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國產洗衣機哪個品牌好

2023-03-02 06:15:05 字數 5279 閱讀 5993

1樓:濮靖巧

國產洗衣機好的品牌有很多,如海爾、小天鵝、美的等等,購買之前先上網看看品牌的銷量和評價,銷量和評價都不錯的品牌一般質量都不錯。

市場上主流的洗衣機,1、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洗漂一體,省時、省電洗的乾淨,但洗滌會打結;2、滾筒的,看著氣派價高操做麻煩。洗的乾淨;衣服磨損小;衣服不打結;用水量比波輪稍少;多數帶有烘乾功能;外觀豪華看著氣派。但它也有缺點:

如耗電量大(帶烘乾的每次要8度電左右),洗滌時間長(2小時左右);過程中新增衣服不方便;**高;置放的水平要求高;維修費高。現在海爾雙動力波輪洗衣機據說挺不錯的,它能夠有效解決衣物纏繞現象,同時提高洗淨度使洗滌更乾淨,是海爾波輪主推產品,也是很適合家庭使用的家用洗衣機,經過介紹後應該對洗衣機有所瞭解了。

國產洗衣機哪個品牌好

2樓:阮姐星座控

10、三洋:把這個排在後面是因為家裡以前用過一個,但是壞的比較快,不過售後很好。

3樓:uu瑞瑞

1、洗衣機已經是成熟產品。國產叫的上名的都可以的。

2、現在已經沒有原裝進口的了。

3、海爾,美的,小天鵝等等都不錯的。

4樓:濮陽採文關驥

美的小天鵝很重視科技的發展,重視研發,這也是小天鵝在水魔方的基礎上,衍生出了霧態洗水魔方,衣炫水魔方,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滾筒洗衣機,目前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已進入了全國行業的前列。

5樓:明明白白我明明白白我的心

選洗衣機還是海爾好!

國產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6樓:a九尾妖姬

十大洗衣機品牌榜中榜/名牌洗衣機。

1 海爾洗衣機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2 小天鵝洗衣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3 西門子siemens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4 松下panasonic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5 三星洗衣機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6 lg洗衣機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7 三洋洗衣機 (世界品牌)

8 榮事達洗衣機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9 美菱洗衣機 (國家免檢產品)

10 小鴨洗衣機 (中國馳名商標)

7樓:澹臺彩榮書雁

美的小天鵝很重視科技的發展,重視研發,這也是小天鵝在水魔方的基礎上,衍生出了霧態洗水魔方,衣炫水魔方,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滾筒洗衣機,目前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已進入了全國行業的前列。

國產洗衣機哪個品牌比較好?

8樓:咸陽老頭

全自動洗衣機目前有兩種,波輪式和滾筒式。

這兩種洗衣機(波輪式、滾筒式)我都用過,波輪式是雙動力。後來又買了小鴨牌滾筒式。通過使用比較,總的來說我感覺滾筒式比波輪式要好一點。

滾筒式不纏繞,波輪式洗滌時底下轉,上面不轉,而且纏繞的厲害。而滾筒式就不一樣,它可以洗床單、毛巾被、被罩等之類的大一點的又如,沙發罩等不可拆的衣物,滾筒式還省水,差不多省三分之一吧(我特意測量過)。

現在洗衣機的質量差不多都過關了。但是買洗衣機,最好是買專門生產洗衣機廠出品的洗衣機比較好,因為洗衣機是他們的主導產品。有的也生產,但是那是他們的附帶產品。

像專門生產洗衣機的小鴨洗衣機廠的小鴨牌;西門子洗衣機、小天鵝牌。大品牌等等都不錯。我用的是小鴨牌已經好幾年了,到現在還很好用,滾筒式好,不纏繞還洗得淨。

建議你要買還是買滾筒式好。對於消費者來說誰的好選擇誰的不侷限於哪個品牌和地區產地。

9樓:永匯幫幫幫

國產洗衣機:海爾、美的、小天鵝(美的旗下)。幫幫幫建議滾筒洗衣機選擇西門子,滾筒選擇松下、海爾。

10樓:陸亙生布欣

海爾、小天鵝的都挺好的,美的也還可以,聽說是和小天鵝一個生產線出來的。建議買滾筒,雖然洗的時間長但洗的乾淨,還不怎麼傷衣物。

11樓:臺溶荀浩思

美的小天鵝很重視科技的發展,重視研發,這也是小天鵝在水魔方的基礎上,衍生出了霧態洗水魔方,衣炫水魔方,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滾筒洗衣機,目前小天鵝滾筒洗衣機已進入了全國行業的前列。

12樓:哇靠

洗衣機的一個重要的特徵是旋轉速度,也就是每分鐘滾筒轉動次數(rpm),洗衣機轉速通常在每分鐘1000 - 1600轉的範圍內。更高的速度可以更好的進行清潔,並且減少你的衣服需要晾乾的時間,但同時更高的速度常常導致更高的成本,也會引起更多的噪音。較低的速度則有利於清潔柔軟的織物,如羊毛和絲綢。

13樓:網友

國產的品牌,應該是小天鵝的比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天鵝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洗衣機十大品牌,出口免檢產品,無錫小天鵝股份****)

2 海爾haier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洗衣機十大品牌,山東海爾集團)

3 西門子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電氣和電子公司之一,西門子(中國)****)

4 松下 (始於2023年日本,世界500強,中國馳名商標,松下電器(中國)****)

5 三洋sanyo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洗衣機十大品牌,三洋電機(中國)****)

6 lg (始於2023年韓國,世界500強,洗衣機十大品牌,lg集團(中國)****)

15樓:匿名使用者

lg融合尖端技術和人性化需求,分為滾筒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兩大種類,更有智慧手洗、節能靜音、高溫除菌等貼心功能,lg洗衣機靈性設計,潔淨無限。

16樓:網友

美的牌的質量不錯,美的收購了以前的小天鵝洗衣機,技術方面不用擔心,基本上都是以前小天鵝洗衣機的技術。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17樓:網友

我最喜歡的就是海爾的洗衣機,不僅安裝師傅到家安裝,而且售後非常好,產品質量也是相當完美,我自從買了之後就沒換過品牌。

海爾的品牌影響力我就不用多說了,那名聲是十分響亮的,我是南方的,在南方比較溼冷的春天,經常會有回南天這種怪天氣,烘乾功能這個時候就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讓我每天都穿乾淨的衣服上班,所以在購買產品之前,我就瞄準了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這一款就進入了我的視線。

我購買的這一款是 eg10014hbx39gu1 10公斤烘乾智慧變頻洗烘乾一體機,它的**是3000多元,比一般的品牌洗衣機要稍微貴上一點,不過貴得有價值,這款洗衣機特色的是空氣洗,跟乾洗差不多,一般我都是在吃完火鍋的時候處理大衣使用的,主要拿來除異味的。

並且這款洗衣機,洗衣服的效率非常快,我之前購買的波輪洗衣機,洗一次衣服差不多要40分鐘,不僅費水還費電,還要掛衣服,洗一次衣服需要一個小時下來,這一款洗衣機就非常快,一般預設洗完衣服和烘乾也是只需要40分鐘,洗完就可以穿,而且洗衣服的聲音相當小,不會吵到自己。

最後不得不提的就是海爾的售後服務,相當的好,因為之前我購買的時候,這個洗衣機的介面不是和我預設的水龍頭介面一致,所以自己購買來安裝,後面漏水,直接打了售後**,師傅還是上門來幫忙修了,真的不愧是大品牌。

18樓:一起來看劇吧

西門子家的滾筒式的質量很不錯,它的外型也很好看,十分推薦這個。

它的洗衣機一共有兩個產地,都在江蘇。所以要注意了,它家便宜的洗衣機都是找代工廠做的,所以千萬不要買他家比較便宜的滾筒式。另外,它家還有一個系列是跟德國同步設計的,**在5000左右的樣子,效能與外觀等各方面都很推薦。

海爾系列的滾筒式也很推薦。同時它家的售後也是非常好的。它家這個系列出過相當多經典的款式,外觀都非常好看,可以選擇的空間也很大。所以也是相當推薦的。

三洋和松下這兩個日本品牌也是比較推薦的,它們家的斜式的滾筒十分好用。並且由於筒是傾斜的原因,所以這個要比普通滾筒式摔打距離更高一些,相應的洗的也會更乾淨。不過這個有一個缺點就是這種斜式的壞了不好修理。

而且要修的話會送到日本去修,比較麻煩。

19樓:hnx_至關緊要

要說使用特別滿意的我真的必須推薦海爾,我們家的電器估計大多都是這個牌子,洗衣機,熱水器,冰箱,電視機,用的時間久,基本沒有因為質量原因修理過,至多是更換一些消耗材料。

說起洗衣機,我家這款波輪的老洗衣機都用了快10年了,竟然還是可以使用,我一直想換一款海爾的滾筒,可惜老媽因為這個洗衣機洗衣服一點問題沒有而拒絕更換。從這一點來說,海爾的質量我覺得太值得信任了。

首先說動力,從買來到現在幾乎沒有大多變化,大件的床單被罩,小的襪子毛巾,真的所有能洗的都用洗衣機。平時的衣服更是沒問題。

其次就是噪音,應該說在正常範圍,沒有因為時間久而增大。至於水電是正常消耗,沒什麼變化。我覺得海爾的家電質量真的是好,售後負責任,態度好。我覺得這才是一個國際性大牌子才有的風範。

20樓:芋頭湯

洗衣機當然首選是海爾,不是彩虹吹,而是它當得起首選品牌這個名號。

我之前購買的是其他品牌的波輪洗衣機,現在購買的是海爾的滾筒洗衣機,先不說因為品種不一樣導致的體驗不一樣,先說售後,海爾的售後真的是我體驗最好的一個品牌售後,不僅免費上門幫我安裝,出現問題的時候也是免費上門幫我維修好了,態度非常友好,而且我是早上**,下午就到家維修,效率非常快了。

我購買的是海爾的eg10012b29s 10公斤kg全自動滾筒大容量家用洗脫一體洗衣機,這款機器當初購買的時候是看中了它的特有消毒洗,因為我家裡面是有寶寶的,可能我比較懶,不喜歡手洗寶寶的厚衣服,所以需要購買一款能消毒殺菌的洗衣機來使用,這款產品就進入了我的視線,它的消毒殺菌能力滿強的,起碼我不用在另外放消毒水。

而且相當靜音,不會因為洗衣服而把寶寶吵醒,家裡有寶寶的家庭,可能在這一點上和我感受比較深,因為在我之前使用的波輪洗衣機,每次洗衣服跟**了一樣,機器不停的在抖動,這款就沒有這種現象,不過加入和滾動的聲音還是有,但是在臥室關上門基本聽不見。

而且他還有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就是能耗特別小,常年累月下來,還能給寶寶剩下一筆奶粉錢呢,可以說這款產品是我們這種居家人士的最愛了,**也是相當便宜,不過沒有烘乾功能,單有脫幹,在潮溼的回南天裡還是不起作用的。

總的來說這款機器對得起海爾品牌,也對得起它的**,要是家裡有個寶寶的話建議購買這款,要是考慮烘乾功能,這款就不合適了。

21樓:稅政小屋

品牌名稱:haier 海爾 品牌簡介:2023年創立於青島的海爾集團,2023年,海爾創業剛起步時,電冰箱生產技術從德國利勃海爾公司引進先進技術和裝置,單說銷量海爾是中國甚至世界no.

1都是有理有據的。

22樓:橙子學社

滾筒洗衣機世博,西門子比較好。

波輪洗衣機:海爾雙動力洗衣機、三洋超聲波、松下、小天鵝,比較好。

23樓:網友

洗衣機個人覺得美的的比較好,美的屬於國內最出名個的電器品牌之一,其產品值得肯定。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洗衣機的品質...

直驅變頻洗衣機哪款好?直驅變頻洗衣機國產哪個品牌好

批評你不可怕,對你失望才可怕。直驅變頻洗衣機國產哪個品牌好 dd直驅電機,目前只有lg有,大部分變頻洗衣機的電機是合資品牌,國內技術還不到位或還沒開始大量生產。當然dd也是直流變頻無刷,不用皮帶技術更先進,比bldc好,bldc又比傳統的交流串激有刷電機好。個人意見供參考,謝謝!變頻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松下洗衣機和三洋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市場上銷售的洗衣機,都經過國家家電檢測中心檢測認證,只有通過認證獲得3c證書的,才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才能銷售。所以,一般那個洗衣機都是還可以的,主要還是考慮自己的需要為主。當然,最好大品牌,有實力佈置更多的售後網點,以後要服務就簡單了。選購時候,要確定洗滌量,洗滌方式是滾筒還是套缸,要不要烘乾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