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黃花梨樹苗哪裡可以買到?求地址

2023-02-14 13:15:12 字數 2526 閱讀 1574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海黃需要有技術,聽說跟光照、溫度等有關係,你可以到真格海南黃花梨**瞭解下海黃的知識,還是專門銷售海黃工藝品的商家,貨到付款的。

**能買到正宗的海南黃花梨樹苗?通過什麼渠道購買好?

2樓:我是一隻小小舍

海南當地的樹苗市場或者網上也可以買的,個人認為海南當地的樹苗市場這個渠道購買會比較好,畢竟海南黃花梨樹苗也不少假的,所以選購樹苗時也要擦亮眼睛,謹防上當受騙。不單海南黃花梨樹苗有假的,海南黃花梨手串也是很多假貨,所以購買海南黃花梨手串也千萬別貪圖便宜,以免買到假貨,建議找類似兒孫福這樣的老品牌購買,才不會買到假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黃花梨葉子小的苗**有買。

**能買到正宗的海南黃花梨樹苗?

4樓:54醜人

海南東方是是黃花梨之鄉,最好的黃花梨也是那產的,現在東方**都種黃花梨,也很多人賣花梨苗,黃花梨苗木沒有假的(沒那必要),只有大小之分,兩三年生的可能要貴些100-1000間。個人覺得花梨經濟價值雖高,但成材期太長了,至少十年後才能成材,另外東方現在種植的花梨有幾千萬棵,等到那時,基本花梨價值降了不少,而且這東西成材後還擔心被盜伐,甚至危及人身安全,雖說我也是東方的,但從不考慮種花梨。

5樓:15餜埛

中國南部是黃花梨分佈的主要地區,需要樹苗可以找下永發沉香、找店鋪、**等等上面都能找到!

6樓:王立巨集

越南吧,現在我們國家好像不讓賣吧。

什麼地方可以買到黃花梨樹苗?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梨樹產地是海南島,因此在海南島可以買到。

一、黃花梨樹簡介:

黃花梨樹,學名降香黃檀,又稱海南黃檀、海南黃花梨,主要分佈在中國海南島吊羅山尖峰嶺低海拔的平原和丘陵地區,是明清硬木傢俱的主要用材,以心材呈黃褐色者為好。黃花梨傢俱卓而不群,無論從藝術審美、還是人工學的角度來看都無可挑剔,可稱為世界傢俱藝術中的珍品。高可達20米,胸徑可達0.

8米。它是國際標準5屬8類34種紅木之一,用途廣泛,其木材價值相當高,是特有的珍貴樹種,分佈於島低海拔的丘陵地區或平原、臺地。

二、黃花梨樹特徵:

黃花梨實為呈黃褐色的「花梨」或「花櫚」。是明清硬木傢俱的主要用材,以心材呈黃褐色者為好。明,清時考究的木器傢俱都選「黃花梨」製造,其紋理或隱或現,色澤不靜不喧,被視作上乘佳品,備受明清匠人寵愛,特別是明清盛世的文人、仕大夫之族對傢俱的審美情趣更使得這一時期的黃花梨傢俱卓而不群,無論從藝術審美、還是人工學的角度來看都無可挑剔,可稱為世界傢俱藝術中的珍品。

三、黃花梨樹種類:

油梨:油梨也有叫油格或者油料,其特點是顏色較深、比重大,密度好,油性強,但紋理一般。顏色主要是深褐色,紫色,有些接近黑色。主要產於的西部,比如昌江,樂東,白沙一帶。

黃梨:黃梨也叫糠格或者糠梨,其特點是顏色較淺,比重和密度稍差,油性也稍差,但紋理好。顏色主要是淺黃、金黃、淺褐色和紅褐色。主要產於的東部和東北部,比如三亞,海口一帶。

8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清遠地區,我家有準備清場黃花梨樹苗5-10公分。

9樓:夕謐紹望舒

你可以到店鋪上看看,如:永發沉香合作社,我們**品種正宗。

海南黃花梨樹苗在**買,黃花梨的樹苗的**貴嗎

10樓:永春永發沉香

購買黃花梨需要保證品種正宗,最好選擇大型基地,永發沉香,福建省大型名貴樹種種植基地,主打以沉香種植為主,更有培育和種植各種珍稀名貴樹種多達數十種,如正宗海南黃花梨、老山檀、小葉紫檀、金絲楠木、奇蹟之樹辣木、臺灣國寶牛樟、美國曼地亞紅豆杉、巴西樹葡萄和廣東名品觀音綠荔枝等等。

誰能告訴我,海南黃花梨樹苗**有**

11樓:樓裡樓下小曹侃侃吃

很多啊,我旁邊就坐著個做苗圃的。

**有海南黃花梨樹苗買?

12樓:冷無冷

海南**多,他們發的苗都早垃圾苗。要不成。

13樓:思永堂花梨論壇

市場上很多,隨便問問就知道,

想買幾顆海南黃花梨的小樹苗

14樓:淦璞玉

海南是海南黃花梨的原產地,因為黃花梨的樹都是每年會長出大量種子。所以在海南經營樹苗的基本不會拿越南的種子來繁殖樹苗的。樹苗不好分海南和越南。

15樓:大鵬偶

唉!你不懂!說起來話長!!!

**有海南正宗黃花梨樹苗賣

16樓:倘若站在燈火闌珊處

海南有啊 可以聯絡我哦。

17樓:有百年黃花梨根

本人有棵百年黃花梨根頭~~可聯絡。

苗也有`~~

不過是廣西的```

海南黃花梨如何保養,正宗海南黃花梨手串怎麼保養

海南黃花梨是一種昂貴的木材,用其製作成的手串需要去用心保養。保養海南黃花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防止海南黃花梨放置在陽光底下或者紫外線強的地方進行暴晒,以免手串出現熱脹冷縮出現龜裂。佩戴手串時避免碰到水,沾水後手串含有水分後會導致手串變形。盤玩手串時避免手出汗,最好戴上手串進行盤玩。黃花梨手串到手後先將...

這黃花梨樹是不是生病了,這黃花梨樹是不是生病了

可能是根部水太多了,有可能爛根了,要少淋水了。長太快出來的木頭不好,不夠油不夠色 修剪下面所有葉子,留三十公分高頂葉,如果澆水澆多了,用多茵靈殺茵,平時粗養就好,如果施肥過量,可噴死苗救話藥,或春雨藥。你上農藥店問問就知道。在開花前,每二個月噴一次敵克鬆。一棵黃花梨樹,要多少年,才可以成材 黃花梨樹...

海南黃花梨為什麼這麼貴,海南黃花梨為什麼這麼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海南黃花梨本來就少,而且成材年限特別長,這種國寶級的木材屬於不可再生資源,少了,肯定就貴了,物以稀為貴 嘛!海南黃花梨的成才時間一般都是需要幾百上千年的,雖然現在海南省又重新在栽培新樹苗,但是成才時間就是百年以後了,我們這輩子是等不到了.所以,物以稀為貴,海南黃花梨的製品肯定 就很高了.就算新料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