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開機一直顯示遇到問題,如下,該怎麼解決

2023-02-15 01:35:04 字數 3950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哇,姐姐好漂亮似得。

迴歸正題。你這個應該不是微軟的官方升級。

應該是使用了360,騰管類得。

現在已經接到了大量的各種錯誤反饋。

暫時還沒有解決辦法。

只能重灌。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win10開機一直顯示遇到問題,如下,該怎麼解決嗎?

安裝win10以後電腦就一直顯示遇到問題需要重啟,怎麼辦

3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點選高階啟動中的「立即重啟」。

2、點選「疑難解答」。

3、點選「高階選項」。

4、點選「啟動設定」。

5、點選「重啟」。

6、按f4進入安全模式。

7、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開始按鈕右鍵選單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8、找到顯示卡,在右鍵選單中禁用顯示卡或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看到windows 10 logo,下面有個圓圈在轉的時候,數5 秒。然後直接按下電源鍵關機。對於桌上型電腦,如果機箱上有「重啟按鍵」,也可以直接按重啟鍵,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

如此重複2~3次,當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會進入如下圖的介面:

滑鼠點選右下角「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win10的re 模式。在win10的re模式中的 疑難解答 裡,可以讓你「重置此電腦」或者「回到上一個系統」。

1.重置此電腦。

作用:把windows 10系統全自動的重新安裝一次,可以選擇是否保留現有的軟體,應用和資料。

2.回退到以前的版本(在疑難解答的高階選項中)

是指通過「升級」方式,安裝win10的,可以直接回到升級前的系統。比如從win7升級到win10的,回退到 win7.(會保留原有系統的所有軟體應用和資料)

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嘗試重新安裝一次win10來解決現在的故障,或者放棄win10返回原來的系統。

win10 電腦總是遇到問題需要重啟怎麼解決

5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更新和安全—恢復—點選高階啟動中的「立即重啟」。

2、點選「疑難解答」。

3、點選「高階選項」。

4、點選「啟動設定」。

5、點選「重啟」。

6、按f4進入安全模式。

7、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開始按鈕右鍵選單中選擇「裝置管理器」。

8、找到顯示卡,在右鍵選單中禁用顯示卡或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擊「此電腦」點選。

「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系統對話方塊中我們點選「控制」進入後再找到「高階系統設定」如下所示操作。

進入到新視窗「系統屬性」中我們再點選「高階」找到面板中的「啟用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

從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在「系統失敗」欄目中清除勾選「自動重新啟動」項,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我們看看按上面方法是否解決你的問題了,如果沒有可以接著往下看: 我們只要按下「win+r」開啟「執行」-「msconfig」 然後回車即可進入到系統配置介面。

在「系統設定」點選「常規」進入面板後我們再選中「診斷啟動」之後再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

系統重新啟動好了,我們再按上面方法進入到「系統配置」-「服務」然後再選中「隱藏windows服務」項, 同時勾選想要隨系統自啟動的項,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7樓:阿勒斯的羽翼

換成win7或者你把系統補丁都打一下試試。

8樓:小擺酷歲月

建議換成window7或重灌系統。

win10開機的時候顯示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 我們只收集

9樓:雪兒愛博

win10開機的時候顯示 「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解決方法:進入到安全模式,如果沒有出現藍屏或黑屏就說明是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驅動的影響,我們可以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將顯示介面卡下面的驅動單擊右鍵,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安裝新版的顯示卡驅動。win10開機失敗提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的解決方法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

驅動不相容的情況下,電腦會無法開機,所以可以先進入安全模式試試。能夠正常進入,則說明是驅動導致,將音效卡或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即可進入系統;以上方法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則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10作業系統!

1、進入到安全模式,如果沒有出現藍屏或黑屏就說明是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或者驅動的影響,我們可以在開始選單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win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2、將顯示介面卡下面的驅動單擊右鍵,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安裝新版的顯示卡驅動。

win10開機失敗提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的解決方法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了。驅動不相容的情況下,電腦會無法開機,所以可以先進入安全模式試試。能夠正常進入,則說明是驅動導致,將音效卡或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即可進入系統;以上方法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則需要重新安裝windows10作業系統!

windows10正式版,開機提示您的電腦遇到問題,我們需要從新啟動,但是一直進不了系統,咋辦啊 100

10樓:斬風玥魔

在使用windows10系統的時候,經常出現一個藍色的螢幕,提示你的電腦遇到問題,需要重新啟動,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呢?下面就與大家分享一下解決的方法吧。

方法如下:1、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10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的系統配置視窗,在常規視窗中選中「診斷啟動」一項。

4、接著點選上面的「服務」選項卡。

5、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勾選下面的「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前的核取方塊。

6、接著選中剩餘正在執行服務項前面的核取方塊,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全部禁用」按鈕。

7、接著在windows10桌面工作列點選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工作管理員」選單項。

8、這時會開啟windows10的工作管理員視窗,點選上面的「啟動」選項卡。

9、右鍵點選隨機啟動的應用,在彈出選單中選擇「禁用」選單項。最後點選點確定按鈕,重新啟動 計算機後,再試一下,一般可以解決遇到問題需重新啟動的問題了。

11樓:興語桖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系統中驅動出錯或者配置不正確導致的。

解決方法:驅動導致。

1、啟動計算機,啟動到windows10 開機logo時就按住電源鍵強制關機;

2、重複步驟3次左右啟動後出現「選擇一個選項」,或修復計算機介面;

3、然後我們選擇疑難解答進入;

12樓:網友

重啟三次後出來高階選項,選擇啟動設定,重啟,然後重啟會出來選擇模式,按f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然後重啟就行了,安全模式重啟後,請參考。

13樓:齋英衛

沒圖,不知道什麼問題。

電腦win10啟動開機總是出現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有問題了。

設定方法:1、右擊「我的電腦\」,單擊「屬性\」,然後單出「高階\」選項卡。

2、在「效能\」選項中單擊「設定\」

3、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在虛擬記憶體項中單擊「更改\」,在「驅動器\」[卷標]下,選擇您要的驅動器。

4、要建立頁面檔案,請單擊「初始大小\」(mb)框」,然後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 一切就緒後,請單擊「設定\」,再單擊「確定\」。虛擬記憶體一般是實體記憶體(我們常說的記憶體)的1.

5到2倍,最好不要建在系統盤裡。

win10開機遇到問題,一直進不去系統只能進到安全模式的系統

開機馬上按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如果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

系統升級win10後開機密碼一直不對怎麼辦

我剛剛也遇到這種情況了,嚇得我不行。但是我終於嘗試到了用微軟賬戶密碼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 似乎是win10進入了某種高階保護狀態,所以原來的pin碼它是不認的,只認登入win10的微軟賬號的密碼 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更密碼的,可能是你註冊繫結了微軟賬號,使用你設定的微軟賬號密碼登入試試,如不行的話就去破...

升級win10開機之後,就一直是這個畫面!都大半個小時了

耐心等待一會,如果還不行,開機後看到windows 10 logo,下面有個圓圈在轉的時候,數5 秒。然後直接按下電源鍵關機。對於桌上型電腦,如果機箱上有 重啟按鍵 也可以直接按重啟鍵,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如此重複2 3次,當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會進入如下圖的介面 滑鼠點選右下角 檢視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