說說你的打法吧,以便有針對性地提出建議。

香港**有大型的體育用品專賣店?我想買個butterfly蝴蝶的乒乓球拍

27樓:匿名使用者

哦,懂得去香港買,你很聰明,港幣買更便宜,還少了稅收,去sogo就會有,不然去了灣仔有一個專賣乒乓球的店,去了灣仔問問人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賣這個的~~~你可以問問~~我買過是很棒的貨哦~~~專賣我真不知道哪有啦~~~北京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嘛~~

誰能給我一下魔獸世界的伺服器, 推薦 誰能給我推薦一下魔獸世界的伺服器

6區是2區伺服器的分支質量不好,總是有延時建議不要選擇要玩最好是在 一 二 三區選擇,既然你是網通那麼就選2區吧!別的伺服器我不知道我那個伺服器還湊合,不嫌棄你就來吧!二 區 暗影之月 推薦你玩個精靈戰士 戰士是有點鬱悶但是玩著比較長久點有意思!pk需要很高的操作有挑戰。可以說戰士是最弱的也是最強的...

誰能給介紹一下歐洲足球,誰能給我介紹一下歐洲的足球俱樂部是怎麼回事?求大神幫助

英超 意甲 西甲 德甲 法甲 英超裡球星是最多的 曼聯有小小羅 魯尼 吉格斯 斯科爾斯 哈格里夫斯 卡里克 范德薩 阿森納有法佈雷加斯 阿德巴約 切爾西有蘭帕德 巴拉克 舍普琴科 切赫 利物浦有傑拉德 託雷斯 熱刺有 貝爾巴托夫 西甲 巴薩羅納有小羅 埃託奧 德科 普約爾 梅西 多斯桑托斯 皇馬 有...

誰能給我一首好聽的歌,給力點誰能給我推薦一首好聽的歌,給力點

復kiss 2ne1 go away 制2ne1 push push sistar hello shinee 春夏秋冬 hilcrhyme 裝飾女孩 sistar can t nobody 2ne1 赤裸裸的謊言 許嘉允 pinkio f x chu f x 說出你的願望吧 少女時代 火星病毒 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