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凱被整是什麼節目

2023-02-15 06:45:07 字數 1870 閱讀 2755

1樓:葉子無憂又無慮

是他們自己的觀察日記,源源和千璽要整小凱,結果被反整。

2樓:絡

《tfboys觀察日記》(又名:《觀海日記》),每週於@tfboys組合 官方微博更新。

3樓:留心注意著你

tfboys觀察日記有一集就是整蠱,其實是反整蠱。

tfboys觀察日記裡面烊烊和王源整蠱王俊凱被反整的是第幾集來著??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太冒險。

反正缺點優點low點 你都看見。

這三個**都是tfboys王俊凱參加什麼節目的截圖,求大神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張是北京春晚和網路春晚的彩排吧。

最後一張是網路春晚的正式錄製。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或天天向上。

tfboys王俊凱參加哪個節目轉圈暈了

7樓:網友

1全部參加的挑戰不可能,因為機器出問題了,多轉了16圈,到底低血糖,所以摔倒了,但是確定沒事後王俊凱還是錄完了節目。

8樓:羿松崔萱

王源媽媽在《重慶發現》裡露過一次臉,王俊凱媽媽參加過《**年代》好像是,因為小凱參加比賽。好像是的。

希望採納。

tfboys成員王俊凱在錄製什麼節目中嘔吐?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能少年團》杭州錄製時,有網友曝出王俊凱在錄製過程中突然嘔吐,而該期節目即將在本週六晚播出。

據悉,該期節目中,高能少年們來到「人間天堂」,一場向環衛工人獻愛心的美食之旅。為了體驗環衛工人的辛苦,少年團和嘉賓們來了場垃圾託運大賽,拖著垃圾桶奔跑的王俊凱,熱血迸發活力十足,風一樣的速度實力碾壓對手。

然而因為跑得太賣力導致體力透支,本來就有低血糖問題的王俊凱,突然感覺不舒服,不僅臉色變蒼白還伴隨頭暈,更趴在橋欄杆上嘔吐起來。經歷了三期節目錄制,少年團的兄弟們早已變「老鐵」,發覺小凱不對勁,他們立馬圍過來暖心照顧,董子健和王大陸上前拍背,還有人跟導演組要來了水和巧克力。

獲兄弟們照顧王俊凱很快恢復,咧嘴露出微笑,暗示大家別擔心,如此懂事的少年實在惹人心疼。自從組團以來,張一山跟王俊凱時常互幫互助,互動超有愛,張一山更暱稱對方為「小凱寶寶」。

tfboys隊長王俊凱從2米5高的臺上摔下來的節目是

10樓:唻洎焱暒哋皒

應該是第19期的《挑戰不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參加挑戰不可能。

tfboys觀察日記哪一期王俊凱裝作生氣(王源和千璽要整王俊凱的那一期)

12樓:baby凱

那集是花絮,不是觀察日記,翻一下tfboys的官博就看得到了。

tfboys王俊凱被打哭

13樓:生活中的無奈

明星的訊息就是這樣。

時不常就發出一些訊息,來重新整理他們的存在感。

對於訊息的真假,我們無從辨別。

但是不排除炒作的成分。

所以咱們要報以看著玩的心態來看待明星問題。

14樓:堅強並不是幸福

滾,誰敢動王俊凱試試,粉絲也不可以動我寶寶。

15樓:脫苓閩鶴

男兒有淚不輕彈,王俊凱一般會在唱傷感情歌的時候情不自禁地哭起來,而且大多還是在他沒過變聲期的時候,而不是被人家打哭的。

TFBOYS王俊凱,TFBOYS王俊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1.超少年密碼 2.青雲志 是根據蕭鼎 誅仙 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出品,朱銳斌 劉國輝 周遠舟 朱少傑執導,李易峰 趙麗穎 楊紫 成毅 秦俊傑 茅子俊等主演,tfboys 唐藝昕 舒暢等特別出演。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 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 曾...

tfboys王凱微博名字,tfboys王俊凱微博名字

tfboys 王俊凱 就是tfboys 王俊凱 王俊凱的微博號碼是多少 tfboys 王俊凱 王俊凱 karry 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少年歌手,tfboys成員之一,tfboys隊長。2010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2012年2月翻唱 囚鳥 7月翻唱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9...

tfboys王俊凱的學校在哪,TFBOYS王俊凱的學校在哪

重慶八中分校陽光校區樹人中學2014級 26 班 王俊凱在重慶第八中讀,王源在重慶南開中學讀,易烊千璽在北京化工大學附屬中學讀,希望能夠幫到你。只要知道在重慶就行了。知道在哪你要去找他麼。現在應該在北京了吧。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分別在什麼學校 王俊凱在重慶市第八中學 原名樹人中學,簡稱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