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裡的隊長王俊凱的微博號

2023-01-29 10:35:09 字數 2779 閱讀 4566

1樓:我獨自生活一卓卓

你要是想關注他的話,直接在微博首頁那個框框裡輸入名字,出來的加v的就是他了。

tfboys王俊凱的微博號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id是tfboys-王俊凱,大寫中間無空格。

3樓:仉雅素

你可以找,王俊凱,哪個粉絲數最多就是哪個。

4樓:荔枝水

上網搜也可以啊我同學也在網上搜的結果還真和tfboys聊起來了呢。

tfboys所有人的微博號和***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微博中搜尋tfboys的名字就可以搜到他們如果你是粉絲,建議關注一下tfboys相關的官方他們三人就不用說了,」tfboys組合「代表tfboys官方你得關注一下吧。

」tf家族「是公司微博,公司各大事情都會在這裡發」tf家族練習生官博「是專門放練習生的相關東西的微博」tfboys_fanclub「

」tfboys組合周邊店鋪「

王俊凱的微博號是多少,要真的

6樓:夢逐漸遠去

「基本簡介:

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tfboys隊長。

202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釋出tfboys形象宣傳片《十年》,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組成的中國內地組合tfboys正式出道,陸續發行單曲《愛出發》、《heart》、《夢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幸運符號》、《快樂環島》、《信仰之名》、《寵愛》。

7樓:青梔夢靨

王大哥微博id;tfboys—王俊凱。

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的微博賬號是什麼?

8樓:夢逐漸遠去

tfboys - 王源。

tfboys - 王俊凱。

tfboys - 易烊千璽。

基本介紹: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推出的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

2023年10月18日,tfboys發行首張ep《heart夢·出發》。2023年3月,tfboys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tfboys獲得音悅v榜中國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5月31日,tfboys參與錄製的《快樂大本營》播出;6月15日,tfboys簽約代言步步高家教機,成為步步高家教機「首席體驗師」;7月9日,tfboys被任命為央視大型勵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國強》代言人;8月10日,雅客食品官方微博宣佈tfboys正式成為雅客品牌代言人,並擔任「快樂使者」;10月17日,擔任芒果v**舉辦公益活動「圓夢計劃」的「圓夢大使」;11月17日,tfboys釋出**《青春修煉手冊》。

2023年1月19日,tfboys正式成為蒙牛酸酸乳代言人;1月29日,北京電視臺官方確認tfboys加盟2015北京衛視春晚,演唱《幸運符號》「春晚特別版」;2月12日,tfboys加盟湖南衛視小年夜春節聯歡晚會;3月20日,tfboys釋出單曲《寵愛》;4月4日,tfboys攜新單曲再度參與錄製的《快樂大本營》播出;4月10日,tfboys釋出全新單曲《樣young》;4月13日,tfboys作為第15屆**風雲榜的代言人,並帶來單人表演;4月14日,tfboys為《夢幻西遊2》動畫片演唱的主題曲《戀西遊》正式釋出;4月24日,由tfboys代言的芬達廣告正式上線;5月4日,tfboys隊長王俊凱受邀參加共青團**舉辦的「五四優秀青年座談會」,傳遞青春正能量。

9樓:四葉草

我每次關注都是直接搜的tfboys王俊凱,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璽,然後你就找後邊有一個勾的。

10樓:有點甜

易烊千璽在哪個藝校畢業的。

11樓:血刺江湖丶黲

tfboys - 王源。

tfboys - 王俊凱。

tfboys - 易烊千璽。

12樓:大夢三生金牛

沒有。也不可能會告訴你。

tfboys中的王俊凱的微博號多少

13樓:王源愛你無悔

開啟微博,在發現裡面搜:tfboys-王俊凱就出來了,他的粉絲有1700多萬的,一定是他!

14樓:餘生一個王俊凱啊

去搜tfboys-王俊凱就出來了!我老公撒~

tfboys王俊凱的新浪微博賬號是多少

15樓:夢逐漸遠去

基本介紹:

202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釋出tfboys形象宣傳片《十年》,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人組成的中國內地組合tfboys正式出道,陸續發行單曲《愛出發》、《heart》、《夢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煉手冊》、《幸運符號》、《快樂環島》、《信仰之名》、《寵愛》、《樣young》、《戀西遊》等單曲。2023年,王俊凱參拍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長城》。

tfboys的微博號是多少?

16樓:網友

登入你的微博,然後搜尋tfboys

。選擇找人,就會看到認證過的本人微博賬號,只需要關注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tfboys-王俊凱 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璽………

18樓:咖_啡加布_丁

微博是沒有號的,不過我給你截圖吧。

tfboys王凱微博名字,tfboys王俊凱微博名字

tfboys 王俊凱 就是tfboys 王俊凱 王俊凱的微博號碼是多少 tfboys 王俊凱 王俊凱 karry 1999年9月21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少年歌手,tfboys成員之一,tfboys隊長。2010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2012年2月翻唱 囚鳥 7月翻唱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9...

TFBOYS王俊凱,TFBOYS王俊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1.超少年密碼 2.青雲志 是根據蕭鼎 誅仙 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出品,朱銳斌 劉國輝 周遠舟 朱少傑執導,李易峰 趙麗穎 楊紫 成毅 秦俊傑 茅子俊等主演,tfboys 唐藝昕 舒暢等特別出演。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 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 曾...

tfboys王俊凱的學校在哪,TFBOYS王俊凱的學校在哪

重慶八中分校陽光校區樹人中學2014級 26 班 王俊凱在重慶第八中讀,王源在重慶南開中學讀,易烊千璽在北京化工大學附屬中學讀,希望能夠幫到你。只要知道在重慶就行了。知道在哪你要去找他麼。現在應該在北京了吧。tfboys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分別在什麼學校 王俊凱在重慶市第八中學 原名樹人中學,簡稱 重...