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偏曲手術真的那麼痛苦嗎,要做手術了

2023-01-02 09:10:10 字數 5866 閱讀 7683

1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不論是專家,還是經驗或者專業水平,都遠超其他醫院。

鼻中隔偏曲手術痛嗎?可以不做嗎?

2樓:健康全關注

醫生現場為你揭秘,能夠解決鼻中隔偏曲不痛苦的解決方案,來看看。

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你的症狀是很輕微,但是如果確診是鼻中隔偏曲的話,隨著壓迫的日積月累,所造成的傷害也會越來越突顯,因此還是儘可能的選擇儘早**。

4樓:夏夏夜耶

我剛做過這個手術!我告訴你,你去大一點的醫院,找一個好點的醫生,在加上好的裝置,沒什麼問題的!既然是手術是有點難受的……不過也沒什麼事……重要的是去找一個好的醫生,給我做手術的醫生他每天都做好幾個這樣的手術,所以很熟練的,用了40分鐘,別怕,男人要堅強一點的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這個問題很複雜,你的問題是不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還不確定,醫生說的也不一定對。只有自己去感受。問題不在於做不做,而是做了能否解決問題。做了幾個月對學習都有影響。

6樓:黑豹兄弟

你要增強你的抵抗力,把體質搞上去,平時注意別感冒就行,別去挖鼻子,以防病菌入侵。建議做個鼻內窺鏡檢查,以發現鼻中隔偏不偏曲。我在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做的手術,鼻中隔曲已被矯正好了,但還是會交替性鼻塞。

每個人的鼻子都或多或少偏曲,但如果不嚴重,不影響生活質量,還是不用去做手術,我就是因為鼻中隔偏曲(我不會流鼻涕打噴嚏,不會流鼻血,只是一側常常鼻塞而已,頭暈,精神不振,疲勞乏力)導致鼻子一邊大一邊小的,長時間右側鼻塞,左側通氣,不得已做了矯正術。這是給你做的參考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健康!

7樓:山東健康諮詢

個人來說,建議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樣大的、正規的、出名的地方。

鼻中隔偏曲需要做手術嗎?

8樓:天津長庚

鼻中隔偏曲如果說出現明顯的鼻塞,頭痛,流鼻血等不適症狀,想矯正的話,也只能通過手術來進行**。保守**是沒有效果的,當然手術以後也應該注意鼻腔的護理。

9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鼻中隔偏曲按偏曲的部位分類:可分為高位、低位、前段、後段偏曲,按偏曲的形狀分類:c形、s形、嵴突、棘突。

按偏曲的方向分類:有縱偏、橫偏和斜偏。建議要檢查明確具體型別,採取規範性**。

最好去當地正規的公立醫院諮詢清楚後進行檢查**。鼻中隔偏曲主要是指鼻中隔一側或兩側偏曲或區域性有突起並引起鼻腔功能障礙併產生症狀的一種鼻內畸形。大多數人的鼻中隔均有不同程度的偏曲,但是否引起鼻部症狀,常取決於下列因素:

(1)偏曲的程度和形式,如有的呈明顯區域性突起,該部正處於鼻瓣區;(2)鼻甲骨氣化程度;(3)梨狀孔外側緣骨質或鼻瓣區軟骨是否畸形等。

10樓:鵬程耳鼻喉科

一般鼻中隔偏曲沒有引起症狀是不需要**的,但是一旦出現症狀(像你這樣有鼻竇炎了),得引起重視,及時檢查**。建議你選擇一家專業正規的醫院看看。

11樓:綰綰心心

偏的厲害就要做 如果對通氣不影響的話可以暫時不要管他。

12樓:2013求工作

你倆個鼻。

子通氣均勻麼,就是感覺一個鼻孔通氣多,一個鼻孔通氣少,睡覺時上面的通氣多,下面的通氣少。如果倆個鼻孔通氣一都一樣,就不用作。我作這個手術是因為我感覺到我的鼻孔一面通氣多一面通氣相對於另一側少才決定作的,而且只有手術能解決,因為是骨頭的毛病,吃的任何藥噴的任何藥都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進行中藥**,實在不行才手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程度已經到了必須做手術的地步了,你的上額竇炎,篩竇炎都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下一步將會出現慢性鼻炎,還有鼻中隔偏曲會隨著你鼻炎的發展加重的。儘早做了吧,如果再進一步引起下鼻甲肥大,下額竇炎之類,做手術時會更痛苦。

做的時候儘量去大醫院,雖然收費高,但手術較徹底,這個手術做不好會把鼻子做變形的。

15樓:茹曉班玟

你好,根據。

bai你的描述,鼻中。

du隔偏曲是大zhi多數人都會遇到的問。

dao題,經常給我的患者說:版10人中,權7-8個會有鼻中隔偏曲,所以不用感覺這個很奇怪。鼻中隔偏曲就是偏曲過度向左,或過度向右,或同時向左向右的的問題,很容易引發鼻腔、鼻竇的生理功能障礙,併產生鼻出血、鼻塞、頭痛等症狀。

建議意見:第一種,鼻中隔偏曲程度的算是輕微,不影響正常的呼吸,所以沒有察覺;

第二種,鼻中隔偏曲斷斷續續影響了呼吸,但不是長期性的,斷斷續續的出現,其實這個主要鼻腔粘膜炎症腫脹導致的,尤其是急性鼻炎以後,這個症狀更加的明顯;

第三種,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呼吸,出現長期的鼻塞,產生了嚴重的併發症,頭疼,經常的鼻出血等,這個時候必要的手術還是很關鍵的,手術可以有效緩解鼻塞的症狀,但是手術是有風險的,所有需要了解風險後,做出正確的選擇。

16樓:師衍南宮英睿

鼻中隔手術已經屬於整形手術。

17樓:孔思果茉莉

嚴重鼻中隔偏曲,影響一側鼻腔通氣的需要手術**。

18樓:朱鈺俎惜海

只要不影響通氣呼吸,就不必手術。

19樓:嬴彭穰雅韻

還是做了吧,為以後著想。

20樓:甫布從向真

鼻中隔偏曲診斷確定,且患者有明顯的鼻塞,頭痛或鼻出血症狀,應予**最好的**就是鼻中隔粘膜下矯正術,經典的方法為鼻中隔粘膜下切除術。

21樓:楊銳錯曼珠

如果影響美觀和呼吸,建議手術**。

22樓:羿祿衣睿姿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鼻中隔偏曲手術過程?做過或者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下,是個什麼樣的過程?全身麻醉好還是區域性麻醉啊?

23樓:訾禮璩姬

你好!鼻中隔偏曲手術一般只需要區域性麻醉就可以了。

目前做鼻中隔偏曲手術最好的方法,是採用鼻內窺鏡微創手術**,安全對鼻部損傷小,不**,無***等療優勢,已**鼻中隔偏曲患者上萬例,取得了患者的一致好評。方便的話,可以來院看看。

24樓:山東健康諮詢

還是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好,不論是**還是技術都比其他的好。

鼻中隔偏曲需要做手術嗎?

25樓:海星單純

鼻中隔偏曲分幾種,有嵴形偏曲,它這個嵴是山字旁的嵴,還有一個是棘突的棘,還有z形偏曲、s形偏曲,根據引起的症狀,還有偏曲的輕重程度,決定是否需要做手術。一般情況下鼻中隔偏曲不引起症狀,可以不做手術;如果鼻子不通氣、頭疼、鼻出血是由中隔偏曲引起的,是需要做手術的。鼻中隔偏曲手術做完手術之後,鼻腔通氣後,其他症狀也會改善。

26樓:以冰彥

偏曲的比較嚴重的話,影響呼吸了應該是需要做手術的,建議到正規醫院具體檢檢視下。

鼻中隔偏曲要做手術嗎?如何看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耳鼻喉科認為鼻中隔偏曲,如果鼻塞明顯,消炎無緩解,就需要手術了。

28樓:充金玉

您好,首選要看鼻中隔偏曲的嚴重程度,嚴重的是要做手術的,具體情況因人而異!

鼻中隔偏曲手術過程?做過或者知道的朋友告訴我下,是個什麼樣的過程?全身麻醉好還是區域性麻醉啊?

29樓:昭君婕熙

太可怕了,我昨天下午剛剛做了實在是痛苦啊,剪掉了我一塊骨頭,真是生不如死啊,昨晚一晚都沒睡,今天還是疼的要死,我做的是區域性麻醉,做了一個半小時,麻醉一會就過去了,特別疼,到最後又補打了好幾次麻藥,太可怕了,我明天就要去拆紗布了,不過這還是必須要做的,鼻中隔偏曲只能通過手術**啊,只不過太疼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醫院都是全麻下做,麻醉後進入鼻腔切開鼻中隔,將裡面的軟骨和部分彎曲的鼻骨切下取出,不用縫合,塞些止血的材料,手術時間半小時左右,次日可以出院。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在局麻做,如果患者心肺功能不好,或無法配合手術,局麻效果不好,可全麻做。

32樓:山東健康諮詢

人確實多,但是排排隊就行了。態度倒是不錯,有問必答。

鼻中隔偏曲一定要做手術麼?

33樓:候建弼容孤

我恰好也有鼻中隔偏曲,你這種狀況比較輕微,可以不做。如果產生頭痛,經常流鼻血則建議考慮手術。

要**鼻中隔偏曲唯一的方法是手術,但基於你程度較輕,可以先用治鼻炎的藥物緩解,看看發展怎樣,畢竟這個手術不怎麼好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鼻中隔偏曲,是23歲才做的手術。

建議你一定及時**。

因為片區本身是由於不良習慣造成的,或者因為擰鼻涕等造成的。

是生理問題,並非病理問題,但是片區容易造成單側不通暢,反而會誘發病理問題!

建議及時**!

35樓:象禎石韶敏

鼻內窺鏡微創術是**鼻中隔偏曲的最好方法。

鼻內窺鏡是一種自帶光源,能對鼻腔進行詳細檢查的纖維光學裝置,有0至90度不等的角度,由於有良好的。

照明,加之本身比較細,直徑只有,鼻內窺鏡可以很方便的通過狹窄的鼻腔和鼻道內的結構,來對鼻腔。

和鼻咽部甚至鼻竇內部結構進行檢查,是診斷鼻中隔偏曲、鼻竇炎、鼻息肉等疾病的重要手段,通過配套的手術。

器械還能對鼻中隔偏曲進行精細的**,達到傳統手術無法到達的區域,將鼻中隔偏曲手術的安全性、可控性與功能性提高至一個新的水平,是鼻咽部位診斷與**的一項全新微創技術。

36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可避免相鄰組織的誤傷可以採用**精密,微創痛苦小,安全快捷等諸多優點。

我院採用此技術已**數千例鼻中隔偏曲患者的好評。你也可以來看看。

37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省耳鼻喉醫院個可以去山東省耳鼻喉醫院問問,或者在網上查一下,選擇有資歷經驗多的醫生當然更放心。

鼻中隔偏曲手術好痛苦

38樓:平鴻熙

你好,這位朋友,鼻內窺鏡下鼻中隔矯正術屬於微創手術,手術過程中採用局麻或全麻,手術過程**苦,唯一的說的上痛苦的地方是手術後24或48小時間雙側鼻腔被塞滿膨脹海綿,鼻腔無法呼吸,需要藉助口腔呼吸。補充說明,手術後麻醉會在6個小時後失去作用,鼻腔內部會有疼痛感,最後48小時抽取膨脹海綿時,鼻腔會大量出血。鼻中隔矯正術目前技術成熟,手術成功率相對較高,如果選擇可降解的填充材料,術後痛苦會更小些,但是價位比較高。

祝你**,可追問。 張主任 2023年7月26日19:39:14

39樓:九哥為您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做鼻中隔偏曲手術的時候會注射全身麻醉,患者處於麻醉的狀態當中,沒有任何意識,所以也不會有疼痛的感覺,等藥效過後,可能患者會有輕微不適感,但是都是可以忍受的。

提問請問,是鼻腔內微創手術嗎?局麻還是全麻?有的說術後貼的衛生棉很不難受?

目前鼻竇炎通常是採用全麻下手術,是沒有痛苦的,而且通常是在全麻下采用內窺鏡技術,屬於微創手術。但是術後通常要在鼻腔填塞油砂條或者膨脹海綿等,會有一些痛苦的感覺,也有一些根據病情只填塞明膠海綿即可,痛苦較小。

40樓:繁星冷舞擔

實際上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鼻中隔偏曲。除了嚴重影響呼吸的需要做手術,其餘的都不需要,建議還是到首大檢查下在看如何治吧。

骨折需要做手術嗎,骨折一定要做手術嗎

你好,骨折,如果不是嚴重粉碎性和嚴重錯位骨折,採用傳統中醫 只需手法復位,再用夾板體外固定,如果骨折比較嚴重,手法無法復位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鋼板內固定,固定後關鍵是用中藥進行外敷快速接骨,早期骨折用藥7天左右疼痛可以基本減輕,腫也可以逐漸消退,12 15天左右可以拆下夾板,全程用藥大約40天左右...

我做鼻中隔偏曲矯正手術,期間鼻子不能呼吸,睡覺的時候需要張著嘴巴,有什麼可以幫助我睡覺呼吸的工具

在醫院借一套呼吸器就行。家用的睡眠呼吸器可以幫到你,網上有賣的,家用醫療器械店裡也有。藥店有賣那個插管器的,你可以把管子拔下來,直接用哪個張嘴的那個。其實可以自己做個,用礦泉水瓶子,用哪個口,綁上繩子 像是口罩一樣綁起來 鼻中隔偏曲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我剛做完 根據我的親身體驗 忌口很重要 因為你做完...

腎結石必須做手術嗎?腎結石一定要做手術嗎?

腎結石的 有三種方法 1 對於直徑小於5毫米的結石,一般可以採取中藥徳脯的篽炻蓪茶調理內分泌,幫助進行排石。2 對體積略大 直徑8毫米左右 的結石,如果腎功能良好而又沒有泌尿系統梗阻的話,可以用碎石機進行體外衝擊波碎石。3 對結石體積大 直徑10毫米以上 同時出現血尿 感染 腫瘤或泌尿系統梗阻等合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