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部落格,什麼叫部落格,如何運用

2023-02-15 00:30:06 字數 2022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申請一個 就可以了、具體的東西他會教你、不過很簡單。

2樓:流年神忠

我在寫部落格時插入**沒有回應,怎麼處理?

什麼叫部落格,如何運用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部落格,僅音譯,英文名為blogger,為web log的混成詞。它的正式名稱為網路日記;又音譯為部落格或部落閣等,是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或者是一種通常由個人管理、不定期張貼新的文章的**。部落格上的文章通常以網頁形式出現,並根據張貼時間,以倒序排列。

4樓:我什麼都怕

這個**對它作了詳細的解釋,你檢視一下。

5樓:風舞銀沙

可以先試試簡單的,在各大**現在都開了部落格專站,模板是現成的,只要選擇,儲存就可以,不用自己去找源**~~

6樓:使用者

blog就是寫寫網路日記,與別人一起分享。

7樓:閆寧義碧

看看這裡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其實部落格就是一種心情,可以搞得很華麗,也可以簡簡單單,關鍵在自己的心情。使用上就和論壇發貼差不多,功能要多以些,只要會打字,上過論壇灌過水,使用部落格是不成問題的。

簡單的說,部落格是一種個人的網路日記和**、**收藏等,一般只允許部落格的擁有者發言。

而論壇是一個由多個會員參與的,每個會員都能參與發帖等。

細而言之,就是1.

部落格與bbs兩者有根本的不同,其核心差別在於目的的不同。bbs側重於集體討論,而部落格則追求共享。

bbs的建立,是基於為一個數量龐大的目標人群――「眾人」――提供服務;而部落格的建立,則純粹是為部落格者――「個人」――提供服務。因此,bbs天然是個虛擬社群,而部落格天生是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當無數的個人空間聚集到一起的時候,部落格託管**才形成虛擬社群。

bbs的意義在於,它打破了大眾傳播時代意見表達渠道為少數集團壟斷的侷限,賦予「大眾」在網際網路這個公共傳播媒介上一個平等發言的機會[3]。而部落格**則是充分利用了網際網路賦予「個人」的釋出資訊和尋求共享的可能性,在虛擬社會中,賦予了個人一個資訊化的「生活」天地,這其中也包含著強烈的資訊擴散慾望,有一定的讀者針對性,但這與bbs不同的。http:

我想怎麼使用部落格才對

8樓:暢想視界

很簡單,就當寫日記一樣對待,也不一定非要天天記日記,看自己的心情吧!

9樓:網友

隨心所欲,或日記或專業知識或**等等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歡和高興就成,只要不違反規定就成,否則要被「和諧」掉的!

怎樣開通和使用自己的部落格啊?

10樓:阿東

使用者名稱就是你填的郵箱。

密碼就是你申請部落格的時候填的密碼。

如何使用部落格,如何創辦部落格?

如何使用部落格?收費嗎?

11樓:網友

部落格一般是不收費的,除了樓上說的msn(國外用的多些),還有很多國內的部落格,使用一般比較簡單,也有一些**提供可以隨意diy的部落格,可以是**也可以是可視。

我最早的是用的的,現在網速很快。而且功能很強大,用的人也很多。還有一些,

12樓:丨矛盾綜合體丨

不收費,你只要去msn或無名小站之類的**註冊下就好了,看看幫助就明白了。

請問「部落格」是什麼?如何使用部落格?或者說怎樣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13樓:業暖夢

部落格中國:

部落格中文站:

中文blog心得:

數字部落:hi!pda:

新訊blog:

第三隻眼看電信:

vivo的數位日誌:

平民思考:報客blogger:

bloggercn:

中國茶:互聯教育體系:

新浪部落格如何開通,如何註冊新浪部落格

你進入新浪來主頁 www.sina.com.cn 在第二列第三自個有個bai部落格,單du擊進入,然後有個綠色的方zhi框,上面寫著 開dao通部落格 再單擊就行 回址 答 我介紹bai一個免費的部落格 du給你第1虛擬 zhihttp www.d1xn.com 只要註冊了,dao 就有永久回的博答...

如何進行部落格營銷,部落格營銷怎麼做?

不好說,我認為論壇好。從古至今,銷售在市場中起著一顆種子的作用,而銷售的方式從古代的實物交換,到後來的廣告銷售,在到後來的 銷售,網路銷售,從而使得銷售這個詞越來越重要.如今營銷這個詞已經變得很十分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了,這裡我們要談到的是部落格營銷,是最近比較熱的一個新興的營銷方式。在談部落格營銷前,...

如何處理班級學生的差異的部落格

學生群體由於先天的素質和後天所處的文化環境 家庭背景等的不同,也存在著差異性和豐富性,這種差異性和豐富性主要表現在智力型別差異 學習風格差異和個性特徵差異上。在小學數學教學中,教師正確理解學生的差異,正視 關注學生的智力型別差異,實施有差異的教育,有助於教師在教學過程中更靈活地處理學生在學習上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