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街舞!有沒有學習街舞基礎的歌曲?

2023-02-14 09:15:05 字數 2307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酷夠查breaking舞曲幾乎每條都很慢拍 非常適合新手。

沒有基礎,想學街舞應該怎麼練

2樓:匿名使用者

街舞大體有poppin(機械舞),lockin(鎖舞),hiphop,breakin,其實這些舞種只要練得勤,練出來了都會很棒。關鍵還是看樓主個人喜好,poppin和lockin都是funkin style也就是比較歡快的滑稽的那種感覺,hippop的話,雖然沒有那麼有特點,但是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只要有**都能跳,初看沒什麼特別,但其實包含了很多元素,其實這些舞種都是相通的,練好了一個也可以再練個別的,都會對自己有幫助的。重點是基礎,一定不能馬虎,建議剛開始練得時候找一些專業的老師學習,基本功很重要,練錯了養成習慣以後會很難改。

我是個dangcer 不是 b-boy,但是看我身邊的一些b-boy都要練習俯臥撐等強化肌肉的練習,breakin對身體素質要求比較高,如果樓主身體單薄的話建議不選擇。武漢的話特別團體是很不錯的舞團。穿著的話寬鬆一點就可以了,沒有特別的要求,不要妨礙到行動就可以了~~

3樓:追夢

街舞分好多種 機械舞popin hiphop breaking 。個人認為breaking比較帥,但學起來稍微難一些,需要較好的身體素質,看你身高適合breaking,年紀也行,我是練breaking的,我開始練的時候也沒有基礎,而且身體比較單薄,很輕,現在練了一年,壯士多了,也有肌肉了,關鍵是你要喜歡 才不會累 沉浸在**中跳舞 是一種享受 希望你努力 成為一位bboy !

4樓:o墮落0狠羙

看自己個人愛好了 ,什麼樣的人都可以跳街舞,最主要的是想學街舞,要先認識街舞。

5樓:匿名使用者

跳舞,還是從模仿開始吧~這樣來的比較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特別團體很好的 !

衣服 可以簡單點。

一條運動褲 一件t血 ok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內型的嘍!

8樓:支景明孔茶

街舞分好多種類,有hip-hop,breaking(技巧),poping(機械舞)。等等好多呢。

breaking(技巧),是高難度的地板動作,學這個是練肌肉和**的,但我個人是絕對百分之百的不建議你學,**效果是有的,但這個舞的動作危險性比較高。所以,不建議你學。

poping(機械舞)。簡單點說,就是跳這個舞,會讓人覺得你像機器人一樣。但跳這個舞想要達到**效果的話,時間是比較長的,而且效果不佳。所以也不建議你學。

hip-hop,街舞裡的hip-hop,這個就是純跳的那種,一般明星演唱會或mtv裡的伴舞演員跳的都是這種舞,簡單點說,就是健身街舞。想**的人,十個有九個都會學hip-hop的,個人建議你學這個,健身街舞。

我沒有一點舞蹈基礎的,可以學街舞嗎?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啊?

9樓:魔蠍拿破崙

一般學舞蹈都bai是從小培。

du養的,但是並不代表就沒有zhi機會。

10樓:盧豔芳

只要有興bai趣是自己想學,聽到du**有想隨性zhi而動的衝動,去dao

培訓中心或跟。

專cd學,相信你能很屬。

快show show啦,但要高難度,也許你應該練練基本功,需要付出汗水的!

時間問題那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就跟樂器考級一樣還是只要會一點點呢?

11樓:沒有名字了飛飛

你在**?我可以教你。

學街舞已有了一定基礎,現在想自學,有哪些途徑呢?

12樓:全球第一智業

1.去廣場跟著大媽們一起跳,2.找個專門的大媽,3.上培訓班。

本人15歲,想學習街舞。沒有任何街舞基礎,要怎麼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節奏吧。

學什麼舞都是從聽拍子開始的。

力量韌帶後邊才要做的。

前邊學一些簡單的舞步。

熟練了 最好是倒著都能跳的最好。

15歲長個子的時候最好少做覆地撐 跳街舞最重要的是靈活吾學過一段時間街舞。

感覺甚好。

我想學街舞,想學最簡單的。該學什麼、?很快就能學會的那種

14樓:仉振華箕嫻

沒有什麼街舞能很快學會都是一點點練的。

要是你真想學就學機器把。

相比較起來機器舞簡單點。

街舞基本工怎麼做 20,街舞需要的基礎是什麼?

初三165cm,有點矮啊,呵呵。基本功嘛,如果是連breaking得話,就是多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每天3組,30個一組 我們老師是這樣教的 然後覺得做的不錯了再增加,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到後面做起動作來會容易得多 如果是hip hop的話,多聽聽 找到感覺,同時也要開開筋,不然動作會很怪異 不同的舞...

我是女生,從來沒有街舞基礎的,練hip hop先練什么

hiphop講究的是身體跟隨 的律動 也就是up down。再就是要練好控制 控制是必須的 一個動作出去要定住 不能晃 平時練基本功架子要儘量的做大 因為你solo的時候架子相對平時練功來說肯定要小一些 再一個就是power。力量不需要太大 那樣你跳起來會累死自己 太小又不好看 所以自己要多練 找出...

想學poping幫忙推薦個北京的街舞室。

小課夠嗆吧。現在小課都是好幾百一節呢。大課就可以了,雖說是大課一般人也不會很多的。一節課大概1個半小時。就5 5挺好的,大課挺便宜的,好像是基礎400元10節課,提高500元10節課吧。不太記得了,反正差不多吧。而且他們最近還弄了個活動就是學員battle什麼的,前兩名好像免學費來的,你要是好好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