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作業系統的裝置管理器在哪找?

2023-02-14 13:20:05 字數 4955 閱讀 9098

1樓:桐菊汗姬

給你個簡單的方法,右擊「我的電腦」-選項卡「屬性」-「裝置管理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方法: (1) 開始-程式-附件-快捷功能-裝置管理器。 (2)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

(3) 開啟我的電腦,點左側系統任務中的檢視系統資訊。均可出現如右圖所示。 (4) 開始→執行→devmgmt.

msc 這種方式也可以(執行同樣可以用win徽標鍵+r撥出,更快捷) (5)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新建-快捷方式 這樣就可以直接雙擊執行了 http://baike.

3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我的電腦點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vista系統: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裝置。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就可以找到了。!

裝置管理器在哪,裝置管理器怎麼開啟

6樓:後晶延俊發

方法一:

按住win+r,開啟【執行】,輸入命令。裝置管理器此時就會馬上彈出,這是最快捷的方法,但是必須記住這個命令符(device management)方法二。

:1、右鍵桌面的【計算機】圖示,可以選擇【管理】或者【屬性】。都能從不同入口找到裝置管理器。

2、從計算機【管理】中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

3、 計算機【屬性】中可以看到計算機的系統屬性和【裝置管理器】

方法三:1、按住【開始】——控制面板】,認識控制面板是計算機管理的第一入口是熟悉計算的第一步,在控制面板中可以找到檢視和修改計算機的所有入口。

2、 將右上角的【檢視方式】切換為【小圖示】,就能很快速的找到【裝置管理器】

擴充套件資料。快捷方式。

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我們經常用到「裝置管理器」。這就需要點選「開始」按鈕,依次選擇「設定」——控制面板」,開啟「系統」圖示,選擇「系統」設定視窗中的「裝置管理器」選項。也可以在桌面上建立一個「裝置管理器」的快捷方式。

這個快捷方式的建立可分以下幾步。

1、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新建→快捷方式」命令。

2、在對話方塊的「命令列」中輸入「control

3、單擊「下一步」按鈕將其命名為「裝置管理器」,最後單擊「完成」按鈕。

當雙擊這個快捷方式的時候,你會發現不但「系統」屬性對話方塊被開啟了,而且系統會自動定位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卡,非常方便。在命令列輸入的「control」代表控制面板,「是「系統」專案的檔名稱,兩個逗號後面的「2」代表第3個選項「裝置管理器」,若輸入「0」則是第一個選項「常規」,輸入「3」則是第四個選項「高階」。

(本說明是在xp下進行)

如果你對「這個「系統」專案的檔名稱不甚清楚,可以這樣查詢一下:進入控制面板,滑鼠右鍵單擊「系統」專案,然後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命令,接下來系統就會在桌面上建立「系統」專案的快捷方式,滑鼠右鍵單擊該快捷方式,選擇「屬性」命令,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單擊「更改圖示」按鈕,接下來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上方的「檔名」中可以看到該專案的名稱「sysdm.

cpl」及其所在的路徑了。

7樓:我是歌手

有三種常用的開啟裝置管理器的方法:

1、切換到電腦桌面,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在彈出的選項上就能看到裝置管理器了點選選擇即可開啟了。當然如果選擇【屬性】選項卡的話,然後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在上面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的入口的;

2、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的列表上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然後點選進入即可開啟了;

3、點選工作列上的【開始-執行】,然後在執行輸入框上輸入【命令按回車鍵進入即可開啟裝置管理器了。

win7系統怎麼開啟裝置管理器

8樓:裝機吧

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命令。裝置管理器就會馬上彈出,這是最快的方法。

9樓:東郭鹹歸澤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系統」——左上角「裝置管理器」,剩下的你自己看吧!

10樓:萬能的神回覆

方法 一。

1、第一步 按住win+r,開啟【執行】,輸入命令。裝置管理器此時就會馬上彈出,這是最快捷的方法,但是必須記住這個命令符(device management)

方法 二。1、第一步 右鍵桌面的【計算機】圖示,可以選擇【管理】或者【屬性】。都能從不同入口找到裝置管理器。

2、第二步 從計算機【管理】中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

3、第三步 計算機【屬性】中可以看到計算機的系統屬性和【裝置管理器】

方法三1、第一步 按住【開始】——控制面板】,認識控制面板是計算機管理的第一入口是熟悉計算的第一步,控制面板中可以找到檢視和修改計算機的所有入口。

2、第二步 將右上角的【檢視方式】切換為【小圖示】,就能很快速的找到【裝置管理器】

11樓:汪喵寵物

方法一:

1、首先我們要使用滑鼠進行單擊「開始」的選單,接著要進行點選「控制面板」;

2、接著要在「控制面板」的介面中,進行單擊「系統與安全」;

3、然後要在「系統」下給進行選中「裝置管理器」;

4、接著要給開啟裝置的管理器。

方法二:1、首先我們要在鍵盤上給按下「win+r」的快捷鍵,接著要給開啟開始的選單,要進行右擊「計算機」,接著要給選中「屬性」;

2、然後要在右邊選單的地方給選中「裝置管理器」,這樣就能夠給開啟裝置管理器的面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下圖,注意紅色圓圈標記,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按鈕,點選開啟,「開始選單」中找到並點選「控制面板」:

2、如下圖,注意紅色圓圈標記,是「控制面板」的介面,右上方「檢視方式」選擇「小圖示」,然後在下面可以看到「裝置管理器」,點選進入即可:

13樓:無雪之夏

方法一:1、在桌面上右擊「計算機」,點選管理。

2、開啟「計算機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

方法二:1、在桌面上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

2、點選左上角「裝置管理器」。

3、開啟「裝置管理器」。

14樓:失望的森林

在電腦桌面 找到 計算機圖示,之後右擊,然後裡面有個管理選項,點選一下,之後就會看到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在左上角就可以看到 裝置管理器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右擊計算機,點選屬性。然後也會出來一個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的右上角也會看到 裝置管理器 這幾個字。

電腦的裝置管理器在哪

15樓:瑛夫科技

右鍵點「我的電腦」,選擇「屬性」

彈出「屬性」視窗後--》點「硬體」標籤--》點「裝置管理器」按鈕。

或者:「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

筆記本如何進入裝置管理器

16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在我們的筆記本桌面上找到計算機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3.接著點選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

4.這樣操作完成,我們就可以對我們筆記本的裝置進行設定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在【我的電腦】圖示點選右鍵開啟選單,進入系統屬性視窗,找到【裝置管理器】的入口;您也可以在【控制選單】中找到;win10系統則是點選【此電腦】。以下是詳細介紹:

1、切換到電腦桌面,然後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用滑鼠右擊它,在彈出的選項上選擇【屬性】選項卡,進入到系統屬性視窗,在上面也是能找到【裝置管理器】的入口的;

2、您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卡的,然後點選進入即可開啟了;

3、或者是在工作列上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命令按回車鍵進入即可開啟裝置管理器了;

4、win10系統將【我的電腦】變成了【此電腦】,同樣採用以上方式右鍵屬性就可以進入;

1. 開啟方法,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即可開啟計算機管理程式視窗 2. 計算機管理程式視窗中的左側,找到「裝置管理器」並單擊裝置管理器,右側就會出現本地電腦中所有的硬體驅動資訊。

方法一: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管理」,就可以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了,其中包括了「裝置管理器」。 方法二: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或在控制面板中雙擊「屬性」,就可以進入「系統屬性」介面,選擇「硬體」選項卡,你就會看到了。 方法三:進入「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再雙擊「計算機管理」,你就會看到左邊的「裝置管理器」了。

★方法四(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開始選單中直接執行「

17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方法一:點選「此電腦」圖示,右鍵單擊選擇「管理」。

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即可。

方法二:右鍵單擊桌面的「此電腦」圖示,列表中點選「屬性」。

4點選左側的「裝置管理器」選項即可進入電腦的裝置管理器。

18樓:十八子學長

經是備管理器的反擊 那個控制面板或者是那個嗯 設定裡面都可以看到的。

19樓:大拇指文件

右擊我的電腦 點選管理 裡面就會有裝置管理器。

win0系統怎麼開啟裝置管理器

20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1點選選擇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2在【開始】選單下,點選選擇【設定】選項。

3在【設定】選項下,點選選擇【系統】選項。

4在【系統】下,點選選擇【關於】--裝置管理器】選項完成設定。

裝置管理器顯示硬碟我的電腦裡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如果有發現你的硬碟,再修改一下驅動名稱。

裝置管理器 打不開,裝置管理器打不開的解決教程

答 首先檢查系統中檔案是否被破壞或丟失 即進入c windows system32目錄中,檢視是否存在檔案,如果找不到該檔案,或者點選後出現檔案破壞資訊,則點選 開始 選單的 執行 輸入sfc scannow,系統會檢查是否有系統檔案被破壞,並修復系統檔案,此過程中需要放入windows xp安裝光...

怎樣設定bois使「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 網路裝置器 的圖示恢復正常

首先這些不是在bois裡面設定的。你換了新硬碟,必須重新安裝音效卡和網絡卡的驅動程式,你可以看一下我的電腦 屬性 裝置管理器裡有沒有打黃色 和 好的,有的話就是驅動程式沒裝或裝的有問題的,你可以把你的主機板驅動盤等拿出來重新裝一下,我想就可以解決了。如果驅動是好的,工作列上的喇叭圖示沒了,還可以進電...

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裡什麼都沒有了

回答您好,請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進入到win電腦的桌面,右鍵點選 計算機 圖示,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點選 裝置管理器 2 然後發現在裡面沒有顯示出平時的裝置,3 這時點選上方的 檢視 選項,開啟選項卡,4 然後在裡面點選 依型別排序裝置 即可重新按照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