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基本工怎麼做 20,街舞需要的基礎是什麼?

2023-04-16 22:30:07 字數 3293 閱讀 4148

1樓:弓長天南

初三165cm,有點矮啊,呵呵。

基本功嘛,如果是連breaking得話,就是多做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每天3組,30個一組(我們老師是這樣教的),然後覺得做的不錯了再增加,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到後面做起動作來會容易得多……

如果是hip hop的話,多聽聽**,找到感覺,同時也要開開筋,不然動作會很怪異……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舞種所要練的有點區別也,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將來要學什麼的話,那就練些基本的吧,你才剛初三,還是別花太多時間在街舞上,等你到了大學之後再去學街舞也不會晚的,我就是這樣的~~

平時的話,拉拉韌帶(早上拉效果比較好,因為早上是韌帶最不好的時候),多聽聽**(聽**的時候注意聽聽節奏,還可以隨著節奏試著晃動下身體),這樣就差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reaking呢,如上面所說,俯臥撐加仰臥起坐,鍛鍊臂力和腰腹力量。

popping呢,俯臥撐加舉啞鈴,加強肌肉的鍛鍊,為以後的肌肉關節的律動找感覺。

hip-hop呢,同上,多看視屏多聽**,尋找樂感。

而且體型與學舞的難度無關,要看你的興趣與天賦。

4樓:小菜什麼都知道

先去網上看看各個舞種 都是什麼樣的 然後看看自己喜歡哪個~但不管哪個舞種~身體素質都是基本~ 力量~柔韌~ 協調性~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 舞感~~律動。

多看多練~年紀挺好的~再有hiphop是一種文化,一種生活態度 ~~希望你能從中得到快樂~~

5樓:丶旺財丶

任何舞蹈都少不了的基本功。那就是體力和柔韌的關節。所以建議你咯。還是每天堅持鍛鍊身體。

6樓:駱小呆

體重95公斤?買個碟在家看著學吧。很有興趣就去報舞蹈班吧,不過學起來應該很痛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算重。力量達到的話。可以嘗試breaking。跳起來比較牛b。帥。 要不然poppin,和hip—hop。都不錯啊~~

8樓:網友

韌帶拉好,平衡性練好。

街舞需要的基礎是什麼?

9樓:予你喜

基礎訓練——包括。

1、跑步。跑步是用來練習腿部力量的,我們知道街舞在於身體各個部位的協調,所以對於腿的鍛鍊我們怎麼能放鬆呢,每天堅持跑個800米。我想這是最基本的,堅持一個月,你的全身各方面都會得到提升,推薦是慢跑 。

2、倒立。對於倒立,有的人很害怕,因為害怕倒立而放棄街舞的人我想有很多,倒立能夠練習你的手部力量和平衡力,練街舞的人每天都要練習倒立,每天堅持倒立十分鐘,練習平衡力。

3、蛙跳。對於蛙跳,要選擇合適的場地,以前我見到過有的人是跳樓梯,從六樓跳到一樓,再跳上去,但見效真的很快,選擇自己喜歡的場地,一個星期練習兩到三次。

4、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是練習腰部力量,對於跳街舞的人來說腰部力量非常重要,他關係到你在舞臺上能夠揮灑自如。每天30個仰臥起坐,一個星期後看運動量增加。

5、壓腿。如果說做運動什麼最重要,我會告訴你當然是韌帶,那些舞蹈員能夠隨便就誇一字是怎麼來的呀,都是練習出來的。每天拉韌帶半個小時,一個月後你會發現你街舞大有進步 。

6、舉啞鈴。

我一直覺得在街舞這麼多要練習的運動當中,這個是最簡單的啦,每天不定期的抽出時間來練習啞鈴。

7、俯臥撐。

俯臥撐這個最基本而且是很多人喜歡拿來健身的運動,要學習街舞的人怎麼能夠放棄呢。每天50個俯臥撐左右,一個星期後每天都要給自己加量。

10樓:我偽小孩

手臂和腰部力量為主,身體的靈活性,再就是你對招式的領悟能力,扎馬步?你想練少林功夫啊,不過學舞也是需要扎馬步的毅力的。

11樓:唔s禽獸

首先你要弄清楚自己學什麼街舞,poppin breakin 還是hiphop,不同舞種對於基礎的側重點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不重要 次要因素。

主要是身體的活絡程度。

學了街舞可以做什麼工作?

13樓:翁志業靖焱

街舞學了以後年輕可以當伴舞啊,以後就可以當編舞啊,可以當裁判啊,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培訓班,美國的quest舞團,裡面的一些成員當初還不是條件很艱苦,他們在美國街頭吃著廉價的漢堡,喝著自來水,靠著對舞蹈的熱愛和堅持,現在成為美國最牛逼的街舞團體,而且經常跟明星編舞,終於是熬出頭了,所以如果想把街舞當為將來自己的謀生出路,伱就要堅持!

街舞需要什麼基礎

14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我不想在家跳舞了,我想對著鏡子跳。

15樓:宰父經裴男

1,身體素質好,體型不重要,只要不是那種很弱的就可以。其他的都可以練。

2,熱情。這個非常重要,剛才說了,街舞要求身體力量和柔韌性,這些雖然都可以通過訓練達到,但訓練的過程可能是痛苦或枯燥的,如果只是圖一時興趣而不是真正熱愛街舞,很可能堅持不下來。街舞對你有多重要,這個要先想清楚。

3,樓上說了,樂感。當然也不僅如此,除了對**的理解,還有對節奏的把握。如果你聽一段街舞**,有跳舞的衝動,說明你有一點基礎了,但不夠,比如poppin,你需要在一段**中聽出不同的層次(一般的**都有好幾層),這樣才能在不同的層次上把這段**表達出來,才算是精彩的poppin。

breaking也類似。現在說你可能不懂,自己去找老師學,他可以解釋清楚的。

其實街舞最開始本來是一種自娛自樂的文化,不要把它太比賽化,你的初衷不應是耍帥,不應是得冠軍,而是娛樂自己,進而娛樂他人,如果你跳的好與不好都可以很快樂,那基礎也就不重要了。

學習街舞前要做什麼

16樓:張小悽

要練好舞感和體質`` 如果這兩樣都沒有的話,那就要儘量練出來 開始跳街舞前還要注意熱身運動。把韌帶拉開,不然很容易受傷的哦``呵呵`` 儘量多聽節奏感鮮明的**,還可以跟著節拍動一動,久而久之就熟能生巧了 加油!

17樓:手機使用者

收集一些關於街舞的知識,瞭解一下街舞的種類,和你想學習的舞蹈素材。 買一些寬鬆的衣服和一雙舒服的鞋子。為學習而準備。 聽一些樂感強的**,可以先找下感覺。

18樓:小豙

先要去學習街舞的一些最基本的常識 。還要就是要找到一對喜歡街舞的朋友。 看一些街舞的光碟。也許會有些幫助吧。

19樓:文熨濫

多去看一些街舞的一些最基本的常識 。還要想清楚為什麼學街舞。

泰迪狗造型怎麼做,給泰迪狗做造型需要什麼工具

一 洗澡 給愛犬洗澡時一定要選擇好適合於自己愛犬毛髮的洗毛水,一般洗澡的水溫是35 45度,冬天水溫則較高一些。一般來講長毛犬通常是一星期洗一次澡,而短毛犬則半個月洗一次澡比較合適。洗澡頻繁或者洗澡次數太少都不利於狗狗毛髮的生長和打理。二 吹風 給愛犬洗完澡後,用吸水性強的毛巾把愛犬身上的多於水分吸...

酒釀元宵怎麼做,酒釀元宵怎麼做的?需要那些材料?

桂花酒釀元宵 材料 糯米粉150克 清水適量 白糖30克 酒釀5湯匙 雞蛋1粒 幹桂花1茶匙 作法 1 將15克白糖倒入糯米粉中,一點點加入清水揉和成團,不要太軟,稍微比耳垂硬即可 把揉和好的糯米糰分成小份,搓成條,然後揪成小團,揉成小丸子 2 鍋內倒入清水適量燒開 吃多少燒多少就行了 放入幹桂花和...

內帳怎麼做?流程是怎樣的,做內帳的基本流程是什麼?

內賬與外賬的區別 內賬是給老闆看的,外賬是給稅務看的。按這個原 內則登記內賬容,就是說無論有票還是無票的,只要是實際發生的都要納入記賬範疇。內賬的賬簿與外賬一樣,只是可以設定綜合賬本,即日記賬與總賬或明細賬使用同一本,按科目設定明細賬或總賬,登記發生按序時 按時間先後逐筆登記 處理。可以用活頁式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