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剛培訓出來在深圳工資有多少?

2023-02-15 05:40:06 字數 2165 閱讀 4875

1樓:千鋒教育

程式設計師薪資挺高的,現在**也不錯,培訓出來主要看學得怎麼樣,技術水平高不高,不過前期儘量不要好高騖遠,做技術腳踏實地好點。

剛培訓出來的程式設計師去那邊要多少工資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薪水這個東西呢,要分地區、分行業,分公司,當然也看個人的能力高低。

應屆生的薪水應該都不會很高。估計也就3-5k左右。

不過呢,一個優秀的程式設計師,加薪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當然前提都是你本身素質夠,能處理實際的問題。

程式設計師剛培訓完工資能到6000多?公司騙我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培訓期間能領會多少了,去年程式設計師全國平均年薪超12w了。

4樓:秋霞落暮

只要技術過關,一萬也是有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能掌握到多少。

在深圳j**a培訓機構學完之後出來就業工資高嗎?

6樓:名模女星遭家暴

在【千鋒】這裡學的就業很簡單。

培訓機構培訓的程式設計師為什麼工資很高?

7樓:若林說運營

我看不見得都是很高的,只有技術牛的才會工資高點,其他的我看也是差不多的。

8樓:網友

程式設計師是拿技術吃飯的。

深圳的j**a程式設計師新手多少工資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技術和個人的綜合能力決定你的待遇的 ,剛出去4千左右的 ~~

10樓:id曉甜

我覺得現在學好才是最重要的,你的水平決定你的工資。

在深圳當程式設計師多少錢一個月?

11樓:極天異雲

這個和公司行業以及你的資歷和背景有很大的關係,沒有一個標準數字的。

通常可以拿到4k以上吧估計。

12樓:阿輝之心

5000左右一月 不過會要求試用。

你們覺得一個程式設計師在深圳工作一個月5000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始階段是這個工資還不錯,以後慢慢提高程式設計師的話,級別比較高的應該不止這個數吧,而且深圳房價那麼高,物價那麼高以後過萬元才有可能安居樂業,買房買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深圳的程式設計師還有這麼低的工資嗎,我想請問5000塊錢在深圳怎麼活下去,我一個朋友,剛學出來在深圳就是將近一萬的工資,一個月5000要不自己專業不行要不就是公司坑你。

15樓:沐靡網路

題主描述的太模糊了,例如你工作了多久,學的什麼語言,精通那些技術框架。沒有這些不好判斷薪資高低。

16樓:無名者

你是家在深圳吧,如果你家在深圳,在家裡吃,在家裡喝,在家裡住,5000塊錢應該夠你的日常花銷。

如果你是外地的,你自己知道你租房子是多少錢,你的衣食住行,配合深圳這個一線城市的物價,你看看你能不能負擔的起,你天天吃饅頭,吃鹹菜,那就算了。

深圳,是中國的一線城市,物價很高,你作為一個程式設計師,拿著5000塊錢,是不夠的,工資是低的。

17樓:紅苕藥

還可以吧!這個工資是低了點。慢慢的會加上去的吧!大概是。所以。

18樓:只是不起眼的人

這工資實在太低了,會不會公司在坑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入門的話還可以的。

2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開發行業的薪資待遇水平都是很高的,相比於其他行業而言優勝很多。

21樓:網友

深圳工資水平還是普遍比較高的,五六千的算中等水平。我一個同學本科專業是精密儀器,一畢業去深圳是八千。

22樓:逍遙外

解決幾節課扣扣號看看,拒絕無法開口看空間,放假額」看哦i健康哦可,看成績就是我看到。

程式設計師漲工資大多數靠跳槽嗎?

程式設計師漲工資大多數不是靠跳槽,大多數程式設計師漲工資靠的是自己的工作能力。程式設計師講漲工資的確是大多數靠跳槽,因為跟你的工資不可能平原無故的在漲,但是你跳槽的話,別人不知道你的實力,可能會給你增加一部分。通過跳槽漲工資是一種方法但不是決定工資的關鍵,在技術行業決定你的薪資除了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以外,剩下的...

高分求助程式設計師剛起步,腰疼怎麼辦

最佳答案 多數腰痛是由於長期不合理姿勢積累引起腰椎曲度過大,導致後腰部位受力過大而致慢性損傷,所有也稱為姿勢性腰痛,時間久了會導致要椎間盤突出。所以,醫學界一致認為矯正姿勢是腰痛 的關鍵和核心,椎間盤突出也是一樣。目前公認效果較好的是倒走,姿勢不當者多重心靠前,倒走時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脊柱的過...

求在公司從事程式設計師行業的人的經驗

程式設計師是現代裝配線上的工人。做專案不比平時練習,現在大的專案都分成好多模組,每個程式設計師通常都集中於自己的這一塊。量非常大,日積月累,就有了很多的經驗。庫非常多,程式設計的過程通常就是把庫運用好的過程,也有可能,你的專案就是做某個庫。當然工程類的程式設計會集中於應用和工程問題的演算法。如果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