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言欄不見了

2023-02-14 13:40:05 字數 1208 閱讀 6229

1樓:實_事_求_是

語言欄突然不見了,遇到這些情況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也可以能設定的問題, 我們按照排除法來,一一解決問題,如果輸入法正常,那麼解決辦法是:

1.輸入法正確,只是桌面不顯示:

windows98系統:控制面板輸入法\勾選「啟動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windows xp: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爛運言欄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寬返和「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

2.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沒有損壞,只是沒有執行而已,那麼就要執行它(方法如下)。

ctfmon程序解釋:

是microsoft 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

相應的解決辦法:

windows98、windows xp:「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窗。

口——>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重啟機器即可生效。

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慎歷飢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

建名字為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然後關閉登錄檔器,再執行前一步。

的操作即可。

3: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windows xp是:windows\system32\ctfmon,win98/win2000是:

windows\system\損。

壞,那麼從別的同系統的電腦上拷貝該程式然後重新啟動系統就可以了,問題就解決了。

html

2樓:網友

1.輸入法正確,只是桌面不悔做顯示。

2.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沒有損壞,只是沒有執行而已,那麼賣前州就要執行中蔽它(方法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 "執行"

輸入: ctfmon 就行了。

4樓:周扒皮

點開始--執行--輸入ctfmon--回車!

我工具欄的語言欄不見了,我的win7語言欄不見了,我在工具欄裡也沒找到語言欄選項

1 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法程式 windows xp是 windows system32 ctfmon,win98 win2000是 windows system internat.exe 損壞,那麼只能從別的電腦上拷貝該程式或重灌系統,問題就解決了。2 如果windows的工作列的輸入...

語言欄和輸入法不見了,電腦英文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一 右擊工作列 工具欄,勾選 語言欄 二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設定 語言欄,勾選 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 三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高階,去掉裡面的勾。我估計你的有可能是第三個 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

語言欄不能設定,語言欄怎麼設定?不見了怎麼辦

按ctrl 空格鍵,再按ctrl shift切換或者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工具欄 語言欄即可。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1.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2.在語言選項卡上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下,單擊詳細資訊。3.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4,選擇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核取方塊,把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