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結婚都有鬧婚的習俗,你最不能接受的婚鬧習俗是什麼

2021-03-19 18:36:57 字數 1629 閱讀 4815

1樓:何處惹丨塵埃

我不能接受將新郎當猴兒耍。

這種行為應該比較普遍,在鬧洞房之時,將西裝革履的新郎拔去衣服後,採取各種可能想到的方法,醜化新郎,一張張英俊帥氣的臉;

轉眼之間,變成大花貓,變**見人厭的小丑,怎麼醜陋怎麼來。更有甚者,將新郎**在樹上進行戲謔! 有的新郎被折磨得簡直是慘不忍睹!

2樓:巴山夜雨

將新郎當猴兒耍,這種行為應該比較普遍,在鬧洞房之時,將西裝革履的新郎拔去衣服後,採取各種可能想到的方法,醜化新郎,一張張英俊帥氣的臉,轉眼之間,變成大花貓,變**見人厭的小丑,怎麼醜陋怎麼來。更有甚者,將新郎**在樹上進行戲謔! 有的新郎被折磨得簡直是慘不忍睹!

這種現象就非常普遍了,有要求新娘表演吃香蕉的,有要求新郎新娘共同表演各種zs的。我就納了悶了,這些婚鬧有何意義?這就是低俗。

在某些地區,還存在有調戲伴娘的惡俗甚至犯罪行為。很多伴娘大多是未婚女青年,在鬧洞房之時,被一群所謂的賓客窮追不捨、上下其手,讓伴娘苦不堪言,甚至有報道稱,有的伴娘在被非禮後,甚至意欲投河自盡。我認為,這已經是穿越了惡俗的底線了,這完全是犯罪!

現在,有的地區結婚已經沒人願意當伴娘了,出現了請失足婦女來做伴娘的現象,這又是一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

這是筆者最為震怒的行為。雖沒有親眼所見,但網上偶有爆料。我見過最為過分的報道是,在某次婚鬧之中,所謂的賓客將新郎衣褲拔得只剩**,同時,新娘也未能倖免,最後也被拔得只剩**。

更讓人震驚的是,新郎居然沒有憤怒,雖一直在盡力幫著新娘遮陽,但卻全程保持著樂呵呵的微笑。我真想不通,在如此情形之下,他為何還能保持著那樣優雅的笑容!……

3樓:晴兲學使

我是堅決不允許這種場面出現的,這種婚鬧太**觀了,我希望我的婚禮和和氣氣,熱熱鬧鬧,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

4樓:呆鵝與刺蝟

沒有什麼能不能接受,只要有婚鬧我就不接受。

中國人很多並不尊重婚姻。

拿了結婚證,在民政局登記結婚,告訴大家自己已經結婚就夠了。

5樓:哈哈兒哈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些灌酒的行為,我覺得一點都不好。

6樓:邢莫

鬧婚這種習俗啊,不是在每個地方都有的,但是我如果要結婚的話,肯定不能接受。

7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不能夠接受這些混亂的習俗,因為我覺得,我想大家都很難看的。

8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現在的鬧婚習俗是完全沒有辦法被人理解的,如果有人敢這樣對我,我直接會翻臉。

9樓:壁虎壁虎

不接受,我認為在這之前一定會先了解這邊的情況,一定要提前說好,我認為若果很過分,會翻臉

10樓:火磊

鬧婚就是惡習。很多男生都是趁機佔便宜。有的人還以喝醉酒了,可能就鬧大了,作為理由。

很多人都感覺結婚是大喜事,所以不想弄的不開心。但是很多人都是抓住了這種心理。所以更加的無所忌憚。

所以就應該當場翻臉。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欺負伴娘了,因為現在幾乎都不欺負新娘了,都是欺負伴娘,因為伴娘幾乎都是單身嗎,也是正好被被人欺負的物件呢,這樣很不好的。

鬧婚 鬧洞房這些習俗中,什么方式你最不能接受,聊聊看

我聽過幾個男的把伴娘舉起來扔,結果沒接住,伴娘摔了,脾臟破裂,送醫院搶救,把脾臟切了。鬧伴娘的那種,前兩天閨蜜結婚我去當伴娘,當時就一直對我動手動腳的,我當場就發火了。表哥結婚,20多個學員加上表哥本人把新娘從孃家扛轎子扛到新房,5公里。再說個從網上看來的,男方是特警,女方不給開門,男方說盡了好話,...

你覺得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你覺得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要求高的人無法忍受的事情相對要求低的人多。像最無法忍受這種字眼,每次碰到無法忍受的事物時,都會說最無法忍受。當有病時,恰恰囊中羞澀。你覺得你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在不同的時期來,人的思自想也不是盡相同的bai dao 最不能忍受的是花心女 在工作中你最難以忍受的事情是什麼?在工作中,我最無法忍受的...

女生不能忍受男朋友的哪些行為,你最不能忍受男朋友和異性的哪種行為

說到最無法忍受的應該是隻列舉出所有當中大家普通反感的那一種或幾種,我覺得應該 是沒有責任感的男人,這是讓女人最無法忍受的,也是所有女人當談到這一話題時能夠產生共鳴的!沒有責任感,首先就不能對一個女人負責,即使其他方面再能滿足你,也是讓人無法接受。除了這一點,我覺得讓女人無法忍受的男人型別還有 小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