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怎麼進水,滾筒洗衣機怎麼開啟洗衣機門?

2021-07-29 06:17:52 字數 3878 閱讀 2752

1樓:堯素琴甕卯

你的問題讓我有些模糊-----

水龍頭開啟狀態,在按「啟動/開始」時洗衣機開始進水,最關鍵的是要告訴我:水位到了設定高度會自動停止嗎?不停則水位開關壞!

會停才是正常。你的進水管接法有問題,我告訴你正確的應該怎麼接:

全自動洗衣機的進水管一般都是通用的,長度種規上有長有短,要使用洗衣機專用水龍頭,安裝時只要把管子插到出水口就ok了,另一端擰在洗衣機的進水口上保證不滴水就ok了。

另一種是帶有四個螺釘的過度專用接頭,操作時先將進水管接頭的四個螺釘鬆開,然後將進水管接頭套在水龍頭上(如果水龍頭口徑偏大,進水管接頭套不上,則鬆開四個螺釘,取下襯套);均等緊固進水管接頭上的四個螺釘,旋緊緊固螺母,同時將管頭向上旋,使得裡面的膠墊與水龍頭口的平面緊密接觸(這一點是最最關鍵的,一般會漏水都是這一步沒做到位),最後再把進水管與洗衣機連線:將進水管螺母套到進水閥接頭上就ok了。

2樓:展彤候許

還是和平常一樣進水,只要在執行程式前,開啟洗衣機進水龍頭就可以了,機器會按照程式自動開啟補水閥或者關閉。

但是,可以看下說明書。一般的滾筒洗衣機,都會指出第一次要加溫到最高並且加洗滌劑,空洗一次,以便清理安裝中的汙垢油膩,為以後洗滌不汙染衣物做好準備。

其實現在洗衣機,都有免費安裝的,安裝師傅會教使用者先做這個步驟的。

有些洗衣機,如果不經過這個步驟,就不會讓正常洗滌的。比如松下滾筒。

滾筒洗衣機怎麼開啟洗衣機門?

3樓:

滾筒洗衣機機門開啟只有兩種情況:

①  一種是還沒開始洗,就直接開啟它。

②   一種是一般滾筒洗衣機門,有延時開關控制,斷電後二至三分鐘才能開啟。

如打不開,是延時開關壞,建議請專業人員維修。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4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系統會在滿足條件時候,自動解鎖的。以下就是常見的情況:

1、洗衣程式完畢,機器發出通知聲音時候,即可立即開啟。

2、中途暫停洗衣程式,待1-2分鐘後,聽到」嗒「一聲,門鎖即自行解除了。

3、未啟動機器,只關閉玻璃門時候,機器門鎖未工作時候。

以上情況,應該可以直接開門了,如果還是無法開啟門,哪就說明機器有故障了,需要通知售後來處理了。

然後,注意圖示紅圈部分的凹槽,這個就是手柄,直接用手扣住,往外拉就開啟門。

5樓:應媚利澈

你說的是什麼時候的啊

6樓:戚菊有裳

可以拆開頂改(後面有螺絲)手伸下去有個門開關,用手用力壓門的塑料扣往外推,就可以開啟。但問題還沒有解決,聯絡當地維修點,將門開關換掉。

您好。首先開一下洗衣機裡面是否有水?如果有水,先排水,門才能開啟。

如果沒有水,可以在門周圍有手拍打,然後們會開啟,如果您的洗衣機是雷諾斯系列的在正對洗衣機右下角有個蓋,蓋開啟以後有個繩子,在沒水的情況下一拉即可。

7樓:武秀雲謇夏

滾筒洗衣機右下腳一般會有一個方形小門設計,開啟後,把拉環向下拉,就可以了!

8樓:彤立以濰

不知道你什麼型號的。一般而言,滾筒洗衣機在工作的時候會自動鎖上。在其完全停止工作後,等待幾分鐘。便可以拉開了。有的會有解鎖那個功能鍵。像西門子就有。

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進水,外接進水龍頭常開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常開。抄

滾筒洗衣機進水是由電子進水閥控制。當開始洗衣機程式的時候進水閥才會自動開啟。

而洗衣機進水功能以及安全效能在洗衣機出廠前都做過無數次試驗,是十分安全可靠的。

一旦出現任何質量或者安全問題,洗衣機廠家需要擔負很大責任。

所以外接水龍頭可以一直保持開啟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抄裡面是襲有一個電磁閥的。什麼

bai時候要進水du,什麼時候停止進水是由程式控zhi制電dao磁閥來實現的。水龍頭開著,而洗衣機電磁閥關著(洗衣機不進水)的時候,連線水龍頭和洗衣機的管路里是有壓力的,但這個壓力不是很高,也就是自來水到你家時的供水壓力,管路完全是能夠承受的。所以平時完全是可以把水龍頭一直開著的。

但是最好還是洗之前將水龍頭開啟,到洗好之後再關掉。以防沒人時,洗衣機進水管脫落或老化而引發漏水情況。

11樓:慢步和顏

就是要至於常開才方便使用啊,

滾筒洗衣機進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讓我有些模糊----- 水龍頭開啟狀態,在按「啟動/開始」時洗衣機開始進水,最關鍵的是要告訴我:水位到了設定高度會自動停止嗎?不停則水位開關壞!

會停才是正常。你的進水管接法有問題,我告訴你正確的應該怎麼接:

全自動洗衣機的進水管一般都是通用的,長度種規上有長有短,要使用洗衣機專用水龍頭,安裝時只要把管子插到出水口就ok了,另一端擰在洗衣機的進水口上保證不滴水就ok了。

另一種是帶有四個螺釘的過度專用接頭,操作時先將進水管接頭的四個螺釘鬆開,然後將進水管接頭套在水龍頭上(如果水龍頭口徑偏大,進水管接頭套不上,則鬆開四個螺釘,取下襯套);均等緊固進水管接頭上的四個螺釘,旋緊緊固螺母,同時將管頭向上旋,使得裡面的膠墊與水龍頭口的平面緊密接觸(這一點是最最關鍵的,一般會漏水都是這一步沒做到位),最後再把進水管與洗衣機連線:將進水管螺母套到進水閥接頭上就ok了。

13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滾筒洗衣機進水在機器後背。

位置一般有點不一樣,一般都是在機器的上半部分。

按圖找下這個,就是進水口。於進水口連線,需要專用進水管的,這個機器有附贈的,也可以見圖。

進水口樣子:

滾筒洗衣機後背圖:

進水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個可能是你的那個接頭密封不好,所以會被水壓噴掉下來。二,或者你的那個洗衣機的接頭盒水龍頭不是一個型別的,現在的洗衣機如果要廠家安裝的話,都會提前給你換個水龍頭,好和洗衣機配套。只有配套的水龍頭,才能和洗衣機上水接頭,接的特別的死,噴不掉。

如何安裝滾筒洗衣機?如何安裝進水管?

15樓:小歆嵩

連線進水管 進水管的連線包括進水管與洗衣機進水閥的連線及進水管與水龍頭的連線。

1、進水管與洗衣機進水閥的連線

將進水管連線頭的端套在進水閥的進水口,並擰緊螺紋。

注意:進水過濾器、連線頭的將較密封圈應安裝良好,擰緊的力量不要太大,以免損害螺紋,供水壓力應在30kpa到1000kpa之間,若超過範圍,要使用降壓或增壓裝置,安裝完畢後,要仔細檢查,不要漏水。

2、進水管與水龍頭的連線

(1)一手拿著連線座,一手按住釦環往下拉,將連線座與進水管分開。

(2)將上連線頭上的4顆緊固螺釘旋鬆,旋下連線頭,使上下連線頭間有3個螺紋的間隙。如果水龍頭太粗,可以去掉裡面的塑料導套。

(3)均勻調節連線頭的4個螺釘,使靠牆壁側的2個螺釘與水龍頭外側充分接觸。靠近牆壁的螺釘可預先用手旋進一些。

(4)將上連線頭抵住水龍頭,使其內部密封圈與水龍頭充分接觸。注意:不可取出密封圈,水龍頭口部必須平整。

(5)旋轉牆對側的2個螺釘使其與水龍頭接觸後,再用旋具旋緊。

(6)旋轉下連線頭,直到上下連線頭旋緊位置。兩者間隙在3mm一下。

(7)將進水管的扣環向下按。

(8)將進水管向上插入下連線座,然後鬆開釦環。

(9)檢查是否漏水,若漏水,需重新安裝。注意水龍頭要用標準水龍頭。

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怎麼用威露士消毒液

1 首先購買一些專門的洗衣機消毒工具,比如說漂白劑等。2 洗衣機調節到高水位,等到洗衣機內部加滿了水之後再加入漂白劑,或者是洗滌劑等專門清洗洗衣機的用具。3 等到洗衣機中逐漸出現泡沫,就代表洗衣機中的洗滌劑正在開始溶解。4 在等大約20分鐘之後,漂白劑就會逐漸將洗衣機中的的汙垢清理乾淨了。這時開啟洗...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不轉動,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1,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 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