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無法立即啟用,win10無法立即啟用?

2022-02-28 15:33:48 字數 1812 閱讀 5591

1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10無法啟用,win10啟用報錯,win10啟用失敗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2樓:北問邇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計算機管理。點選電腦和裝置,電腦資訊右邊就可以看到更改日期金鑰。點選更改日期金鑰,輸入產品金鑰(不能複製貼上),然後就會自動校驗金鑰是不是正確的。

如果是正確的,則會自動啟用。啟用成功,電腦資訊和系統屬性裡面可以看到win10已啟用。

3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你的金鑰和系統版本不對應。你的金鑰如果是企業版系統的,你需要安裝企業版win10才能使用金鑰。現在你的系統是win10家庭版。

4樓:蝶兒

windows10無法啟用怎麼?windows10怎麼啟用密匙不正確?可以說的是windows 10現在是一定可以啟用的。

預覽版是官方出的而且給了金鑰,所以只要設定正確就可以啟用。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電腦管理。

2/6進入電腦設定下面點選電腦和裝置。

3/6電腦資訊右邊就可以看到更改產品金鑰。

4/6輸入產品金鑰,是輸入的哦!不能複製貼上。不然會提示你的金鑰一定要輸入進去。然後就會自動效驗金鑰是不是正確的。如果是正確的則會自動啟用。

檢視剩餘1張圖

5/6windows 10成功啟用。

6/6啟用成功,電腦資訊和系統屬性裡面看到是不是啟用了windows 10

win10專業系統無法啟用windows請稍後再是怎麼回事

5樓:

1、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設定」-「更新和安全」,並切換到「啟用」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

2、接下來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尋框中輸入「cmd」,待出現「命令提示符」工具時,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3、此時將「以管理員身份」開啟「msdos」視窗,在此介面中,依次輸出以下命令:slmgr.vbs /upk

4、複製以上命令,並在msdow視窗中右擊以貼上此命令,按回車進行確定。

5、此時彈出視窗顯未「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6、接著輸入以下命令: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7、繼續輸入以下命令:slmgr /skms zh.us.to

win10無法啟用? 5

6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10無法啟用,win10啟用報錯,win10啟用失敗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windows10無法啟用?

7樓:娛樂影視君

windows系統我們沒有辦法啟用的,應該是裡面的系統出現故障了,所以的話只需要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

8樓:徐九安

回答無法更新有兩種情況:

1.電腦有無更換過主機板

如果你的電腦更換主機板的話,這樣就會導致新主機板與之前的主機板資訊不同,所以出現無法啟用的情況。

2.無法啟用的此當前系統,跟之前預裝的系統版本一致嗎?

如果說,電腦預裝的系統版本是windows10家庭中文版64位系統,但你重灌系統的時候不是使用此版本的話,就會直接導致系統啟用不了的情況。

更多3條

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1 使用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 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 enter 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

win10永久啟用金鑰,Win10永久啟用金鑰。

1 首先我們先介紹下金鑰啟用的方法,在桌面找到 計算機 圖示,點右鍵,選擇 屬性 2 在計算機屬性頁的最下方有啟用資訊,如果沒有啟用,請點選這個啟用連結 必須今天啟用,立即啟用windows 3 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中輸入win10系統金鑰,輸入完成,點選 下一步 即可完成啟用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啟用...

以下win10版本安裝哪個好,以下Win10版本安裝哪個好

如果你是從win7 win8.1直接升級win10,那麼選擇什麼版本的win10不由你自己決定,而由你的win7或win8.1是什麼版本來決定 若是自己單獨安裝win10,選擇家庭版的就可以了,如果還需要有組策略 bitlocker驅動器加密 遠端訪問服務 建立,家庭版僅訪問 域名連線,以及全新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