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 波特》中,你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哪些?

2023-02-14 20:35:05 字數 5890 閱讀 2184

1樓:阿舞子

哈利波特中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主人公哈利波特跟安妮在了一起,我們大家心中的哈利波特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英雄,但是安妮,只是一個平凡普通的存在。覺得兩個人的身份不匹配,也許就是劇情發展的需要。

2樓:沉夜孤星

哈利波特中有很多讓我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譬如波特。跟安妮在了一起。

感覺那個劇情爛得要死。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總覺得一個救世主,卻選擇了那樣一個女孩兒有點讓人看不過去。

不過人家的愛情。我也沒有辦法多嘴。

3樓:寶寶36610妊煙

雖然自己不能接受的可能就是哈利波特跟安妮在一起,就是有的時候感覺這個安妮其實配不上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可是一個救世主,赫敏其實是比較適合跟哈利波特在一起,和敏居然跟羅恩在一起了。

4樓:知47374附內

其實最接受不了的事情就是波特跟那個女生在一起,因為我覺得波特他這個人是非常好的,而且是我心目中的男神,所以不允許他能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會破壞他在我心目中的形象。

5樓:沉夜孤星

在第三部末尾和小天狼星相認之前,他是沒有任何一個可以精神上依靠的長輩的。"教父"事實上對哈利來說就是千辛萬苦找到的父親的角色。哈利依賴小天狼星,會寫信給他,心事說給他聽,有疑問會找他解答。

而小天狼星會無條件站在哈利的一邊,會無條件保護他照顧他對他好。他對哈利的好只是因為哈利是哈利,跟"救世主"半點關係都沒有。這一點就算鄧布利多也沒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涇渭分明的兩個世界。

哈利波特的世界觀裡,把巫師界和麻瓜界分成幾乎毫無關聯的兩個世界。問題是分明得過頭了,寫得似乎普通巫師對於麻瓜的東西完全不瞭解一樣。這個世界終究還是以麻瓜為主體,巫師也是人,連常識性的事都不知道實在是有些奇怪。

7樓:小逆戟鯨雪妖

小天狼星,塞德里克,弗雷德,鄧布利多,斯內普,盧平,唐克斯,穆迪,這些人領盒飯不能接受!人家金妮和秋張在原著裡都是一等一的美女,別被電影選角誤導)

8樓:匿名使用者

伏地魔大人的離世,最不能接受還有馬爾福家族反叛,大蛇被殺死。

9樓:而別

塞德里克和小天狼星,弗雷德的死。

比爾毀容。鄧布利多沒復活。

湯姆誣陷海格。

《哈利·波特》**中,你最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哪些

10樓:雅星

哈利·波特與密室 拖沓且枯燥,沒有人與人之間的故事情節交流。

去掉了很多書裡面的細節,有一些缺陷。

你最接受不了《哈利波特》系列**裡的哪些劇情?

11樓:4個土豆

鄧布利多和小天狼星的死亡,一個是仁慈的老爺爺,為了打破伏地魔的陰謀而自願死去;一個是波特的教父,為了保護波特而被伏地魔殺死。兩個都算是波特的親人了,想不到一個一個都死掉了。

12樓:尹朶月

全書中少有的醉心科研的兩個人,也是兩個倒黴蛋,斯內普教授終身醉心魔藥,開創出很多高超的魔藥技法,創新能力最強,個人命運最悲慘,死的令人心痛欲絕,另一個研究結合人類機械科技和魔法的韋斯萊先生,被上司小鞋同事排擠,被人嘲笑捉弄。

13樓:山東維亞模溫機

《哈利波特》裡毀三觀的劇情就是伏地魔和貝拉特里克斯有個私生女,而且哈利波特的兒子會喜歡他殺父仇人的女兒,真的是重新整理我的三觀,這天底下9哦都沒見過這麼有節操,這麼大度,這麼不可思議的接盤俠。

14樓:回憶

多比的死。多比死後世間再無自己覺醒的自由小精靈,而其他的小精靈只是被巫師決定要不是福利要不要自由,是赫敏站在巫師的角度去認為他們應該要權利,可它們自己是不能再靠自己認識到這一點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伏地魔鄧布利多這種人傑,不可能意識不到人類飛速發展的科技對他們魔法世界的潛在威脅,中世紀時候也就算了,現代社會里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能夠做出魔法效果了,哪怕麻瓜們汙染破壞了他們最愛的大自然,也沒見過巫師出來解決這些。

16樓:就是你學姐啊

那些掌握著巨大的魔法力量的巫師們,其實真的是有足夠的力量讓任何人當掌權人的。而且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把哈利送到這個沒人聽過的魔法學校的,留下當勞動力要比送他走有價值的多,不理解為什麼哈利的撫養人會答應。

17樓:峰佘無敵

盧平和唐克斯的死,永遠忘不了初讀死亡聖器的時候顫抖的雙手和止不住的眼淚。

18樓:蛋蛋打呆九

鄧布利多被殺了,而哈利波特因為復活石復活了。可是復活石一直都在鄧布利多的手中,我實在接受不了鄧布利多死亡的事實,也接受不了哈利波特最後並沒有犧牲。

19樓:消化

鄧布利多從來也沒有恨過格林德沃,所以也無從原諒他。然而這一切在格林德沃眼中,就變成了鄧布利多恨他入骨。

20樓:小皓粉絲團

在人類社會,巫師世界不可能存在,不會像書裡寫的那麼出世,開始看介紹我以為jk是描寫一個巫師的平行世界,在另一時空裡,全部是巫師,但是後來看電影發現不是如此,整個巫師就是在地球上,真實存在各個角落,這種設定本身就不合理。

21樓:網友

超級討厭麗塔·斯基特!寫的東西又臭又噁心

你最不能接受另一半什麼缺點

說句實話哈,我不能接受的挺多的,比較重要的三點應該是 不誠實 太幼稚和太悲觀。我很介意在談戀愛的時候物件撒謊這件事情,儘管有時候可能是善意的謊言吧。但是我覺得兩個人既然已經選擇了在一起,如果以後還打算過一輩子的話,就應該對彼此真誠。而且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一段感情走得更加長遠。而且我之前聽過一句話,說...

鬧婚 鬧洞房這些習俗中,什么方式你最不能接受,聊聊看

我聽過幾個男的把伴娘舉起來扔,結果沒接住,伴娘摔了,脾臟破裂,送醫院搶救,把脾臟切了。鬧伴娘的那種,前兩天閨蜜結婚我去當伴娘,當時就一直對我動手動腳的,我當場就發火了。表哥結婚,20多個學員加上表哥本人把新娘從孃家扛轎子扛到新房,5公里。再說個從網上看來的,男方是特警,女方不給開門,男方說盡了好話,...

請你具體說說最不能接受的動物是什麼

黑魔蝦吧,是淡水龍蝦中的一種,不過它實在太敏感了,水溫多一度少一度都不行 魚缸的佈置稍微換一下也不行 在魚缸裡開燈也不行 主人盯著它看也不行 反正做什麼通通不行,所以最煩男友養這個。波斯貓飼養難度極高,波斯貓腸胃功能差,飲食方面必須吃天然糧,不然很容易消化不良,嘔吐拉稀,是真的很麻煩。變色龍吧,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