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win10開機之後,就一直是這個畫面!都大半個小時了

2022-02-12 16:05:11 字數 1246 閱讀 3813

1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等待一會,如果還不行,開機後看到windows 10 logo,下面有個圓圈在轉的時候,數5 秒。然後直接按下電源鍵關機。對於桌上型電腦,如果機箱上有「重啟按鍵」,也可以直接按重啟鍵,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

如此重複2~3次,當再次開機的時候,就會進入如下圖的介面:

滑鼠點選右下角「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win10的re 模式。在win10的re模式中的  疑難解答 裡,可以讓你「重置此電腦」或者「回到上一個系統」。

1.重置此電腦

作用:把windows 10系統全自動的重新安裝一次,可以選擇是否保留現有的軟體,應用和資料。

2.回退到以前的版本(在疑難解答的高階選項中)

是指通過「升級」方式,安裝win10的,可以直接回到升級前的系統。比如從win7升級到win10的,回退到 win7.(會保留原有系統的所有軟體應用和資料)

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嘗試重新安裝一次win10來解決現在的故障,或者放棄win10返回原來的系統。現在win10還不穩定,不建議使用。

2樓:在首義園跳傘的小鹿斑比

最好不要升級,會宕機,超卡

3樓:

電腦配置跟不上,太慢

4樓:神人喆哥

別緊張,請耐心等待。

前天升級的win10 昨天開機還好好的,今天開機等了半個小時就一直卡在 「請稍等」這個介面

5樓:峰太陽很好

這個應該是裡面的軟體在更新配置,多開幾次試試,系統是正版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win 10系統還不穩定,很多人升級後諸多問題,還是換回win7用著先吧。

7樓:混魔小童鞋

這個很難判斷,,最好是重灌個系統,

升級win10,一直這個介面快一個小時了,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我裝過即便重灌也用不了一小時可能你的機子配置較低帶不動或不支援

win7更新win10的過程中,一直這個畫面好幾個小時了 10

9樓:葬花吃人

一直停留在這個畫面,說明你機器啟動不了,間接說明你的win10沒有安裝成功。

你得重新安裝,建議你使用u盤pe系統進行作業系統的安裝,不要用第三方軟體來安裝!

系統升級win10後開機密碼一直不對怎麼辦

我剛剛也遇到這種情況了,嚇得我不行。但是我終於嘗試到了用微軟賬戶密碼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 似乎是win10進入了某種高階保護狀態,所以原來的pin碼它是不認的,只認登入win10的微軟賬號的密碼 通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更密碼的,可能是你註冊繫結了微軟賬號,使用你設定的微軟賬號密碼登入試試,如不行的話就去破...

開機後就一直這樣,怎麼辦,我是win10系統

系統引導檔案丟失,這個問題是你自己誤刪除或者解除安裝軟體以及防毒導致。如果你想保留你自己的電腦資料,給個建議給你,買一個系統盤,選擇光碟啟動,然後光碟中有個進入pe的選項,一般pe在做桌面就有一個工具名叫修復系統引導,按照提示一步一步修復重啟即可,如果你實在基礎很差,不會設定光碟啟動,不知道pe是什...

華碩win10開機進不了系統重啟之後就這樣了

電腦存在問題 開機無法找到系統檔案。解決辦法 u盤重灌系統,不會重灌可以在附近電腦店重灌。請問解決了嗎?我也是這個問題,求解 華碩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多數開機自動進入bios畫面,無法進入系統,不定 可能和作業系統有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