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寶寶手腳都腫了是什麼原因

2023-02-14 13:35:08 字數 1156 閱讀 2514

1樓:sunny一級

病情分析: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孩子的情況有一些過敏的問題,有一定的感染,問題不大。用藥後觀察一下 指導意見:

孩子的手腳浮腫的問題,一般的和身體的過敏,病毒**染有關係,應該及時的抗過敏**,但是孩子比較小,可能是飲食或者衣物的過敏。

寶寶手腳腫是什麼原因

2樓:常務副團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孩子的情況有一些過敏的問題,有一定的感染,問題不大。用藥後觀察一下。

寶寶的手腳突然就腫的很厲害,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的手部的腫脹最常見的原因是過敏性的腫脹,比如蚊蟲叮咬引起的比較的多見。 意見建議:1.腫脹明顯的話還是需要注意有沒有外傷的病史,排除一下骨折的可能性。生活上注意休息。

1歲半小孩腳背腫了是原因,但是不痛

4樓:正氣長春

1歲半小孩腳背腫了,可能是摔倒受傷的原因。

也可能是神經系統有病情。

建議去醫院檢查確定原因。

我家寶寶一歲多了,最近發現兩腳後跟底部腫了,是什麼原因

5樓:毋睿誠

:寶寶睡覺不踏實、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安穩。

17個月寶寶手關節腫起來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寶寶手指紅腫,如果一直不好,需要去醫院檢檢視看。

小孩一夜睡覺起來手腳腫了是怎麼回事

7樓:李軍工作室

這跟室內沒有水分有關,因為空調是把水分吸收,排出的過程。 自身的水分調解功能也不全,因為人是體內是大部分水,一般要多喝水,在空調房內,用一把擺放在地上的風扇,然後搖頭,這樣會很省電的,但不能用吊在天花板上的風扇。

19個月大寶寶睡覺起來發現手腳都腫了什麼原因

8樓:凡天俗地

您好,孕期用藥需要慎重,但如果有任何不適的話還是需要到醫院根據產檢醫生的建議及時**。

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嗎,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寶寶是可以喝鴿子湯的,但是不要喝太多了,喝多了對身體不一定有好處。一歲半的寶寶儘量少喝鴿子湯,因為鴿子湯是熱性的,鴿子湯的營養價值也非常的高,對於小孩兒來說,尤其是一歲半的寶寶來說營養價值過高的。一歲半寶寶可以喝鴿子湯的,而且鴿子湯是非常有營養的,能夠給寶寶補充充分的營養,使他們能夠迅速成長。...

一歲半的寶寶冬天該怎麼穿衣服,冬天了,一歲半的寶寶應該穿多少衣服睡覺

冬天家裡有暖氣,在家裡穿保暖就行了,出去就要穿厚點,我們都是羽絨服加棉襖 注意給寶寶取暖 不要凍著寶寶了 以免寶寶感冒 冬天了,一歲半的寶寶應該穿多少衣服睡覺 看你屋裡的溫度,要是在18度以上,白天的話穿正常衣服睡 給蓋個小褥子或小毯子就行 晚上的話 穿一套單的衣服也行 秋衣也行 要貼身舒服的 蓋得...

一歲半寶寶一天的飲食安排,一歲半寶寶每天食譜怎麼安排

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參照以下飲食表 種類 食物舉例 用量 奶類 母乳 配方奶粉 500 800毫升 蔬菜 菜泥 菠菜 青菜 西紅柿 胡蘿蔔等時令蔬菜 60 70克 穀類 米粉 稠米粥 磨牙餅 軟飯 饅頭 麵條 餛飩 50 150克 肉類 各種肉沫 豬肝泥 50 80克 魚類 新鮮魚 蝦 蟹 30 8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