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鼻中隔偏 鼻中隔偏曲為什麼會導致耳鳴

2023-02-14 20:30:07 字數 777 閱讀 7606

1樓:山東健康諮詢

只要大醫院技術都處在一流水準,超一流的話!。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出現耳鳴。

2樓:西安中大

你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去醫院複查一下,耳鳴一般是耳神經受損引起的聽覺系統紊亂,**有幾種:勞累過度照成神經緊張,一些藥物性突發、中耳急慢**染、外界噪音等都可以導致。如果沒有什麼效果的話,建議去耳鼻喉專科檢查一下,針對性的**。

有沒有因為鼻中隔偏曲引發的耳鳴頭暈

3樓:haiyin樂園

耳鳴的誘因很多哦,具體是哪一種還是請專業醫生幫你診斷、

4樓:看不懂

這還是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認的再對症**。

5樓:徐州海之聲專家

耳鳴原因很多,及時就醫。

鼻中隔左側偏曲,鼓膜無內陷,能引起耳鳴嗎

6樓:手機使用者

耳鳴不一定就是鼻中隔偏曲導致的,對這耳鳴的**診斷則需要藉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

askmq5rd的追問:

鼻部檢查鼻中隔左側偏曲,左側有一棘突,雙側下鼻甲肥大,鼓膜無內陷,曾用擴血管,高壓氧**無效,無心血管疾病。那麼鼻中隔左側偏曲可能引起耳鳴症狀嗎當然,這鼻中隔偏曲也可引起鼓膜內陷和耳鳴的,但這個不是必然原因,也有其他的可能有用(1)

鼻中隔偏曲影響睡眠嗎,鼻中隔偏曲的危害

這個要看偏曲的程度,不要被醫院嚇著了,百分之八十左右的人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鼻中隔偏曲,小時候睡覺姿勢,營養不良,後天摔著等原因都有可能造成鼻中隔偏曲,鼻中隔稍有偏曲,未出現鼻塞等現象基本是不會影響睡眠的,若偏曲嚴重,鼻子不暢,會影響睡眠的,你最好做個內窺鏡檢查,這樣能準確發現病根,看看是否伴有鼻甲肥大...

鼻中隔手術後鼻子會變樣,做完鼻中隔彎曲手術之後,鼻子形狀會改變嗎?

鼻中隔偏曲矯正術在耳鼻喉科是一種常見手術,並不算大手術。鼻中隔手術有兩種術式,一種是傳統的粘膜下矯正術,一種是鼻中隔成形術,兩者的差別主要是後者保留軟骨,更適合生理,而且併發症少。鼻中隔手術一般不需要全麻,局麻完全可以承受得了。術後鼻子會有點腫,過段時間就會消腫的,放心吧。我做完半年了!如果不仔細看...

我做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期間鼻子不能呼吸,睡覺的時候需要張著嘴巴,有什麼可以幫助我睡覺呼吸的工具

在醫院借一套呼吸器就行。家用的睡眠呼吸器可以幫到你,網上有賣的,家用醫療器械店裡也有。藥店有賣那個插管器的,你可以把管子拔下來,直接用哪個張嘴的那個。其實可以自己做個,用礦泉水瓶子,用哪個口,綁上繩子 像是口罩一樣綁起來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我剛做完 根據我的親身體驗 忌口很重要 因為你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