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這手錶是什麼型號的 多少錢?

2023-02-14 13:45:05 字數 1864 閱讀 4274

1樓:笨不知道

根據您提供的**來看,此款手錶是屬於ibm禮品系列,即ibm公司授權專業禮品設計和生產廠家量身定製,並打上ibm logo專供ibm內部作為員工福利、贈送客戶禮物等用途。

品牌: ibm

機芯型別: 石英錶。

手錶種類: 男。

風格: 其他。

錶帶材質: 真皮。

形狀: 圓形。

顯示方式: 指標式。

防水深度: 10m

特殊功能: 日曆。

表扣款式: 針釦。

表底型別: 普通。

錶冠型別: 普通。

錶盤直徑: 40mm

此型別手錶具朋多款,由於定製批次不同,嫁閣存在著一定的差異。

此款手錶 嫁閣約為 仁名斃 兒白舞失猿 至 事白錄失猿。(由於此款手錶為定製款,加上銷售渠道不同,售出**會存在著較大差異。)

● 以上內容根據「笨不知道」個人經驗進行編寫,僅代表個人意見和見解,任何人不得任意修改、刪增;嚴禁抄襲。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我想問問我的表多少錢?

2樓:佳訊來

當下分三種人。第一,青少年學生,大多數電子手錶,通常在50—100元左右;第二,上班族和老闆有身份不同,**相差十分大,幾十元、幾百元、幾千元的,也有上萬元的手錶的人。上萬元以上手錶多數為收藏人員。

你的手錶可能在100元以內吧。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通過你的手錶的品牌在網上直接搜尋一下銷售平臺,就是我知道多少錢的了。

4樓:今日奢拍

能不能提供**,評估**首先需要看到事物,憑空想象無法辨別。

我想問下我這個紀梵希手錶值多少錢?就是第一款和第三款的式樣

5樓:晉方美

這個表關鍵是沒有真表看圖,不知道是真假,看不出來的,如果是真表,可以開啟鑑定一下,能看真的是假,現在看不出真假,也不能給你**。

想問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表值多少錢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名字叫瑞士海軍。

表本身跟瑞士無關,連swiss made都沒敢標,機芯也是國產機芯,借鑑的勞力士水鬼的元素,不值什麼錢。

我剛反應過來,瑞士一個內陸國,起個瑞士海軍的名字,黑色幽默啊!

我想問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5

我想問問這手錶叫什麼?

7樓:網友

雜牌兒,****搜一下。

8樓:人文漫步者

你的這個圖示太不清楚了而且的話不好查因為根本看不清,但從款式上並不能鑑定是什麼。

9樓:工業革命

看不太出來這個手錶叫啥呀你可以看看上邊兒的牌子是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款是卡西歐35週年限定款,小金磚,小磚銀系列。gmw-b5000系列。

我給你的是銀色圖,你的可能是金色的。

問一下大家這個是什麼款式的手錶大概多少錢?

11樓:網友

這款手錶叫卡詩頓,男士石英手錶,**在200以內。

問下 這款是什麼表 什麼型號的 原價多少錢?

12樓:風霞客

**的錶盤上可見cartier(卡地亞)商標,卡地亞是非常名貴的手錶,全新****總要幾萬元到十幾萬吧。沒有提供表背面的**就很難分出型具體號來,也就查不到**了。

想問這是什麼花,想問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墨西哥龜甲龍。墨西哥龜甲龍dioscorea macrostachya mexicana 著名的夏型種龜甲龍,成年植物塊根球徑可以超過40釐米,生長季節每年的3月到10月,溫度適合可以週年生長,葉子也較其他龜甲龍更大,接近於手掌大,是塊根植物愛好者必須的收藏品。請看圖。馬兜鈴 別名水馬香果 蛇參...

問問這個是什麼草藥,想問問這是什麼中草藥

你這來個肯定是茅草,但是不自確定是芭茅還是白茅或者其他什麼品種的茅草,下次記得把根也 挖下來,茅草是根莖入藥的葉子沒有用。芭茅,中藥名。為禾本科植物芭茅 五節芒 miscanthus floridulus labill.warb.的莖。分佈於江蘇 浙江 福建 臺灣 廣東 海南 廣西等地。莖入藥,性平...

我想問問這個玉石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手串感覺太光滑,感覺是瑪瑙的。吊墜如果不是羊脂白玉的極品,那麼就有可能是仿冒的玻璃制硝子。你這手串上了儀器應該能出和田玉證書?請問這塊是玉石嗎。是什麼品種。值多少錢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觀音掛件 真貨無疑 豆種 機器工雕刻 物件品相比較低端了 價值很低 百十元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