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句話 一句詩詞的文藝遊戲名字

2023-02-14 13:15:10 字數 2803 閱讀 9453

1樓:冰魄

你的溫暖,已經輕輕飛進我的心裡。

我的清澈,一直如群水環繞著你。

你好,希望能幫到你!

2樓:江城十四州

人不如故。

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3樓:葉小憂

兩相思,兩不知。

如彈指頃,往生彼國。

4樓:幻

1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2塵夢半生吹短 發,清歌一曲送殘陽。

3寂寞渡頭人獨立,漫天明月看 潮生。

4終是誰使絃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5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6紅塵囂 浮華一世轉瞬空。

哇~看我給了乃六個選擇吶~六六大順~

5樓:彭龍妹

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

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

岳飛《小重山》

昨夜寒蛩不住鳴。驚回千里夢,已三更。起來獨自繞階行。人悄悄,窗外月朧明。

白首為功名。舊山松竹老,阻歸程。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絃斷有誰聽。隨便挑兩句一組合,就是一個好聽的名字。

雲想衣裳花想容(參見李白《清平調》三首)

好多好多,,,隨便從古詩中摘兩句就是好聽的名字。

6樓:半生半生事

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

用古詩詞取個遊戲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為誰春 --納蘭容若。

有什麼詩句比較優美可以作為遊戲的名字?

8樓:螢火蟲的沙灘

1.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林逋《山園小梅·其一》

釋義:稀疏的影兒,橫斜在清淺的水中,清幽的芬芳浮動在黃昏的月光之下。

2.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佚名《桃夭》

釋義:桃花怒放千萬朵,色彩鮮豔紅似火。

3.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釋義:像東風吹散千樹繁花一樣,又吹得煙火紛紛,亂落如雨。

4.嫋嫋城邊柳,青青陌上桑。——張仲素《春閨思》

釋義:城牆邊依依細柳,小路旁青青嫩桑。

5.海棠未雨,梨花先雪,一半春休。——王雱《眼兒媚·楊柳絲絲弄輕柔》

釋義:海棠尚未經細雨溼潤,梨花卻已盛開似雪,真可惜春天已過去一半。

6.柳絮風輕,梨花雨細。——謝逸《踏莎行·柳絮風輕》

釋義:輕輕的風吹動柳絮,細細的雨打溼梨花。

7.荷風送香氣,竹露滴清響。——孟浩然《夏日南亭懷辛大》

釋義:一陣陣的晚風送來荷花的香氣,露水從竹葉上滴下發出清脆的響聲。

8.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李白《春思》

釋義:燕地小草像碧絲般青綠,秦地的桑樹已葉翠之綠。

9.青青河畔草,鬱郁園中柳。——佚名《青青河畔草》

釋義:河邊的草地草兒青綠一片,園中茂盛的柳樹鬱鬱蔥蔥。

10.楊柳青青著地垂,楊花漫漫攪天飛。——佚名《送別詩》

釋義:楊柳青青,枝葉垂到了地上。楊花漫漫,在空中紛亂地飛舞。

求意境優美的詩詞。可以拆開當兩個人的遊戲名的。越多越好。拜託了

9樓:葉青斂

陌上紅塵,卿本佳人。

小樓一夜聽風雨,深巷明朝賣杏花【夜樓,明巷】夜微瀾,素笙清。

瀲瀲夜未央,碧紗疏韶華。

可以拿來做遊戲里名子的詩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生有禮了,這個名字不錯,我滿喜歡的,

11樓:小小明

鋤禾當午。

當時玩騎士的時候看到這兩個名字(一個男祭祀,一個女刺客),我足足笑了一個晚上。

12樓:網友

驀然 回首 闌珊 明月 青天 宮闕 乘風 嬋娟 欲渡黃河冰塞川 將登太行雪滿山。

13樓:匿名使用者

採菊 悠然。

花濺淚綵鳳 雙飛翼。

求可以用來當遊戲名字的詩句

14樓:dr大鋅蒜

醉臥槿枝下,水墨朝暮花。這句我瞎寫的。顏如花落槿,鬢似雪飄蓬。——五代· 張正見《白頭吟》

七個字的古風詩句遊戲名字有詩情畫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去看看七抄言的古詩。

《早發白帝城》 李白(唐)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望天門山》 李白(唐) 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

《別董大》 高適(唐) 千里黃雲白日曛,北風吹雁雪紛紛。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絕句》(其三) 杜甫(唐)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

《書湖陰先生壁》 王安石(北宋) 茅簷常掃淨無苔,花木成畦手自栽。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tà)送青來。

《六月二十七日望湖樓醉書》 蘇軾(北宋) 黑雲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亂入船。卷地風來忽吹散,望湖樓下水如天。

《飲湖上初晴後雨》 蘇軾(北宋)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春江曉景》 蘇軾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

可以用作遊戲名的兩句古詩? 30

16樓:oo懶散

莫使金樽空對月。怎樣。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

求一句話的古文翻譯,翻譯一句話古文

蘇軾說 富民們如果都出了城,就會動搖民心,那我還和誰來守城呢?只要我在,水就絕不會衝了城。將富民們趕回城中。最好是把bai原文多發點過du 來,看文言文要聯絡上zhi下文的dao啊。要不語專境不知道,翻譯會有偏差的屬。我看這個大概的意思是 有錢的人走 因為什麼不知道,沒上下文 了,其他的也跟著走了,...

一句話的理解,對一句話的理解

一句千古名言,99 的人都理解錯了,你呢?原文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 c 今天下三分,益州疲 p 弊,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誠宜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 s 忠諫之路也。宮中府中,俱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