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菲爾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4 09:05:05 字數 3168 閱讀 593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菲爾茲文化傳播****是2011-09-22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文錦北路文錦廣場三樓裙樓c78-c79。

深圳市菲爾茲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2718556u,企業法人潘年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菲爾茲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和其他限制專案)。在田貝一路花崗石1棟603、604,田貝一路花崗石2棟204設有經營場所從事生產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2649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菲爾茲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9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文化活動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潘年興。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572132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從文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從文文化傳播****是2009-08-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北側浩銘財富廣場a座4n。

深圳市從文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25488269,企業法人曾春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從文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美術、書法、器樂、聲樂、舞蹈培訓;文化活動策劃,禮儀策劃;翻譯服務;家政服務;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091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8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表現力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表現力文化傳播****是2012-07-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創業路中興工業城3棟318。

深圳市表現力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1530407f,企業法人歐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表現力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平面設計;企業管理諮詢;慶典禮儀策劃;攝影攝像服務;室內裝飾工程設計;網路技術開發;工藝禮品銷售;名片設計;從事廣告業務;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14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5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曲風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曲風文化傳播****是2010-08-0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田廈新村田廈翡翠明珠花園2棟b座1603。

深圳市曲風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98727588,企業法人馬建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曲風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禮儀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320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一般經營專案是: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禮儀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

深圳市藝術發現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藝術發現文化傳播****是2012-07-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振華路45號汽車大廈a202東。

深圳市藝術發現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0468314r,企業法人彭思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藝術發現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活動策劃、**創作策劃、禮儀策劃;**培訓;音響裝置租賃;樂器銷售;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9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首頁文化傳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首頁文化傳播****是2017-11-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城社群榮富路14號桔嶺新村宿舍六101。

深圳市首頁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abk39,企業法人葉文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首頁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市場營銷策劃、禮儀策劃、會議策劃服務、產品包裝設計、平面設計、美術設計、室內裝飾設計(憑資質證書經營);工藝禮品的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品牌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策劃;燈光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攝影攝像服務;舞臺設計;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體育培訓,藝術培訓,文化培訓、輔導。

文化活動策劃,商務資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教育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是2012 0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布吉廣場b座22b。深圳市烽火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0731427q,企業法人卓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烽火文化傳...

請問深圳市星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正規公司嗎?應聘禮儀要交

我也是在這家公司做兼職禮儀的,交了150辦了工作證,已經參加過幾次活動了,上個月在會展中心連著做了三天。你在找工作的時候要先看一下招聘資訊有沒有驗證公司的營業執照,如果有驗證的就是正規公司。星覺文化傳播 是不是 公司 但凡牽扯到文化傳播公司的,基本上都是摻雜水分的 行內懂行的應該都知道,這類一半都是...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是2000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b3棟402a。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1895x,企業法人孫煥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