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上洗衣機與櫻花洗衣機哪個質量好

2023-02-14 16:55:05 字數 3382 閱讀 5905

1樓:

櫻花洗衣機更好。

櫻花洗衣機更好看。特性有:

1、流線形外觀,美觀簡潔;

2、新型行星齒輪減速器,減震降噪;

3、使用新型油封,徹底消除漏水,顯著提高減速器使用壽命;

4、全塑封閉底座,防鏽、防鼠、減振、隔音;

5、洗滌或漂洗,脫水可以同時進行;

6、線屑自動過濾。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比較雜,在國內各大**銷售排行榜上,根本看不到;

畢竟洗衣機是屬於大家電,儘可能選擇大企業,售後服務可靠的品牌來買。

個人建議選擇海爾,海爾是一家國際化的大企業,並且在全球家電行業佔據老大的位置,已經連續6年蟬聯全球家電品牌銷量第一的位置,特別是洗衣機和冰箱以及熱水器,單個產品線都是第一。

民族企業,質量可靠,口碑好,值得信賴。

僅供參考,同時望採納。

哪個洗衣機哪個牌子比較好?櫻花還是海爾?

3樓:光運蓬清韻

我是搞家電的,我勸你還是買海爾,不論是現在的海爾還是以前的舊海爾各個零部件都是很過關的!!我哥是在海爾工作的,它也是很推崇海爾的洗衣機!!海爾的電腦不是很好!!

櫻花的全自動洗衣機怎麼樣啊,誰用過?

4樓:幸苦命

在京東上買了一個櫻花公斤的洗衣機,收到貨之後發現裡面有一道很大的裂縫,找到客服,客服一直叫我放心使用,全程迷之微笑。是不能退換貨的!

有任何質量問題只能自己承擔!網購快十年了,第一遇到這種事情!非常糟心!

現在是投訴無門,對京東非常失望,對櫻花的全自動洗衣機更是絕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買洗衣機應該買半自動的,全自動不太方便。

6樓:水才藝

櫻花是貼牌,不怎麼樣。

櫻花洗衣機好嗎?哪產的?

7樓:古城濃妝

「櫻花」洗衣機是湖北省武漢市東洋櫻花電器****旗下產品。

據我瞭解「櫻花」牌洗衣機商標在國家工商總局只有日本櫻花公司註冊並授權轉讓到武漢東陽櫻花電器****獨家使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洗衣機,中洲電器,個人買了10臺,結果5臺漏水,都把樓下淹了,賠了3萬多。購買洗衣機20年以來,見過的最nb的洗衣機。讓賣家退換貨,結果蘇寧的中洲電器賣家上門2次都沒修好,說讓郵寄到廠家,110元一臺。

洗衣機才500多,並且是廠家自身原因導致的漏水,憑什麼讓買家出退換貨運費。有1臺退到廠家以後,結果半年了,商家還沒有把貨發過來。櫻花賣家就是個大**。

9樓:暖暖老師很專業

櫻花洗衣機的商標是由日本櫻花公司註冊,並授權給武漢東陽櫻花電器****獨家使用的。

武漢東洋櫻花電器****於2023年07月12日在武漢市礄口區工商行政管理(質量技術監督)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是湛曉華,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家用電器及零部件的生產、銷售等。

「sakura櫻花」旗下擁有脫水機、雙桶洗衣機、全自動洗衣機、滾筒洗衣機、冰箱,冰櫃、廚房冷凍櫃、豆漿機,榨汁機、攪拌機、洗碗機等廚房電動機器產品。

您參考一下。

韓上洗衣機怎麼樣

10樓:荊楚有胡

四臺海爾洗衣機都壞了,一臺韓上的洗衣機還在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我用的海信洗衣機,價效比不錯。

12樓:成長的智慧樹

要買就買大品牌,國產海爾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榮事達洗衣機不錯,老品牌了。

大家覺得美的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

14樓:頓永修召己

雖說美的把小天鵝給收購了,但是自己本身不是做洗衣機行業的,技術肯定還是沒有海爾嫻熟,所以買這種白色家電還是選擇海爾吧。

15樓:來自半壁山又驚又喜的柳杉

海爾愛扯皮,4000多的洗衣機保修期內修了三次沒修好,一打**就先說上門收錢的事,

16樓:英淑英鄢溪

美的和海爾一樣,現在都是做白色家電的,海爾做洗衣機的水平一般化,美的做洗衣機,是整合了收購榮事達和小天鵝的資源,個人認為洗衣機比海爾要好。

17樓:

海爾洗衣機好。

海爾洗衣機優點:價效比高,外觀美觀,衣服洗的乾淨,操作很簡單,耗電小,售後反應速度快。

海爾洗衣機缺點:有點噪音。

美的洗衣機優點:外觀美觀,衣服洗的乾淨,操作很簡單,耗電小,售後有保障。

美的洗衣機缺點:**稍貴,有點噪音。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一點,美的的實惠一點。

19樓:瘋狂風扇

海爾技術的成熟,已經得到了全世界的認可,因此肯定會推薦海爾洗衣機,美的近兩年才做的洗衣機,成熟性遠遠不夠。

20樓:探戈雨

2023年3月買的海爾洗衣機,2023年3月底保修期一到主機板就壞了,花了500多維修,維修人員還說用個年沒問題,奶奶的剛一年主機板又壞了。打維修**一開口就說維修費500多,讓我自己選擇,海爾真是太毒了。

21樓:書法白龍

美的洗衣機不行。還是海爾的好。美的洗衣機聲音大。脫水中間桶每次都要撞外桶。要守到攪衣服。質量差質量差。

22樓:乳房佩爾韋

不推薦海爾,現在質量越來越差了。

23樓:想挽回太難了

美的洗衣機近兩年發展很快,最新大力推廣的「幻銀」波輪洗衣機是相當不錯。我節前買了一臺,這臺洗衣機擁有智慧化的洗淨系統,能根據需要自動調節洗衣時間,知道衣服洗乾淨。而且它還有銀離子殺菌功能,健康人性化。

另外美的是大品牌,質量上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櫻花洗衣機是國產品牌,還是日本品牌質量怎麼樣,有用過的告訴我一下它的優缺點。 10

24樓:

櫻花蘇州造,但是櫻花是灶具或者熱水器更有名氣。國產洗衣機的話,我建議海爾吧。老品牌有質量保證,**也比較實惠。不過日本的家電還是很好的。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買西門子。

vok韓上洗衣機***不好?

25樓:網友

我用的還行!沒什麼毛病,也不怎麼振動。感覺洗衣機都差不多都做這麼多年了,關機是他媽的比海爾美的什麼便宜好幾百!能用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用呢,挺好的 沒出什麼毛病。

lg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好,LG洗衣機和海爾洗衣機哪個好?

海爾洗衣機好。因為 1,海爾洗衣機優點 效能穩定,耗電小,噪音小,售後有保障。2,海爾缺點 外觀一般。3,lg洗衣機優點 外觀好看,效能穩定,耗電小,售後有保障。4,lg洗衣機缺點 噪音有點大。現在中國區域的lg洗衣機,由吉德洗衣機代工生產,部分技術來自lg。但總體制造和基礎設計全部由吉德包攬。質量...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洗衣機的品質...

國產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國產洗衣機哪個品牌好

國產洗衣機好的品牌有很多,如海爾 小天鵝 美的等等,購買之前先上網看看品牌的銷量和評價,銷量和評價都不錯的品牌一般質量都不錯。市場上主流的洗衣機,1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洗漂一體,省時 省電洗的乾淨,但洗滌會打結 2 滾筒的,看著氣派價高操做麻煩。洗的乾淨 衣服磨損小 衣服不打結 用水量比波輪稍少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